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小教室!教你如何成為 Instagram 藍勾勾認證帳戶,增加帳號曝光率!
IG 小教室!教你如何成為 Instagram 藍勾勾認證帳戶,增加帳號曝光率!

想讓你的Instagram帳號跟名人一樣,擁有藍勾勾認證嗎?就讓小編教你申請IG藍勾勾認證的方法吧!以前在IG上只有人氣公眾人物或知名品牌才能擁有藍勾勾的申請...

TCDraftPost 4

TCDraftPost4|綠色工廠.哇哇.2008/06/08.TCDraftPost4|綠色工廠.過去曾經介紹過利用GoogleApps郵件代管,今天在偶然的機會才發現原來WindowsLive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假IG「藍勾詐騙」陷阱 網紅被盜帳還遭勒索

社群網站像是臉書或IG,都會特別標記公眾人物「藍勾勾」,認證是本人帳號,也因此不少網紅都想得到認證標記。但卻有駭客,假冒官方寄信,說 ...

博客來

我在推特上有一百七十萬人追蹤,而且在「藍勾勾」只有公眾人物才能申請的時候,我就已經得到推特和Instagram的藍勾勾驗證了。 《創業家》雜誌把我列入五大個人品牌專家,《Inc.》雜誌則表示,在轉換行銷預算與提供資訊主管新知等方面,我名列十二位最具影響力的人 ...

104人力銀行

104 人力銀行提供專業、便利、貼心的求職徵才服務。104 秉持最佳雇主品牌值得被讚揚!每個求職者,應追求更好更棒的理想企業!104 更榮獲 2018 年「工作生活平衡獎」與「資安品質精銳獎」、2017 年「國家人才發展獎」。求職、徵才、找優質工作、幸福企業請上 104 ...

Practice makes perfect.

하루 연습을 안하면 본인이 알고, 일주일 연습을 안하면 감독이 알고, 한달을 연습 안하면 관중이 알아챈다고 했다. 당신은 지금, 몇 일동안 놀았습니까?

博客來

集客╳ 行銷╳ 業績,超前部署網路社群店家品牌力經營、個人知名度養成交給專業的來,三合一最強小編就是你! ◎FB打造口碑創造流量#成功開張你的Facebook ...

藍勾勾驗證服務

藍勾勾申請聯繫【Line@】 : https://goo.gl/4myZ4r ... 如果以不同的角度看待它,您會理解社群媒體使用其藍勾勾驗證 ... 但他們只是這樣做以促進第三方行動。 ... 可以肯定地知道,許多經過驗證的公眾人物確實會因為其存在而獲得報酬 ... 免費申請ig藍勾勾,一般民眾不是名人也開放免費申請?1步步教你申請ig藍勾勾送出審核申請.

你一直被追蹤位置你知道嗎?教你看懂什麼是「定位」、「權限」 – 資安趨勢部落格

其實我們目前在日常生活中,一直帶在身上的「手機」都在默默追蹤我們的位置你知道嗎? 無論是 Apple 或者是 Google 兩者的服務都會要求提供定位資訊,當然我們並不建議隨便調整定位資訊啦!要不然下次想要使用某個功能的時候就會發現突然不能使用了!

WhatsApp 封鎖|如何封鎖、解除封鎖?如何知道是否被封鎖?

WhatsApp 在台灣雖然用戶數不多,但它在歐美國家是數一數二的跨平台加密即時通訊 App 之一。你可以自由地跟朋友傳送訊息、撥打通話、分享圖片及影片等。而如果某天你想封鎖 WhatsApp 的朋友要怎麼做呢?如何解除封鎖?如何知道自己的 WhatsApp 被封鎖 ...

蘿潔塔的廚房 - 我終於有藍勾勾了~~好感動~我終於是個“人”了...

