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 內建 YouTube 影音下載功能,如何使用?

KMPlayer 內建 YouTube 影音下載功能,如何使用?

影音的需求變高,下載的需求也變高,越來越多影音下載的工具,知名的影音播放器 KMPlayer 原來也內建影音下載功能,除了可以直接開啟 YouTube 播放之外,也內建了基於 youtube-dl 的影音分析下載功能,讓大家貼上網址就可以下載影片 MP4 或是音樂 MP3 檔案,操作也非常簡單,若大家不想額外記住怎麼下載 YouTube 影音的話,使用 KMPlayer 也很方便。

KMPlayer 內建 YouTube 影音下載功能

△ 開啟選單找到 YouTube download。

KMPlayer 內建 YouTube 影音下載功能

△ 當你複製 YouTube 網址後就會自動貼上,貼上後就會自動分析可以下載的影音格式大小,大家可以自己去選想要下載的格式,或是選擇 Audio only 下載成 MP3 也是可以,確認要下載的格式之後,點選 Dwonload 開始下載。

KMPlayer 內建 YouTube 影音下載功能

△ 下載時會提醒你,這個下載後的影音只能個人使用,還是得注意版權內容。

KMPlayer 內建 YouTube 影音下載功能

△ 除了下載功能之外,KMPlayer 也能直接開啟 YouTube 連結,非常方便。而我常推薦的 PotPlayer 影音播放器 也內建了 YouTube 播放功能,更可以 PotPlayer YouTube Shortcut 搭配來使用,一起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KMPlayer 下載:KMPlayer 超強的影音播放(+112款面板)

KMPlayer 可以下載 YouTube 影音嗎?操作使用教學

KMPlayer 可以下載 YouTube 影音嗎?操作使用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KMPlayer @ 軟體使用教學:

關於KMPlayer的下載和安裝說明如下: 這個軟體安裝的過程會自動安裝額外的程式, ... 軟體使用教學 ... 所介紹的軟體安裝與操作步驟力求詳盡,適合初學者自己依照步驟自行學習。 ... 點選「KMPLAYER」的「開啟舊檔」,就可以開啟並播放影音檔案。

KMPlayer 4.2.2.22 中文免安裝版 ~ 播放 FLV、MOV、MKV…等多種影片的影音播放軟體

... P2P軟體未下載完成的檔案,並支援影片截圖的功能、聲音截取及多國語系,是許多人愛用的影音 ... 是許多人愛用的影音播放軟體。本文提供 KMPlayer 的下載點與教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 KMPlayer,並依教學操作 ...

KMPlayer切換外掛字幕與音軌@ 軟體使用教學:

等大部分的聲音檔案,關於KMPlayer的下載和安裝詳見:免費影音播放軟體KMPlayer,本文說明使用KMPlayer播放MKV格式的影片,如何切換外掛字幕與外掛音軌。

用 Real Player 下載 Youtube 影音檔

可能很多使用者不清楚,由於Youtube等線上視訊網站的流行,過去單純為播放器的Real Player,已經在很久之前就加入了下載線上視訊影音的功能,可以將播放中的Youtube影片下載並且儲存成Rmvb影片格式。 在預設的情況下,Real Player安裝時會啟用這個功能 ...

藍光播放軟體 kmplayer|在線上討論藍光播放軟體 kmplayer瞭解kmplayer hd以及kmplayer hd(共78筆1|2頁)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KMPlayer 3.3 @ 軟體使用教學:: 隨意窩 ...期待已久的KMPlayer的移动终于推出了!以36种不同语言发布于230个国家。 ... KMPlayer可以看藍光DVD嗎| Yahoo奇摩知識+期待已久的KMPlayer的移动终于推出了!经分布在230个国家以36种不同 ...

關於下載影片及KMplayer的相關問題

Getv能下載youtube、無名(Wretch),優酷(youku), vlog, megavideo、天空、Facebook、土豆 ... (4) 再選定你需要的格式,以滑鼠右鍵點選,即可下載。

KMPlayer v2019.01.22.03 影音播放器(繁體中文版)

VLC Media Player 跨平台的多功能影音播放器,安裝及使用教學(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 安裝 KMPlayer 注意事項及如何設置 KMPlayer 為繁體中文與檔案關聯? 1.KMPlayer 在安裝時,會額外安裝一個叫 kasogac 的應用,請按[ Cancel ]取消安裝 ...

Firefox下載與轉換YouTube影片的附加元件Easy YouTube Video ...

Easy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是Firefox瀏覽器下載與轉換YouTube影片的附加 ... 的影片下方新增一個按鈕,點選按鈕就可以下載影片,下載的影片可以直接轉換 ... 等音樂或影片格式,可省去下載以後再轉換的時間,詳細的操作方法說明如下: 1. ... 正在使用KMPlayer播放音樂,將KMPlayer設為M4A檔案預設播放程式的方法詳 ...

關於下載影片及KMplayer的相關問題

請大家幫幫忙吧 首先我有個疑問...就是如何下載youtube的影片? 還是有另一個網站可以專門下載影片的嗎?(清晰度不錯的) 至於KMplayer是如何操作?雖然網上有說明很多功用,只是還 ...

YouTube 影音下載

操作步驟: (但影音 下載應注意網路著作權,以免觸法) 1.到YouTube複製影片網址。 2.進入 ... 點擊左上方 [KMPlayer] 標籤會出現開啟功能表。 2. 在主畫面上按滑鼠右鍵會出現完整功能表,可開啟檔案或作其他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