限時免費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1.9.0 下載 Amazon 音樂離線收聽 ( Windows / Mac )

限時免費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1.9.0 下載 Amazon 音樂離線收聽 ( Windows / Mac )

Amazon 音樂可以下載後離線收聽嗎?雖然台灣比較主流的音樂串流 APP 是 KKBOX 或 Spotify,不過相信在海外的朋友使用 Amazon Music 也不少,因此今天小編就來分享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轉檔工具,能夠做到下載 Amazon 音樂的效果,讓我們離線收聽 Amazon 上的音樂或 Podcast,這款軟體原價 59.95 美元,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不論 Windows 或 Mac 都能使用,非常推薦有用 Amazon 音樂的朋友把序號領起來喔,當然,你常用的 Spotify 也是可以下載,但必須透過另一款工具 Leawo Prof. DRM Spotify Converter 來實現。

活動頁面:https://www.pazu-soft.com/giveaway240418w.php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輸入 Email 領取此次的限時免費序號。此次的活動限時 5 天,如果你無法領取代表活動結束啦,限時免費是殘酷的,下次請早囉。

Amazon Music Converter

然後打開 Email 收件夾領取此次的活動序號,如果打開收件夾沒看到可以到垃圾郵件找找看,此次的序號為 1 年份授權,軟體下載連結小編整理在文章後方啦,大家可以先去下載起來。

Amazon Music Converter

下載後安裝並打開 Amazon Music Converter,右上角有個「鑰匙」圖示,點開來啟用序號。

Amazon 音樂下載

貼上剛剛 Email 收到的序號按下註冊就可以成功啟用啦。

Amazon 離線收聽

接著登入你的 Amazon 帳號,找到想下載的音樂或播放清單。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點擊進入播放清單後,就可以看到右下角有個「添加到列表」按鈕,點擊一下進入下載頁面。

Amazon Music 下載

此時就可以選擇要下載哪些歌曲,要全選或下載單一歌曲都沒問題,選擇好之後點擊右下載「轉換」。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接著等待轉換後,就可以開始下載 Amazon 歌曲啦,連結小編放在下方,有在聽 Amazon 的朋友趕快先下載起來,再去領取序號吧。

https://www.pazusoft.com

免安裝版: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1.9.0.7z(ASUSWEBSTORAGE下載)
檔案大小:141 MB

下載: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 Windows 下載 )
Pazu Amazon Music Converter ( macOS 下載 )

如何下載 Amazon 音樂?Amazon Music Converter 讓你離線收聽 Amazon 音樂

如何下載 Amazon 音樂?Amazon Music Converter 讓你離線收聽 Amazon 音樂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ww.dumpmedia.com › zh-TW › spotify-music

現在,我們使用此文件轉換並下載了Spotify歌曲 DumpMedia Spotify 音樂轉檔器,您只需將這些轉換後的歌曲導入到Sonos揚聲器支持的任何媒體或音樂播放器中,例如Google Play音樂,Amazon Music等。 第3部分:摘要

www.tunefab.tw › youtube › youtube-to

2022/2/24 · 試試这 8 個方法来下載 YouTube 音樂并轉 MP3 檔。只要點擊幾下,你就可以透過實用的 YouTube 音樂下載軟體來批次高質量地保存為 MP3 文檔。讓你在沒有WiFi 的情況下,也

zh-tw.widsmob.com › how-to › download-music-on-mac 在MacBook上下載音樂文件的可行方法

第2部分:如何在MacBook上下載免費音樂文件 從 Spotify、Apple Music、Amazon Prime Music 和其他音樂流媒體平台下載音樂文件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音樂音樂下載器 是一款多功能音樂下載軟件,可在 Mac 和 Windows 上下載音樂。 此外,您還可以下載沒有 ...

app.mediatagtw.com › article › apple+music永久免費 APP軟體應用教學指南

2017/9/11 · apple music永久免費的蘋果、安卓和微軟相關APP,在MOBILE01、YOUTUBE、PTT.CC、DCARD和這樣回答,找apple music永久免費在在MOBILE01、YOUTUBE、PTT.CC、DCARD就來APP軟體應用教學指南,有 網路上有這些情報

www.ukeysoft.com › zh-TW › recorder 如何免費下載YouTube音樂| 優基軟件 - [Official] UkeySoft

亞馬遜音樂下載器:將亞馬遜音樂下載到 PC Amazon Music如何離線工作? 這是將Amazon Music下載到Windows PC或Mac以進行離線播放的方法。 如何將YouTube音樂轉換為MP3 您想將 YouTube Music 轉換為 MP3 嗎?

www.ukeysoft.com › zh

總結 本文介紹瞭如何將 Amazon Music Unlimited & Prime Music 中的歌曲下載到 MP3 音頻文件,以便在任何設備上離線收聽。 與其他流媒體服務一樣,亞馬遜可讓您按需收聽音樂。 這可以在您的手機上,但它也可以在您的計算機上或通過Amazon Echo智能 ...

www.dumpmedia.com › zh

使用Spotify播放列表下載器,您可以將音樂從Spotify下載到音樂播放器。 第2部分。4免費古典音樂下載源 如果您正在尋找免費下載古典歌曲的方法,則可以嘗試下面列出的方法。 我們將提供每個在線古典音樂下載器的優缺點,以幫助您選擇適合自己口味的工具。

www.ukeysoft.com › zh-TW › recorder 如何下載Pandora音樂進行離線聆聽 - [Official] UkeySoft

如何下載Pandora音樂進行離線聆聽 尋找最好的潘多拉音樂下載器? 本文介紹如何將Pandora音樂和播放列表下載到MP3以及如何將Pandora音樂錄製到MP3 / WMA / AAC / M4A以便離線播放。 亞馬遜音樂下載器:將亞馬遜音樂下載到 PC Amazon Music如何離線

www.dumpmedia.com › zh

選項#3。 從Amazon Music轉換音樂 您也可以使用Sidify音樂轉換器從Amazon Music下載歌曲。 看一下下面的步驟,看看它是如何完成的。 步驟1.打開Sidify Amazon Music Converter 打開您的Sidify Music Converter並登錄到Amazon Music。 步驟2.為您的下載

free.com.tw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2021/11/16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是一個以免費為主題的台灣網站、部落格,內容包含科技新知、免費軟體、線上工具、圖庫素材、WordPress 架站及應用程式介紹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