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2018 年度熱門 App 排行榜出爐,付費熱門排行榜被拍照類型佔據!

App Store 2018 年度熱門 App 排行榜出爐,付費熱門排行榜被拍照類型佔據!

繼 Google Play 公布年度最佳應用程式榜單後,Apple 蘋果公司也公布台灣 2018 年 App Store 年度熱門應用程式及遊戲排行榜,大家手機到底都裝了些什麼 App、遊戲,在排行榜中就能略知一二,根據蘋果公司公布的資料看來,社群類型的 App 最受歡迎,像是 LINE、Facebook、Instagram,從排行榜可以看得出台灣人喜愛的應用程式及手機使用習慣!

App Store 2018 年度熱門 App 排行榜(免費)

AppStore 2018年度熱門應用程式

△ 2018 免費 App 熱門排行榜前五名分別是:LINEYouTube抖音FacebookMessenger,從排行榜觀察,可以看出台灣人喜歡使用社交類型 App 與全世界趨勢相符,此外,影音類型的 App 需求也相當大!代表從手機看影片,已經轉變為大多數人看影片的習慣。

App Store 2018 年度熱門 App 排行榜(付費)

AppStore 2018年度熱門應用程式

△ 2018 付費類型的 App 前五名分別是:KiraKiraAnalog ParisSOVSTouchRetouchNightCap,從付費熱門排行榜看起來又更有趣了,前五名全都是與拍照、修圖、濾鏡有關係的 App,因此我個人推斷,免費的修圖 App 效果肯定不好,要有好的修圖、拍照、濾鏡效果,絕對從付費 App 下手!

App Store 2018 年度熱門遊戲排行榜

AppStore 2018年度熱門應用程式

△ 最後是 2018 熱門遊戲排行,前五名分別是旅行青蛙Free Fire第五人格傳說對決荒野行動,旅行青蛙為什麼會紅起來,我想大多數人心中都是個問號,但從其他四個遊戲看來,都是多人競技類型的手遊,這代表著多人線上對戰的遊戲行為,已經由電腦漸漸移轉到手機上了,也反映出台灣人愛好手遊的趨勢。

新 iPhone 必裝 App 有哪些?2018 排行榜熱門告訴你

新 iPhone 必裝 App 有哪些?2018 排行榜熱門告訴你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灣人iPhone裡都裝哪些App?Apple公佈年度熱門遊戲、App排行榜 | ETtoday3C家電

1 天前 · 繼昨(4)日Apple公佈了2018年度精選及趨勢,以及全球App Store的排行榜,那台灣的App Store的排行榜又是如何呢?(iPhone,App,App Store)

【iOS 小技巧】當你換新的 iPhone 時,要怎麼把原本 iPhone 的資料備份並轉移 ?

當你按照文章步驟,舊 iPhone 完成 iCould 備份後,接著就是拿出你的新 iPhone,確認你的新 iPhone 已經是最新的 iOS 裝置。 ... #29 訪客 於 2018/01/06 23:39 請問app轉移過去後,帳號會登入嗎? 因為忘記fb的密碼了,怕轉移過去就gg了

2017年25個最強App出爐!手機有10個以上,你就潮到出水啦~

2018election_promote top100award_promote ..... 就讓美國《時代雜誌》告訴你~. 近日,《時代雜誌》就公布2017年最優質25款App評選結果,其中涵蓋了工具、影像、 ... 雖然有一部分是iOS獨有軟體,但R夫人在想這個歐美人使用習慣有相當大的關係。 ..... 還有先前台灣人也愛玩的對嘴遊戲,讓用戶有選不完的熱門歌曲,憑嘴型、表情、 ...

博客來

精選百餘則庫克不告訴你,連蘋果店員都不會的密技,自然搖身一變高手高手高高手! iPhone繼承了蘋果精簡優雅的 .... iPhone最佳軟體大賞:專家指定必裝App排行榜.

iOS 11 香港更新下載推出!12 大必學新功能(iPhone 篇)

如果你在用一款很多年沒有update 的App ,很可能在iOS 11 上不能再運行 ..... App 專屬的分頁包括熱門精選、各類型的App 排行榜及App 類別; App ...

蘋果WWDC沒新機果粉失望:歡呼聲也太誇張| 蘋果WWDC大會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18)揭幕,宣布推出4大系統新功能,雖如預期未 ... 手握5S」,也有果粉表示希望有新平板,「有新的mini再叫我」。

快下載!Apple 說這 10 款手機遊戲最好玩!

iOS 蘋果 App Store 快下載!Apple 說這 10 款手機遊戲最好玩! 文/記者劉季清 / 20 ... 全球 5 大手機市佔最新排名揭曉!研調:這品牌銷售成長率達73% 告別「近來流行」!傳 Nokia 手機不再有劉海設計 外媒評年度 Android 手機 三星手機將 ...

iPhone用戶看過來!iOS 11更新下載推出:12大必學新功能! (129150 ...

iOS 11更新下載推出:12大必學新功能!,留言0篇於2018-10-28 ... App 專屬的分頁包括熱門精選、各類型的App 排行榜及App 類別; App 頁面包括 ...

大家都在迷什麼?蘋果公布2017熱門App排行榜,iPhone、iPad兩邊差很 ...

蘋果公布App Store 2017年度精選榜單,從iPhone來看,年度最佳App ... 年度最佳遊戲《Splitter Critters》,不過從iPhone與iPad熱門排行,還能看出兩邊使用 ... 生活中,Google、IKEA、蘋果都紛紛投入,2018年將迎來AR發展黃金期。

百大口碑之星/《珍煮丹》老闆偷偷告訴你!隱藏菜單這樣加超好喝 | 網路爆紅

就讓上半年TOP10飲料店排行榜告訴你 ! 點我訂閱 每日調查 網路爆紅 百大口碑 熱文榜 圖文吧 影音專區 洞察報告 大數聚 最新 熱門 娛樂 正妹 電影 宅宅 生活 運動 時事 最新 時事 娛樂 旅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