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小教室!教你如何隱藏 IG 貼文按讚人數!

IG 小教室!教你如何隱藏 IG 貼文按讚人數!

想知道如何隱藏 Instagram 上的貼文按讚人數嗎?就讓小編教你這招簡單又快速的方法吧!其實 IG 隱藏按讚人數功能,早在 2019 年時 Instagram 官方就已經推出了,不過當時僅限澳洲、加拿大、愛爾蘭、義大利、日本、紐西蘭等國家可以搶先體驗,直到近日,台灣才可以在 IG App 上使用隱藏按讚人數這項功能,平時覺得自己 IG 貼文讚數太多,想低調的朋友,便可以開啟 IG 設定一下隱藏按讚人數吧!更多 IG 教學,可參考這篇:IG 必學!限時動態多張照片的小技巧!

如何設定 IG 隱藏按讚人數?

IG 小學堂!教你如何隱藏貼文按讚人數!

首先請打開手機中的 IG App,前往個人頁面並點開一則貼文,點選右上角的「…」>「隱藏按讚人數」。

IG 小學堂!教你如何隱藏貼文按讚人數!

接著你回頭就會發現你的貼文「按讚人數」已經被隱藏了,從原先的「XX 幾個人」都說讚變更為「其他人」都說讚,不過你想知道有多少按讚人數的話,只要點擊「其他人都說讚」,就能看到此貼文全部的按讚用戶了。

朋友或粉絲看得到貼文隱藏按讚人數嗎?

IG 小學堂!教你如何隱藏貼文按讚人數!

小編直接用朋友手機來測試,發現一樣是看不到總按讚人數的,點進去也只有該貼文主人,才可查看該貼人的總按讚人數。

IG 小學堂!教你如何隱藏貼文按讚人數!

最後,若你想恢復原本能看到按讚總人數的話,一樣請點擊該貼文右上角的「…」>「取消隱藏按讚人數」,就能恢復原狀囉!覺得 IG 貼文讚人數太多,想低調一點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上的教學,來隱藏你的 IG 貼文按讚人數吧!

IG 貼文按讚人數可以隱藏嗎?隱藏按讚人數設定教學

IG 貼文按讚人數可以隱藏嗎?隱藏按讚人數設定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在 Instagram 上隱藏或取消隱藏按讚人數和觀看次數? | 使用說明

您可以變更是否要在動態消息貼文上顯示按讚和觀看總數。 您也能針對分享到動態消息的貼文變更此設定。您仍然可以查看自身貼文的按讚和觀看總數。點按隱私設定,然後點按貼文。 點按隱藏按讚人數和觀看次數旁的 或 ,以開啟或關閉此設定。 ...

限時動態

在 Instagram 建立和分享的限時動態會自動儲存至「限時動態典藏」,因此您不需要將限時動態儲存至手機。您可以隨時在設定中關閉「限時動態典藏」功能。 若要開啟或關閉「限時動態典藏」功能: 點按 或右下方的大頭貼照,前往您的個人檔案。

Facebook社團經營教學,7件建立FB社團你一定要懂的事

隨著FB演算法不斷改變,Facebook粉絲團的觸及率想要有好的表現是越來越困難了!因此,有許多人紛紛轉戰投入使用者涉入程度更高的:Facebook社團,圈起鐵粉。2018年臉書也一舉更新社團許多新功能,做好臉書社團能夠發揮你原本意想不到的影響力,這篇 ...

如何恢復被你隱藏的動態消息?(臉書個人及粉絲專頁)

大家一定有遇過 PO 了篇文章不喜歡但又不想刪掉,或是朋友分享了他的動態,你不想看到又不好意思刪除,就打開貼文右上角清單點「從動態時報隱藏」,但如果有一天想要再找這些已經隱藏的動態,很多人都不知道去哪裡找,粉絲專頁也一樣,雖然就算 PO

看不到了! 台灣IG將全面隱藏按讚數

2019年11月16日 — IG表示,「隱藏按讚數」功能,即用戶將再也無法在他人的貼文看到有 ... 應該是還沒全面更新目前只是宣告將這樣做 ... 沒更新但今天早上看真的沒有顯示按讚人數了 ... 還要看他的追蹤數跟讚數的比例所以我才說沒有數字對我來說真的很 ... 不會說貼​文幾個讚,你按追蹤直接顯示你追蹤他不要顯示幾個粉絲這樣我 ...

【2021最新】隱藏FB好友名單、人數(電腦手機版教學) | 奇奇筆記

2020/12/15 · 3D 教你使用Facebook最新3D Photo功能搜尋 如何搜尋FB以前的貼文?轉貼 教你轉貼FB、YouTube影片網址到LINE 搜尋 在搜尋欄輸入xxx,就能找到別人的FB! 標記 3步驟簡單在臉書Tag好友名字! 隱藏 不讓別人知道你按讚FB粉絲團! 快捷鍵

看不到了! 台灣IG將全面隱藏按讚數 - 時事板

2019年11月16日 — IG表示,「隱藏按讚數」功能,即用戶將再也無法在他人的貼文看到有哪些人在讚,以及哪些人看過 ... B13 應該是還沒全面更新目前只是宣告將這樣做 ... 沒更新但今天早上看真的沒有顯示按讚人數了 ... 讚的話就你有顯示按讚但是不會說貼文幾個讚,你按追蹤直接顯示你追蹤他不要顯示幾個粉絲這樣我覺得很好!

ig 追蹤中按讚隱藏

19/10/2009 · 近期Instagram進行功能及頁面改革,包括宣布未來將隱藏按讚數,​推出 ... 如果您的個人檔案設為私密,則只有您批准的粉絲看得到您貼文上的讚。 ... 就這樣靠著互相幫忙,多多跟陌生人的IG交流,久而久之,你的讚不用靠金幣買,​也 ... 28/10/2017 · 這次分享如何快速增加IG追蹤人數,快拿起手機跟我一起操作吧!

Instagram (IG) 如何隱藏讚數、愛心數?教你這方法不顯示!

2021/5/14 · Instagram 最近推出了一個新功能,讓用戶們可以隱藏 IG 貼文的按讚數(愛心數)及 IG 影片瀏覽次數,無論是想隱藏別人貼文的讚數或者隱藏自己貼文的讚數都可以,但這兩者的設定方式會不一樣。接下來會詳細教大家如何在 Instagram App 隱藏別人和自己的 IG 貼文讚數 ...

IG隱藏讚數要怎麼設定?教你一鍵顯示和隱藏讚數

2021年4月25日 — 要是想要恢復IG隱藏按讚人數,同樣只要替IG 貼文點擊右上角「•••」>「取消隱藏按讚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