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如何綁定E-mail?簡易設定教學

LINE如何綁定E-mail?簡易設定教學

LINE在前幾日陸續推出了LINE PC版LINE WEB版,還真是讓人迫不及待想使用,不過iPhone當時LINE的app尚未更新,無法綁定E-mail,而現在已經更新囉!所以也請iPhone用戶手動更新一下LINE的app囉!綁定E-mail之後可以在電腦前面LINE一下,或是只要有瀏覽器就能LINE一下唷!

設定步驟:

1.開啟LINE之後選擇「設定」,點選「綁定郵箱地址」

LINE如何綁定E-mail?LINE如何設定E-mail?LINE如何註冊E-mail?

2.郵箱地址會顯示為「未綁定」的狀態,就點從這裡繼續點進去

LINE如何綁定E-mail?LINE如何設定E-mail?LINE如何註冊E-mail?

3.輸入E-mail與密碼,點選「確認」之後完成註冊的步驟

LINE如何綁定E-mail?LINE如何設定E-mail?LINE如何註冊E-mail?

4.大功告成,夠簡單吧!

你也 LINE 了嗎?智慧型手機正夯的即時通訊App唷!
LINE全方面大突破!PC與WEB版本上市,免安裝版下載

LINE如何綁定E mail?簡易設定教學

LINE如何綁定E mail?簡易設定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教學】LINE 綁定電子信箱方法

什麽是「設定電子郵件帳號」? 簡單地說,就是於LINE的智慧手機版內,設定電子郵件帳號及密碼。完成設定後,若您想將手機換成新機種,或是遇到修理等情況而須更換手機,您舊有的帳號內容將能移動至其他智慧型手機上的LINE ...

LINE 如何綁定 e-mail 帳號 @ 你一定要裝的 Android 程式 【點我看更多】 :: 痞客邦 PIXNET :

大家最近有一個疑問 要如何綁定e-mail 小編寫了以下的教學 請大家認真看 因為小編為了這教學~圖財兩失..... 所以請大家認真看以下教學 當然也是小編一個不小心而造成的.... 首 大家最近有一個疑問 要如何綁定e-mail 小編寫了以下的教學 請大家認真看 ...

LINE解除電話號碼綁定教學 @ Ken的夢想樂園 :: 痞客邦 PIXNET :

LINE 如何綁定 Facebook 的畫面 Step 3: 對 LINE App 點選 "清除資料", iPhone/iPad 請刪除 LINE App 重新下載 ... 請問如果我原來就有綁定email 那是要取消設定再重辦嗎? #5 奈奈 於 2014/07/13 21:49 版大您好~請問我的已更新到4.5版了~前陣子因為換機密碼 ...

【三十秒】解除 LINE 綁定手機門號

... 綁定手機門號,在未來換號碼時還真的有點麻煩,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跟著耶魯熊這篇教學,把 LINE 解放出來,不要再和自己的手機門號綁 ...

「LINE」變更電子郵件帳號@ 教學不落:: 痞客邦PIXNET :

目前LINE是用電子郵件帳號去做綁定也可以取消設定重新設定新的電子郵件如..下面幾張 ... 貼圖朋友都不見沒綁定FB以及手機號碼Email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找回帳號 ...

【LINE】如何註冊登入LINE !? @ § 心隨意轉 § :: 痞客邦 PIXNET :

【LINE 】如何註冊登入LINE !? 第1步 首先先登入 LINE 第2步 初次使用 請選[註冊新帳號] / 如再次使用者已註冊請選[LINE用戶登入] 第3步 選擇[國家] 如台灣則是 Taiwan 再點選" 請輸入電話號碼" [輸入您要的電話門號]

LINE 解除電話號碼綁定教學 與 FACEBOOK 登入

LINE 教學 電腦 手機 科技資訊 美食&玩樂 家居DIY 療癒系小物 多肉植物 關於KK LINE 解除電話號碼綁定教學 與 FACEBOOK 登入 ... 因為你現在所有擁有的貼圖都是跟著你現在設定的信箱喔! 假設沒綁定E-mail,卻刪除Line且重新安裝成功後,貼圖就會消失不見 ...

「LINE」檢查電子信箱是否已綁定 @ 教學不落 :: 痞客邦 PIXNET :

首先說明:檢查電子信箱是否已設定..該如何檢查呢! 要先把 LINE 給 「清除資料」 後,按照步驟進行操作 這方式雖然有點麻煩!別無他法.. 做之前可先到 LINE相關 找篇備份方式 Android/IOS這篇!備份完成再使用較妥當

LINE如何綁定E-mail?簡易設定教學

LINE在前幾日陸續推出了【LINE PC版】與【LINE WEB版】,還真是讓人迫...

【LINE】如何綁定 LINE 信箱帳號!? @ § 心隨意轉 § :: 痞客邦 PIXNET :

【LINE 】如何綁定 LINE 信箱 !? 若事前在手機的LINE上完成電子郵件帳號、密碼的設定,更換手機後將可繼續使用舊有資料。 除此之外,電子郵件帳號、密碼設定完成之後,您將可用其登入L 【LINE 】如何綁定 LINE 信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