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習慣Windows10的無聲開機的你,突然換到有聲的Windows11系統是否覺得怪怪的呢?那麼就讓小編教你如何關閉Win11開機音效吧!以往我們在使用Win10系統時,開機...

【教學】安裝 Windows 11 預覽版詳細流程 關鍵 TPM 設定 + 新機如何安裝

2021/7/6·Microsoft公佈Windows11將會在今年推出,並讓所有Windows10用家免費升級。新系統當然帶來新介面同新功能,在正式版推出之前,相信不少朋友都希望能夠馬上試到。現在微軟就正式開放了Windows11預覽版的下載,而且不論電腦是否已安裝付費版Windows...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消失已久的開機音效,會在Windows 11 回歸嗎?

2021年6月23日 — 與其說是揚聲器,不如說是蜂鳴器──只會發出刺耳的「嗶嗶」聲,讓你知道硬體是否運行正常。 過去電腦當機時,刺耳的提示音幫助人們判斷是否故障。

下載 Windows 11

下載 Windows 11 下面有 3 個選項可用來安裝或建立 Windows 11 媒體。請先查看每個選項,再決定哪一個選項最適合您。Windows 11 安裝小幫手 這是在您目前使用的裝置上安裝 Windows 11 的最佳選項。按一下 [立即下載] 即可開始。 ...

【Win 10 練功坊】如何關閉煩人的Windows 嗶嗶聲?

2017年3月21日 — 八大主題、九十多招進階密技完全公開!揭密你不知道的Windows 10 超應用! 優化設定自己來,改造Windows 10 介面更個人化,小技巧讓電腦愈 ...

如何修改電腦開機聲音?一招教你搞定

2018年9月13日 — 本期將帶給大家一個小小的技巧,如何更改電腦的開機聲音。 ... 的窗口中,切換到「聲音」選項,然後在聲音設置界面中找到開機默認的聲音文件「Windows ...

【教學】專為新手寫的BIOS更新教學,第一次更新BIOS也能輕鬆上手!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1 年 11 月 7 日 又要來講故事了,講故事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電腦經驗。 這篇是教學文也是經驗文,這篇將要用我用了8年的老電腦教你如何更新BIOS,此篇更新BIOS範例會用到USB隨身碟(最好是空的),所以請先準備好。

如何關閉電腦開機聲音

2016年9月10日 — windows的默認開機聲音就是那個,聽了那麼多年,你聽夠了嗎?反正我是聽夠了。那麼,知道,怎樣修改這個聲音嗎?當然,對於一些電腦高手來說,這不算什麼 ...

此生不悔入電音,讓電腦開機音樂變得不簡單

2017年1月27日 — 3、在【程序事件】欄中選擇【Windows登錄】,選擇後即可修改開機聲音,如圖: ..

Windows取消開機音效3大原因公開微軟前高層就「滅聲」道歉

2021年6月2日 — 【Windows 10 快捷鍵】平日處理文件,一邊上網找資料,一邊用Word 檔打字,不知不覺整個電腦桌面都是一個個的視窗!當同步操作多個視窗,桌面難免變得雜亂 ...

Windows 11 你不知道的小細節,淺色與深色模式的音效聽起來 ...

2021年8月24日 — Windows 11 除了開機聲音正式回歸之外,音效配置上也隱藏一些小彩蛋,最近微軟接受國外CNBC 媒體採訪時就透露,為了讓用戶使用起來更加的舒服, ...

找回被遺忘的記憶體空間:提昇使用率,讓程式跑得更快

2012/4/10 · 找回被遺忘的記憶體空間:提昇使用率,讓程式跑得更快. 你以為你插了 4GB、8GB 的記憶體,就真的「擁有」4GB、8GB 的記憶體容量嗎?. 事實上,你所能運用的記憶空間,可能要遠小於真實的容量。. 所以快來看這篇來幫你把記憶體找回來!.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習慣 Windows 10 的無聲開機的你,突然換到有聲的 Windows 11 系統是否覺得怪怪的呢?那麼就讓小編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開機音效吧!以往我們在使用 Win 10 系統時,開機時是沒有音效的,不過當你升級到 Win 11 作業系統時,每次開機都會聽到三個簡短的音節,聽起來相當有未來感,若你已經習慣 Win 10 無聲開機,那我們可以把它關閉,怎麼做呢?就讓我們往下看吧!更多 Win 11 教學,可參考這篇:教你 Win 11 右鍵選單還原回 Win 10 樣式!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開機音效?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想要關閉 Windows 11 開機音效的朋友,首先請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開啟選單,點選「個人化」。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接著點選個人化中的「佈景主題」>「音效」。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接下來在「聲音」視窗中,切換成「音效」點選下方「播放Windows 啟動聲音」的勾勾將它取消,這樣下次開機時,你就不會聽到 Windows 11 的開機音效囉!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開機音效?教你這招輕鬆搞定!
Allen
Allen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開機音效?教你這招輕鬆搞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