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13.12.0 版本最新功能來襲,教你如何自動變換 LINE 主題樣式!

LINE 13.12.0 版本最新功能來襲,教你如何自動變換 LINE 主題樣式!

每天看同樣的 LINE 主題是否會厭煩呢?就讓小編教大家如何自動變換 LINE 主題樣式吧!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通訊軟體也在不斷升級以提供更多創新功能,而在最新的 LINE 13.12.0 版本中,一個令人興奮的新功能正式亮出爐,而這功能就是「自動變換 LINE 主題」,除了可讓你一次套用多個主題之外,還可讓你選擇設定 12 小時、每天、每 3 天或每週的更新頻率喔!更多 LINE 新功能,請看這篇:LINE 最新「AI 自拍」功能,輕鬆讓你的 LINE 個人大頭照更吸睛!

LINE 最新「自動變換 LINE 主題」功能介紹

LINE 13.12.0 版本最新功能來襲!教你如何自動變換聊天主題!

首先,請從 LINE App 中開啟「設定」畫面,點選「主題」>「主題一覽」。

LINE 13.12.0 版本最新功能來襲!教你如何自動變換聊天主題!

接著在「主題一覽」頁面中選擇多個主題後,請按下「套用」按鈕, LINE 就會顯示「更新頻率」的頁面,直接讓你選擇要每12小時、每天、每3天或每週變換你的 LINE 主題囉!對於每天都看著一成不變 LINE 主題,卻又懶的手動去更換的朋友,趕緊將你的 LINE 更新到 13.12.0 版本設定起來吧!

LINE App:App Store
LINE App:Google Play

LINE「主題自動輪播」新功能怎麼玩?這樣做就能自動切換聊主題!

LINE「主題自動輪播」新功能怎麼玩?這樣做就能自動切換聊主題!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快手刀更新!LINE主題新增「自動輪換」功能

8 小時前 — 新版LINE新增了主題可自動輪播的功能,可以每12小時、每天、每週等輪換一次,操作步驟超簡單,經實測發現,iOS作業軟體可順利使用,拿安卓(Android)手機 ...

LINE新功能登場!「主題自動輪播」引好評,操作教學大公開

3 天前 — 而LINE推出更新,可讓數比主題自動輪流更換,首先將APP更新至13.12.0,就能讓主題「每12小時、每天、每3天或每週」輪換一次,操作路徑經過「設定」>「 ...

為了這功能更新LINE! 網喊:12個小時輪替好棒「我超愛」

昨(9)日有用戶發現此次新增「可讓數筆主題自動輪流更換」的功能,讓喜歡裝飾不同風格的網友們愛不釋手,若用12個小時輪替,恰好可以白天一個亮色主題、晚上一個深色主題,經測試回報iOS和Android皆可使用。. 該名用戶於 Dcard 發文表示 ,「剛剛才 ...

我的Android 手機自動化攻略:聽音樂上班旅行自動切換設定

2013年11月5日 — Android 上有一些App 可以幫你的手機變得更加聰明自動化,例如MyProfiles,今天就來分享我的自動化設定攻略。

LINE 主題輪播功能,最快 12 小時定時自動替換不同風格 LINE 主 ...

由於目前還沒辦法依照設定指定時間來替換 LINE 主題,加上 LINE 的「主題輪播」功能是依照設定套用開始計算的,那麼如果希望 LINE 可以在天黑自動切換為「極致黑」的深色主題、天亮自動換成「白色主題」,那麼選擇套用的時間點就非常關鍵。 那麼該如何得知日出和日落的時間呢? 其實像 iOS 的天氣 App 就能看到自己所在地每天的日落和日出時間,我們只要在預估的日落或日出當下套用 LINE 主題,往後系統就會自動替換主題了。 當然,因為北半球在夏天與冬天的日照時間長度有所差距,這裡的日夜切換主題就只是個

LINE 更新|教你如何更新 LINE 電腦版及自動更新 LINE App

本篇教學會教你如何更新 LINE 電腦版的應用程式,也會教你如何在 iOS 上開啟自動更新功能,讓你的 LINE App 自動更新。 LINE 不時推出實用的新功能,想使用新功能的話,通常都需要在電腦更新 LINE 程式或在手機更新 LINE App 才能使用。

新版 LINE「主題自動輪播」功能登場!可 12 小時自動換風格

操作路徑須從主頁右上方的小齒輪圖示開始,「設定>主題>主題一覽>點選下載款式>自訂款式排序>更新頻率」,查看版本的路徑則是「設定 >關於LINE」,會顯示於首個欄位。 大家紛紛稱讚「哇賽好棒的功能」、「12個小時輪替好棒,白天一個亮色主題、晚上換深色,完美! 」、「主題有快100個的我超愛這功能」。

LINE最新版本!超實用「4大功能」一次看

民視新聞網. 通訊軟體LINE近期推出12.14.0更新版本,安卓版本已經陸續上線,iOS系統則是9月5日上線,這次的新版本推出了「4大功能」,包含全部標註 ...

LINE 應用小技巧大整理 : 28 招必學實用技巧,看完這篇搖身一變 ...

1. LINE 翻譯機器人:中英日韓等多國語言翻譯(支援:LINE 手機版&電腦版) 如果經常要與外國朋友聊天,難免擔心語言不同造成溝通上的障礙,其實在 LINE 官方有推出相當豐富的翻譯機器人,只需將常用語系的 LINE 翻譯機器人加為好友,接著只需傳送訊息給機器人,立即會收到對應的翻譯內容,無論是英文、日文、韓文、泰文、德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阿拉伯文或印尼文,都有專屬的翻譯機器人隨時待命! 以 LINE 中日翻譯為例,用戶在聊天室發送中文或日文的內容,接著機器人就會立刻回覆對應的翻譯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