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 LINE 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命運之籤吧!

有趣的 LINE 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命運之籤吧!

想在 LINE 群組中舉辦抽獎活動或決定今天誰要買飯嗎?那麼趕緊透過好玩的 LINE「爬梯子」遊戲決定自己的命運吧!這個 LINE「爬梯子」遊戲,擁有隨機抽籤的功能,可以讓你選擇 1 對 1 或者在群組聊天室中,按照人數輸入抽籤選項,就能讓每個參與者與選項隨機配對,看看誰今天是比較雖誰比較幸運,當然你也可以決定今天要去買飯的人選,是不是很有趣呢!就讓我們往下看 LINE「爬梯子」遊戲教學吧!如何在 LINE 中清楚分帳呢?趕緊參考這篇:LINE 分帳機器人 「 多多分帳 」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教學

有趣的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抽籤運氣吧!

首先讓我們在 LINE 群組中下方點選「+」按鈕,接著在點選「爬梯子」遊戲功能。

有趣的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抽籤運氣吧!

接著選擇要參加抽籤的人選(最多 30 人),並按「下一步」,開始輸入抽籤選項內容,有多少人參加就會有多少個選項可以填,輸入完畢確認沒問題後就能按下「開始」進行抽籤囉!

有趣的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抽籤運氣吧!

接著,只要點選上方的個人圖片或底下的抽籤選項,就會開始爬梯子進行抽籤了,遊戲結束後,就可點選下方的「查看全部結果」,將遊戲結果傳送至群組中。

有趣的 LINE「爬梯子」遊戲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的抽籤運氣吧!

當抽籤結果傳送到 LINE 群組後,大家就能點擊查看抽籤結果,得知中獎人是誰囉!對於想快速要在 LINE 群組內決定某事又讓某人來做或抽獎的話,就趕緊透過這個 LINE「爬梯子」遊戲來決定吧!

如何在 LINE 聊天室中進行快速抽籤?就讓 LINE「爬梯子」幫你搞定!

如何在 LINE 聊天室中進行快速抽籤?就讓 LINE「爬梯子」幫你搞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LINE 7.3.0】LINE新功能、製作長輩圖、Gif動圖!iPhone/iOS限定、爬梯子功能、優化照片功能、做圖教學。

2017/5/5 · 大家平常都有在使用LINE嗎?現在LINE的功能越來越多啦!這次iPhone版先推出2大新功能囉 ~ 可以製作爸爸媽媽喜歡的長輩圖 & 年輕人流行使用的Gif動圖,還有更新部分功能,詳細更新內容、圖片製作教學都在下方唷!(P.S. 使用安卓手機的朋友在等一下下,LINE官方 ...

LINE 更新又有驚喜?超實用的「爬梯子」與「話題投稿」功能 ...

2017年5月5日 — 有點類似命運的輪盤或隨機抽籤的功能,在1對1的或者群組中,可以利用 ... 與三五好友玩爬梯子遊戲,讓LINE亂數來決定你的命運相當有創意。

LINE新增「爬梯子」功能一起來抽籤看誰中獎! - SayDigi

2017年4月29日 — 現在LINE 很貼心的為大家推出了新功能「爬梯子」,也可以說是命運的輪盤,讓大家能夠輕鬆地製作一個抽籤遊戲,不管是在一對一聊天或是群組中都可以使用 ... 看結果的方式也很可愛,可以直接點選自己的大頭貼來看看自己的結果,或是由「查看全部結果」直接看看這次活動是誰抽中。是不是相當的有趣呢?!

<![CDATA[101年小論文比賽競賽 成果]]>

http://ebook.slhs.tp.edu.tw/books/slhs/47/ 101學年度 全國小論文得獎作品集二

Yahoo奇摩

搜尋功能只是起點, 每天發掘更多精彩內容, 打造專屬自我的Yahoo奇摩體驗。

命運決定!用LINE群組的「爬梯子」定勝負-

2017年7月13日 — 說到「爬梯子」,大家應該都有玩過這個紙上遊戲吧! ... 下次碰到需要抽籤決定的事情,你們也來試試LINE 的爬梯子吧! ... 次都要由你決定是不是很煩,不如就在群組開啟投票,逼著大家在限定期間內,投下自己那神聖的一票。 ... 如果你是個有決定障礙的朋友,透過這些小工具,讓你的好友們來幫忙決定吧!

LINE 7.3.0 上線!新增「爬梯子」、「話題投稿」與「長輩圖 ...

2017年4月28日 — LINE 7.3.0 更新新增「爬梯子」功能新增「話題投稿」功能關閉群組提醒 ... 總之,需要抽籤的時候,新功能「爬梯子」就是命運的輪盤,可以輕鬆地製作一個抽籤遊戲,在一對一聊天與群組中都可以使用。 ... 在LINE群組裡決定線上遊戲的隊伍分配的時候! ... 但是,自己的投稿還來不及被朋友回應,就被淹沒了.

095期同學會故事 -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官網

台灣一股善的力量 正在集結 ,他們相信父母唯有回到原點,重拾孩子誕生時,那最單純無私的愛,才能抵擋這長期扭曲台灣孩子生命的升學主義。全國家長團體聯盟邀約您支持「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公益計畫」,透過宣揚「愛你一輩子」的理念,澄清台灣社會的教育價值觀,以 ...

通訊、聊天社交服務 – 第 3 頁

LINE 在最近的更新版本當中加入了許多新功能,其中的「爬梯子」是一個有趣的抽籤工具,不論在兩人或多人群組的對話視窗中皆可使用。 「爬梯子」的玩法就是在直線上任意畫上橫線,開始走時,只要遇到橫線就要轉彎,不走到最後就不會知道結果,雖然這個抽籤方式… ...

生活英語 1000句

259. The rumor had no basis. 那謠言沒有根據。 260. They praised him highly. 他們大大地表揚了他。 261. Winter is a cold season.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 262.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 你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 263. 15 divided by 3 equal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