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 LINE 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命運之籤吧!

有趣的 LINE 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命運之籤吧!

想在 LINE 群組中舉辦抽獎活動或決定今天誰要買飯嗎?那麼趕緊透過好玩的 LINE「爬梯子」遊戲決定自己的命運吧!這個 LINE「爬梯子」遊戲,擁有隨機抽籤的功能,可以讓你選擇 1 對 1 或者在群組聊天室中,按照人數輸入抽籤選項,就能讓每個參與者與選項隨機配對,看看誰今天是比較雖誰比較幸運,當然你也可以決定今天要去買飯的人選,是不是很有趣呢!就讓我們往下看 LINE「爬梯子」遊戲教學吧!如何在 LINE 中清楚分帳呢?趕緊參考這篇:LINE 分帳機器人 「 多多分帳 」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教學

有趣的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抽籤運氣吧!

首先讓我們在 LINE 群組中下方點選「+」按鈕,接著在點選「爬梯子」遊戲功能。

有趣的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抽籤運氣吧!

接著選擇要參加抽籤的人選(最多 30 人),並按「下一步」,開始輸入抽籤選項內容,有多少人參加就會有多少個選項可以填,輸入完畢確認沒問題後就能按下「開始」進行抽籤囉!

有趣的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抽籤運氣吧!

接著,只要點選上方的個人圖片或底下的抽籤選項,就會開始爬梯子進行抽籤了,遊戲結束後,就可點選下方的「查看全部結果」,將遊戲結果傳送至群組中。

有趣的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抽籤運氣吧!

當抽籤結果傳送到 LINE 群組後,大家就能點擊查看抽籤結果,得知中獎人是誰囉!對於想快速要在 LINE 群組內決定某事又讓某人來做或抽獎的話,就趕緊透過這個 LINE「爬梯子」遊戲來決定吧!

如何在 LINE 聊天室中進行快速抽籤?就讓 LINE「爬梯子」幫你搞定!

如何在 LINE 聊天室中進行快速抽籤?就讓 LINE「爬梯子」幫你搞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生活英語 1000句

259. The rumor had no basis. 那謠言沒有根據。 260. They praised him highly. 他們大大地表揚了他。 261. Winter is a cold season.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 262.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 你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 263. 15 divided by 3 equals 5.

Yahoo奇摩

搜尋功能只是起點, 每天發掘更多精彩內容, 打造專屬自我的Yahoo奇摩體驗。

我的十二天補充兵役詳細內容&心得分享(未完) - leoheatblast的創作

我基本上每天使用手機大概就是LINE給家人報平安、報告今天發生了什麼事,聊完就關機,然後用行動電源把電沖回到90%。 需注意的是,成功嶺內禁止使用手機拍照、視訊、開熱點或衛星定位等功能。

命運決定!用LINE群組的「爬梯子」定勝負-

2017年7月13日 — 說到「爬梯子」,大家應該都有玩過這個紙上遊戲吧! ... 下次碰到需要抽籤決定的事情,你們也來試試LINE 的爬梯子吧! ... 次都要由你決定是不是很煩,不如就在群組開啟投票,逼著大家在限定期間內,投下自己那神聖的一票。 ... 如果你是個有決定障礙的朋友,透過這些小工具,讓你的好友們來幫忙決定吧!

【LINE 7.3.0】LINE新功能、製作長輩圖、Gif動圖!iPhone/iOS限定、爬梯子功能、優化照片功能、做圖教學。

2017/5/5 · 大家平常都有在使用LINE嗎?現在LINE的功能越來越多啦!這次iPhone版先推出2大新功能囉 ~ 可以製作爸爸媽媽喜歡的長輩圖 & 年輕人流行使用的Gif動圖,還有更新部分功能,詳細更新內容、圖片製作教學都在下方唷!(P.S. 使用安卓手機的朋友在等一下下,LINE官方 ...

【教學】LINE 新功能超好玩!爬梯子、話題投稿與長輩圖製造 ...

2017年5月2日 — ... 使用了嗎? 一起來看看LINE 官方公開的有趣實用教學吧 ! ... 功能超好玩!爬梯子、話題投稿與長輩圖製造器! ... 功能1 : 命運的輪盤~ 聊天室新增抽籤功能「 爬梯子」. 在LINE 中, ... 東西的時候! 在LINE 群組裡決定線上遊戲的隊伍分配的時候! ... 但是,自己的投稿還來不及被朋友回應,就被淹沒了… 現在,想在 ...

LINE 7.3版來了 趣味爬梯子功能抽籤最好用 - 科技

2017/5/4 · 全台用戶超過1800萬的即時通訊App LINE,日前更新至7.3.0版,加入多個嶄新功能,包含爬梯子、話題投稿等內容,提升了LINE群組溝通的便利性。根據 ...

命運決定!用LINE群組的「爬梯子」定勝負| 上報

2017年7月13日 — 命運決定! ... 說到「爬梯子」,大家應該都有玩過這個紙上遊戲吧!只要是想叫團體中的誰出來做事,除了猜拳、抽籤,寫名字爬梯子也是種方式。 ... 煩,不如就在群組開啟投票,逼著大家在限定期間內,投下自己那神聖的一票。 ... 如果你是個有決定障礙的朋友,透過這些小工具,讓你的好友們來幫忙決定吧!

LINE 更新又有驚喜?超實用的「爬梯子」與「話題投稿」功能 ...

2017年5月5日 — 有點類似命運的輪盤或隨機抽籤的功能,在1對1的或者群組中,可以利用 ... 與三五好友玩爬梯子遊戲,讓LINE亂數來決定你的命運相當有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