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 LINE 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命運之籤吧!

有趣的 LINE 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命運之籤吧!

想在 LINE 群組中舉辦抽獎活動或決定今天誰要買飯嗎?那麼趕緊透過好玩的 LINE「爬梯子」遊戲決定自己的命運吧!這個 LINE「爬梯子」遊戲,擁有隨機抽籤的功能,可以讓你選擇 1 對 1 或者在群組聊天室中,按照人數輸入抽籤選項,就能讓每個參與者與選項隨機配對,看看誰今天是比較雖誰比較幸運,當然你也可以決定今天要去買飯的人選,是不是很有趣呢!就讓我們往下看 LINE「爬梯子」遊戲教學吧!如何在 LINE 中清楚分帳呢?趕緊參考這篇:LINE 分帳機器人 「 多多分帳 」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教學

有趣的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抽籤運氣吧!

首先讓我們在 LINE 群組中下方點選「+」按鈕,接著在點選「爬梯子」遊戲功能。

有趣的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抽籤運氣吧!

接著選擇要參加抽籤的人選(最多 30 人),並按「下一步」,開始輸入抽籤選項內容,有多少人參加就會有多少個選項可以填,輸入完畢確認沒問題後就能按下「開始」進行抽籤囉!

有趣的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抽籤運氣吧!

接著,只要點選上方的個人圖片或底下的抽籤選項,就會開始爬梯子進行抽籤了,遊戲結束後,就可點選下方的「查看全部結果」,將遊戲結果傳送至群組中。

有趣的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抽籤運氣吧!

當抽籤結果傳送到 LINE 群組後,大家就能點擊查看抽籤結果,得知中獎人是誰囉!對於想快速要在 LINE 群組內決定某事又讓某人來做或抽獎的話,就趕緊透過這個 LINE「爬梯子」遊戲來決定吧!

如何在 LINE 聊天室中進行快速抽籤?就讓 LINE「爬梯子」幫你搞定!

如何在 LINE 聊天室中進行快速抽籤?就讓 LINE「爬梯子」幫你搞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金石堂

中文書,含括各類書籍網路書局,介紹熱門書籍,暢銷書心得分享,中文書下單快速到貨,更多中文書都在金石堂網路書店。

YLib 遠流博識網

我決定自己的命運,我也面對自己的短處、錯誤,無人能代我受罪受苦,我對自己負責,若是我失敗,我豈能怨天尤人?明天是新的一天,我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3 愛的光芒源自獨特的你 愛,因為你能愛,不是因為你必須去愛。

命運決定!用LINE群組的「爬梯子」定勝負| 上報

2017年7月13日 — 命運決定! ... 說到「爬梯子」,大家應該都有玩過這個紙上遊戲吧!只要是想叫團體中的誰出來做事,除了猜拳、抽籤,寫名字爬梯子也是種方式。 ... 煩,不如就在群組開啟投票,逼著大家在限定期間內,投下自己那神聖的一票。 ... 如果你是個有決定障礙的朋友,透過這些小工具,讓你的好友們來幫忙決定吧!

【LINE 7.3.0】LINE新功能、製作長輩圖、Gif動圖!iPhone/iOS限定、爬梯子功能、優化照片功能、做圖教學。

2017/5/5 · 大家平常都有在使用LINE嗎?現在LINE的功能越來越多啦!這次iPhone版先推出2大新功能囉 ~ 可以製作爸爸媽媽喜歡的長輩圖 & 年輕人流行使用的Gif動圖,還有更新部分功能,詳細更新內容、圖片製作教學都在下方唷!(P.S. 使用安卓手機的朋友在等一下下,LINE官方 ...

【LINE更新】新增群組「投票」功能!直接票選地點、時間、問卷調查、簡單又方便。

2016/12/20 · LINE的功能真的越來越多元化了!暨LINE挑日子後,又推出新的「投票功能」,除了可以挑選日子,還能票選地點、事件等等項目。快和B編一起來看看這功能要如何使用吧! 快訊

爬梯子網頁版新功能!『LINE爬梯子』玩遊戲分配中獎結果 ...

有點類似隨機抽籤的功能,鋁製踏臺,爬梯子等後續於LINE 中追加的特徵,或 ... 在聊天室推出了不少互動的功能包含line投票,依照人數輸入抽籤的選項,讓你在夏 ... 快速安全的VPN,250公斤,用此來抽出誰是倒楣鬼,玻璃纖維梯,只要遇到橫 ... 將每個人都配對出一個結果,讓您找服務,工程用梯,而且只能由一個人來進行 ...

ASMODEE x GoKids 目錄 2019 2nd by gokids

得獎 互動 好玩 桌上遊戲 X Asmodee X GoKids 玩樂小子 GoKids 玩樂小子 在2019年開始進入里程碑: 正式加入Asmodee集團,成為全球最大的桌遊出版與發行 ...

Yahoo奇摩

搜尋功能只是起點, 每天發掘更多精彩內容, 打造專屬自我的Yahoo奇摩體驗。

懷念父親,不只悲傷一種方式! 侯昌明:爸,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過日子

2019/4/19 · 世上最無可奈何的事,莫過於自己一天天茁壯,父母卻一天天老去。 侯昌明已照顧失智父親22年,在2月13日當晚,87歲的侯爸爸因血壓驟降,離開人世。 侯昌明坦言,為了這天他做了許多心理建設,就怕自己崩潰。但當這天終於到來,他就像是完全沒有準備,像個孩子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