我終於有藍勾勾了~~好感動~我終於是個“人”了 現在大家進入粉絲團應該都會看到我們粉絲團名稱後面多一個藍勾勾,這個也算是防偽標籤? 也就是如果你在臉書上看到其他叫做“蘿潔塔的廚房”粉專,那一定是假的,也有可能是詐騙。所以請大家認明藍勾勾的 “蘿潔塔的廚 ...

每日花3分鐘學習! 5個必看知識型instagram帳戶推薦 - Lifestyle

am730香港公信力第一的免費報紙 時尚 每日花3分鐘學習! 5個必看知識型instagram帳戶推薦 不少人都有使用instagram的習慣,除了可以用於社交之外 ...


IG 小教室!教你如何成為 Instagram 藍勾勾認證帳戶,增加帳號曝光率!

IG 小教室!教你如何成為 Instagram 藍勾勾認證帳戶,增加帳號曝光率!

想讓你的 Instagram 帳號跟名人一樣,擁有藍勾勾認證嗎?就讓小編教你申請 IG 藍勾勾認證的方法吧!以前在 IG 上只有人氣公眾人物或知名品牌才能擁有藍勾勾的申請資格,不過因 IG 假帳號事件越來越頻繁,導致 IG 放寬藍勾勾申請限制,有了藍勾勾就能讓帳號提升曝光率、提高可靠信度以及使用限時動態特殊功能,那麼究竟該如何申請 IG 藍勾勾認證呢?就讓我們往下看完整的申請步驟教學吧!想知更多 IG 教學的話,可參考這篇:IG 必學!限時動態多張照片的小技巧!

Instagram 帳號藍勾勾認證申請教學

IG 小教室!教你成為藍勾勾認證帳戶,增加貼文曝光率!

首先請先到你的 IG 個人帳戶中,點選右上角「☰」功能圖示,並點開「設定」。

IG 小教室!教你成為藍勾勾認證帳戶,增加貼文曝光率!

接著點選「帳號」> 「申請驗證」。

IG 小教室!教你成為藍勾勾認證帳戶,增加貼文曝光率!

接著在申請驗證頁面中,輸入你的全名、又名、帳號類別,並且點選「選擇檔案」上傳一張你的身分證、駕照或正式企業文件照片,全部用好之後,便可按下「傳送」按鈕進行藍勾勾驗證,最後就讓我們靜靜待 IG 通知你結果吧!對於想擁有藍勾勾認證帳號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的教學步驟進行申請吧!

擁有藍勾勾認證的 3 大好處

1 . 提升帳號曝光率:擁有藍勾勾帳戶是經過認證的 IG 帳戶,IG 會把有藍勾勾的帳戶置頂在相關搜尋結果上方機率大幅提升。

2 . 提高可信度:因為  IG 上的假消息太多,導致許多用戶不確定 IG,但如果是由有藍勾勾帳戶所發佈的消息自然可信度就大幅提升許多。

3 . 限時動態特殊功能:之前只有 IG 粉絲數量超過 1 萬的用戶,才能在限時動態中使用「往上滑看更多」、「加上連結」功能,現在只要是有藍勾勾的用戶,就算粉絲數量不到 1 萬也能使用喔!

IG 藍勾勾申請條件限制
 
• 真實呈現:你的帳號必須為真實的人物、註冊企業商家或實體。
• 不重複:你的帳號必須是此人物或企業商家的唯一代表。每個人物或企業商家只能驗證一個帳號,多語言帳號除外。我們不會驗證一般興趣帳號(例如:@puppymemes)。
• 完整:你的帳號必須公開,並擁有個人簡介、大頭貼照以及至少一則貼文。你的個人檔案不能含有其他社交媒體「加我為好友」的連結。
• 著名:你的帳號必須代表知名且搜尋率高的人物、品牌或實體。我們會審查出現在多則新聞來源的帳號,但我們不會將付費或推廣內容視為審查來源。

想知道 IG 藍勾勾如何申請嗎?請你跟我這樣做!
Allen
Allen

想知道 IG 藍勾勾如何申請嗎?請你跟我這樣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