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習慣 Windows 10 的無聲開機的你,突然換到有聲的 Windows 11 系統是否覺得怪怪的呢?那麼就讓小編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開機音效吧!以往我們在使用 Win 10 系統時,開機時是沒有音效的,不過當你升級到 Win 11 作業系統時,每次開機都會聽到三個簡短的音節,聽起來相當有未來感,若你已經習慣 Win 10 無聲開機,那我們可以把它關閉,怎麼做呢?就讓我們往下看吧!更多 Win 11 教學,可參考這篇:教你 Win 11 右鍵選單還原回 Win 10 樣式!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開機音效?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想要關閉 Windows 11 開機音效的朋友,首先請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開啟選單,點選「個人化」。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接著點選個人化中的「佈景主題」>「音效」。

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1 小功能!教你如何關閉開機音效!

接下來在「聲音」視窗中,切換成「音效」點選下方「播放Windows 啟動聲音」的勾勾將它取消,這樣下次開機時,你就不會聽到 Windows 11 的開機音效囉!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開機音效?教你這招輕鬆搞定!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開機音效?教你這招輕鬆搞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indows取消開機音效3大原因公開微軟前高層就「滅聲」道歉

2021年6月2日 — 【Windows 10 快捷鍵】平日處理文件,一邊上網找資料,一邊用Word 檔打字,不知不覺整個電腦桌面都是一個個的視窗!當同步操作多個視窗,桌面難免變得雜亂 ...

修正 Windows 10 中的音效問題

音訊疑難排解員可能可以自動修正音訊問題。 執行疑難排解員 在工作列上的搜尋方塊中,輸入音訊疑難排解員,然後從結果中選取 [尋找並修正播放聲音的問題],然後選取 [下一步]。 選取您要進行疑難排解的裝置,然後繼續執行疑難排解員。 您也可以從音訊設定啟動疑難 ...

找回被遺忘的記憶體空間:提昇使用率,讓程式跑得更快

2012/4/10 · 找回被遺忘的記憶體空間:提昇使用率,讓程式跑得更快. 你以為你插了 4GB、8GB 的記憶體,就真的「擁有」4GB、8GB 的記憶體容量嗎?. 事實上,你所能運用的記憶空間,可能要遠小於真實的容量。. 所以快來看這篇來幫你把記憶體找回來!.

如何修改電腦開機聲音?一招教你搞定

2018年9月13日 — 本期將帶給大家一個小小的技巧,如何更改電腦的開機聲音。 ... 的窗口中,切換到「聲音」選項,然後在聲音設置界面中找到開機默認的聲音文件「Windows ...

【教學】AirPods 充電盒異常耗電?學會「重置」輕鬆搞定

2017/1/4 · 學會「重置」輕鬆搞定 Dr.愛瘋 @yipee 2017-01-04 「加三嘻行動哇成為好友」 Apple AirPods 供不應求,銷售量倍增,但卻傳出有少部分充電盒異常耗電,沒辦法像 Apple 宣稱能撐上 24 小時 ...

下載 Windows 11

下載 Windows 11 下面有 3 個選項可用來安裝或建立 Windows 11 媒體。請先查看每個選項,再決定哪一個選項最適合您。Windows 11 安裝小幫手 這是在您目前使用的裝置上安裝 Windows 11 的最佳選項。按一下 [立即下載] 即可開始。 ...

【Win 10 練功坊】如何關閉煩人的Windows 嗶嗶聲?

2017年3月21日 — 八大主題、九十多招進階密技完全公開!揭密你不知道的Windows 10 超應用! 優化設定自己來,改造Windows 10 介面更個人化,小技巧讓電腦愈 ...

Windows 11 你不知道的小細節,淺色與深色模式的音效聽起來 ...

2021年8月24日 — Windows 11 除了開機聲音正式回歸之外,音效配置上也隱藏一些小彩蛋,最近微軟接受國外CNBC 媒體採訪時就透露,為了讓用戶使用起來更加的舒服, ...

【教學】專為新手寫的BIOS更新教學,第一次更新BIOS也能輕鬆上手!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1 年 11 月 7 日 又要來講故事了,講故事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電腦經驗。 這篇是教學文也是經驗文,這篇將要用我用了8年的老電腦教你如何更新BIOS,此篇更新BIOS範例會用到USB隨身碟(最好是空的),所以請先準備好。

開機太安靜沒有存在感?教你怎麼打開Windows 10 開機提示音

2021年6月6日 — 這樣主管都不知道我很早就來上班,體現不出存在感啊! ... 表示,之所以將Windows 10 開機音效預設關閉的原因,是由於現代人使用的習慣與系統運作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