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習慣 Windows 10 的無聲開機的你,突然換到有聲的 Windows 11 系統是否覺得怪怪的呢?那麼就讓小編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開機音效吧!以往我們在使用 Win 10 系統時,開機時是沒有音效的,不過當你升級到 Win 11 作業系統時,每次開機都會聽到三個簡短的音節,聽起來相當有未來感,若你已經習慣 Win 10 無聲開機,那我們可以把它關閉,怎麼做呢?就讓我們往下看吧!更多 Win 11 教學,可參考這篇:教你 Win 11 右鍵選單還原回 Win 10 樣式!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開機音效?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想要關閉 Windows 11 開機音效的朋友,首先請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開啟選單,點選「個人化」。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接著點選個人化中的「佈景主題」>「音效」。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接下來在「聲音」視窗中,切換成「音效」點選下方「播放Windows 啟動聲音」的勾勾將它取消,這樣下次開機時,你就不會聽到 Windows 11 的開機音效囉!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開機音效?教你這招輕鬆搞定!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開機音效?教你這招輕鬆搞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怎樣讓Line的訊息通知恢復彈出視窗模式? – 艾拉雷-亮點子

相信有些人的line在更新之後,line訊息提醒的彈出視窗就消失了,會覺得不習慣也不方便。 這跟line版本還有Android版本都有關聯,以下提供大家非常簡易的設定方法 只有兩種方法喔,輕鬆簡單不複雜,阿公阿嬤都可以輕鬆設定。

如何關閉電腦開機聲音

2016年9月10日 — windows的默認開機聲音就是那個,聽了那麼多年,你聽夠了嗎?反正我是聽夠了。那麼,知道,怎樣修改這個聲音嗎?當然,對於一些電腦高手來說,這不算什麼 ...

如何關閉啟動聲音Windows 11

2021年9月7日 — Windows 7 當您打開PC 時,早期版本會播放提示音。 啟動聲音,雖然出現在Windows 8和Windows 10, 默認情況下是禁用的。 In Windows 11,開機聲音默認開啟 ...

【教學】AirPods 充電盒異常耗電?學會「重置」輕鬆搞定

2017/1/4 · 學會「重置」輕鬆搞定 Dr.愛瘋 @yipee 2017-01-04 「加三嘻行動哇成為好友」 Apple AirPods 供不應求,銷售量倍增,但卻傳出有少部分充電盒異常耗電,沒辦法像 Apple 宣稱能撐上 24 小時 ...

【教學】專為新手寫的BIOS更新教學,第一次更新BIOS也能輕鬆上手!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1 年 11 月 7 日 又要來講故事了,講故事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電腦經驗。 這篇是教學文也是經驗文,這篇將要用我用了8年的老電腦教你如何更新BIOS,此篇更新BIOS範例會用到USB隨身碟(最好是空的),所以請先準備好。

消失已久的開機音效,會在Windows 11 回歸嗎?

2021年6月23日 — 與其說是揚聲器,不如說是蜂鳴器──只會發出刺耳的「嗶嗶」聲,讓你知道硬體是否運行正常。 過去電腦當機時,刺耳的提示音幫助人們判斷是否故障。

【教學】安裝 Windows 11 預覽版詳細流程 關鍵 TPM 設定 + 新機如何安裝

2021/7/6 · Microsoft 公佈 Windows 11 將會在今年推出,並讓所有 Windows 10 用家免費升級。新系統當然帶來新介面同新功能,在正式版推出之前,相信不少朋友都希望能夠馬上試到。現在微軟就正式開放了 Windows 11 預覽版的下載,而且不論電腦是否已安裝付費版 Windows ...

開機太安靜沒有存在感?教你怎麼打開Windows 10 開機提示音

2021年6月6日 — 這樣主管都不知道我很早就來上班,體現不出存在感啊! ... 表示,之所以將Windows 10 開機音效預設關閉的原因,是由於現代人使用的習慣與系統運作方式 ...

微軟官方教你如何在只有TPM 1.2 的電腦安裝Windows 11

2021年10月6日 — 為了安全性等考量,微軟 Windows 11 在硬體需求設下較以往複雜的原則,尤其以支援TPM 2.0 與安全開機,更是使許多原本可順暢執行Windows 10 且效能 ...

如何關閉、停用「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

每次Windows開機都伴隨著一大堆的軟體在開機時跟著載入,時間過得越久,軟體裝的也越多,因為有些軟體會自動把程式加入開機行列中,讓開機時軟體程式也跟著啟動,但卻造成讓你的Windows作業系統開機越開越慢,這時候,我們可以手動自己來關掉這些自動啟動程式,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