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5.19.0.2020 PC免安裝版下載,提高服務的穩定度

LINE 5.19.0.2020 PC免安裝版下載,提高服務的穩定度

LINE PC 電腦版 5.19.0.2020 更新細節如下:
  • 改善在聊天室中儲存及開啟檔案的方式
       ・可直接重新命名聊天室中的檔案後儲存
       ・可直接將檔案下載至電腦(無須選擇資料夾或檔名)
       ・點選聊天室中的檔案可自動儲存並開啟
  • 支援新的Markdown語法
      ・可為訊息文字加刪除線:請輸入「 ~訊息文字~ 」(前後加空格及波狀符號,不加引號)
  • LINE服務網站入口「LINE HUB」圖示取代LINE TODAY
  • 修正細微錯誤並改善其他細節

LINE PC 電腦版 5.18.3.2001 主要提升服務穩定度,5.18.0.1993 更新細節如下:
  • 連結可儲存至Keep中的「連結」標籤處
  • 「轉換為文字」功能可自動偵測要翻譯的語言
  • 可於「設定」中查看已隱藏的聊天室
  • 訊息框支援計算機功能,輸入加減乘除等算式並於結尾輸入等號可獲得運算結果(例:「3+(5*10)=」)。
  • 於Windows 10上運行時,LINE電腦版將依據顯示器自動將解析度最佳化。

先前更新紀錄:5.17.2 主要是改善穩定度,前一版 5.17.1 主要改善貼文串的官方帳號貼文顯示設計及排序,點一下即可為貼文按讚與修正細微錯誤並改善其他細節。前一版本 5.16.0 支援「隨你填貼圖」功能,可發揮創意在貼圖中輸入自訂文字,拖曳可將聊天室中的照片、檔案等內容分享至其他聊天室、記事本或儲存至Keep。(LINE BROWN & FREINDS 隨你填貼圖,可填上自己名字,購買後還可無限次修改!

電腦版 LINE 使用計算機

△ 計算機功能,只要輸入基本的算式包含有 + - * /,之後再輸入 = 後面就自動跳出結果,支援比較複雜的算式,最後幫你四捨五入。

電腦版 LINE 拖曳直接轉傳圖片

△ 圖片透過拖曳的方式,可以直接轉傳到其他聊天室。

LINE PC 5.12.0.1856 更新細節

LINE PC 5.12.0 最新版本加入非常實用的幾項功能,尤其粗體功能很實用,馬上可以自己標註談話的重點!!!

  • 可翻譯記事本及貼文串上的貼文內容
  • 移動滑鼠至影片播放器的進度列可顯示該時間點的影片預覽縮圖
  • 在聊天室連同其他成員被標註時將以粗體顯示您的姓名
  • 聊天訊息支援 Markdown 語法
    - 輸入粗體的方法:「 *訊息內容* 」(在訊息前後加上對稱的空格及星號)
    - 輸入斜體的方法:「 _訊息內容_ 」(在訊息前後加上對稱的空格及底線)

LINE PC 可翻譯記事本及貼文串上的貼文內容

翻譯功能之前加入了圖片辨識文字 + 翻譯功能,新的版本可以直接選取文字後進行翻譯。

LINE PC 移動滑鼠至影片播放器的進度列可顯示該時間點的影片預覽縮圖

影片播放時滑鼠移到時間軸上會顯示縮圖!

先前功能也很實用,在這裡再次提醒 下囉!具備有圖片辨識文字加上文字翻譯功能,還有具備辨識圖片 QRcode 行動條碼功能,這兩個功能算是頗方便的,雖然說我覺得用到的頻率不會太高,但是這確實是相當實用的功能唷!

LINE 電腦版辨識圖片文字

△ 開啟對話中的圖片之後,點選有 T 的功能按鈕就是圖片辨識。

LINE 電腦版辨識圖片文字+翻譯

△ 辨識之前可以先設定要辨識的語言,還可以設定辨識後翻譯的語言,等於文字辨識和翻譯功能都具備了!

LINE 電腦版圖片QRCODE

△ 手機收到行動條碼的時候,也內建了 QRCode 的掃描功能。

LINE 電腦版圖片QRCODE

△ 這時候不用再拿出另外一支手機來掃描,這個才叫做方便啊!

LINE 的服務全方面大突破,原本從手機的即時通訊服務(你也 LINE 了嗎?智慧型手機正夯的即時通訊App唷!),現在已經逐漸成為最夯的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 真的弱掉了~若你還沒有 LINE 就真的落後囉!PC 版本已經開始提供下載,包含了 Windows 與 Mac 版本,趕快下載來使用囉!

PC版本:http://line.naver.jp/zh-hant/

不過要使用有個大前提唷!就是必須先透過手機登入,再從手機 LINE 設定內完成「設定電子郵件帳號」的動作,輸入電子郵件帳號與密碼,最後會在信箱內收到認證碼,輸入認證碼之後完成電子郵件帳號的綁定,完成之後就可以透過 E-mail 登入 PC 版本的 LINE 囉!裡面的資訊會與手機同步,以後就能直接透過電腦來傳輸訊息、檔案照片等等,打字也會比較快唷!

免安裝版用戶只要將舊版本程式資料夾內的 Data 目錄整個拷貝到新版本的程式資夾,應該就能無痛轉移囉!

最新版本:LINE PC 電腦免安裝版 6.2.0.2287 深色模式上線、聊天室背景的動態「特效貼圖」

2019最新LINE電腦免安裝版下載(5.19.0.2020)

2019最新LINE電腦免安裝版下載(5.19.0.2020)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LINE 推出Chrome 網頁版,任何電腦都可用!(Windows, Mac, Linux ...

Chrome 版的LINE 傳訊軟體除了提供原本就該有的好友名單、群組、 ... 軟體名稱:LINE; 軟體版本:1.0.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 網頁,點一下右上角的「+加到CHROME」按鈕即可將程式安裝到電腦中 ... 第5步 登入後,可以看到左邊視窗提供了聊天、好友名單、群組、加好友… ... 05-22, 2019下午4:54.25.

LINE電腦版免安裝 - 2018更新(Windows、Mac、網頁版) - 生活應用

LINE網頁版(Web)、Mac下載 Mac OS X-LINE Mac OS X 電腦版下載 LINE Web 網頁頁(Chrome外掛) LINE Windows 官方安裝版載點 LINE免安裝電腦版下載 最新版載點(Win7/Win8/Win10) 版本-5.8.0.1705 解壓密碼 chtlife 載點 [MediaFire] [MEGA]

版本更新 : LINE台灣 官方BLOG - LINE

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 Read more LINE iOS 8.7.0更新:隱藏版「聊天畫面截圖」神技在LINE Labs中登場! May 29, 2018 版本更新 LINE iOS 8.7.0 更新 2018.5.29 ...

line@電腦版登入網址免安裝教學|line@網頁版登入網址使用教學 @ 網友一致推薦 :: 痞客邦 :

line@電腦版 登入網址免安裝教學| line@網頁版 登入網址使用教學 line@電腦版 是店家與客戶粉絲互動非常好用的行銷工具 line@電腦版 管理後台官方網站直接推出 line@網頁版 登入網址 使用者免安裝免下載,只要從 Line@官網 首頁右上方

LINE 5.13.1.1876 PC免安裝版下載,支援文字翻譯、Markdown 粗體與 ...

LINE 電腦版5.13.0 加入了特定關鍵字或於特定時期將於聊天室的背景 ... LINE 5.13.1.1876 PC免安裝版下載,支援文字翻譯、Markdown 粗體與斜 ... 2019年2月18日下午5:22 ... LINE PC 5.12.0 最新版本加入非常實用的幾項功能,尤其粗體功能很 .... 華為的新旗艦機Mate 30系列將在9月19日於德國慕尼黑公開發表, ...

line 下載電腦版line下載,line下載中文版電腦版line下載,line下載中文版,手機line下載,電腦板line下載,line下載電腦 ...

分類:軟體 > 網路通訊2013年5月09日 電腦版LINE怎麼下載?? LINE電腦版下載網址:http://line.naver.jp/zh-hant/ 複製網址 點進去後~ 最上面...安裝... - 相關資訊 ...

LINE電腦版、免安裝最新版下載 5.10.0.1788 ( LINE Portable ),可免費打國際電話的軟體,繁體中文版

LINE 電腦版最新版下載 LINE 目前也有電腦版了(免安裝),功能跟手機版的幾乎差不多,除了可以免費傳簡訊之外,也可以進行免費通話(免費國際電話)、免費視訊通話等等,而手機 ...

LINE 5.9.0.1753 免安裝電腦版

LINE 5.9.0.1753 免安裝電腦版. 【軟體名稱】:LINE 5.9. ... 還有電腦版可以使用喔! 下載網址 https://mega.nz/#!2ahA2awD!CYELw4fb2TXG- ...

[最新版] 迅雷X v10.1.18.500 最新版、下載教學!(Win, Mac 另有 7.9, 5.9 舊版下載)

07-22, 2019上午 5:26.41 Sport en direct, toute l’actualité sportive et résultats 回覆 匿名訪客 ... LINE 電腦版下載(Windows 版、Mac 版) 重要!如何防範勒索軟體綁架你的電腦、加密你的檔案、跟你要錢 ...

line電腦版下載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找line電腦版下載繁體中文免安裝版在【阿達玩APP】提供有下載免費通訊app line電腦版繁體中文 77筆2頁,免費通訊app line電腦版繁體中文即時熱門話題,line電腦版下載繁體中文免安裝版2015 line 從手機版開發到電腦版讓大家都非常習慣使用這套免費的即時通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