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可愛 LINE 貼圖!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可愛 LINE 貼圖!

想知道要怎樣才能在 IG 限動添加 LINE 貼圖嗎?就讓小編教你這招便可輕鬆搞定!LINE 貼圖是許多人在 LINE App 中回復別人訊息的好幫手,不僅簡潔有力,更能透過貼圖上的人物表情自己的心情,不過最近有許多網友表示在 IG 上看到許多加入 LINE 貼圖的限時動態,覺得超新穎超有稀奇感,不過自己要用時卻不找不到貼圖位置,為此,就讓小編在下方教大家怎麼做吧!更多 IG 有趣新功能,可參考這篇:IG 推出「大頭照翻轉」新功能!

在 IG 限時動態中加入 LINE 貼圖教學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首先,請在 LINE App 首頁點選你的「個人大頭貼頁面」>「限時動態」。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接著點選右下角的「手機相簿圖庫」挑選一張照片後,便可點選右側工具列中的「貼圖」功能。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共有內建圖案、貼圖與表情貼 3 種 LINE 貼圖模式讓你使用,只要點擊自己喜歡的 LINE 貼圖就能立即放到照片上,並讓你任意調整位置及更改貼圖大小,改成你的喜歡的樣子後,便可點選左下角的「下載」按鈕將照片存到手機相簿中。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最後,我們只要將你的 Instagram App 開啟後,點選首頁左上的個人頭像進入「IG 限時動態」介面,將你剛做好的照片傳到 IG 限時動態發佈出去就大功告成囉!以上就是「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貼圖」教學,有興趣的朋友趕緊開啟 App 玩看看吧!

Instagram App:App Store
Instagram App:Google Play

想在 IG 限動中添加 LINE 貼圖嗎?把這招學起來就對啦!

想在 IG 限動中添加 LINE 貼圖嗎?把這招學起來就對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g 新功能問題

2 天前 — 教你如何變更照片外框! 裁切限動照片形狀2; cc), 來自: 114. 155. Instagram已經是現在年輕人最常用的社交軟體 ...

Ig 限時動態連結網址

發佈IG 限時動態,其他用戶只要點選該連結就能開啟網頁。. 透過連結IGTV 影片讓粉絲往上滑. 如果你的IG 帳號還以前Instagram官方有規定,除了有認證的IG官方帳號, ...

【科技新知】Instagram(IG)如何在限時動態加入多張圖片?教你這2 ...

步驟一. 第二種方法只適用於iOS的用戶;我們先打開內建的「照片App」,然後「長按」一張想加到限動的照片,再選擇「拷貝」,將這張圖複製下來。. 步驟三. 如果想再加入相同的圖片,就繼續「長按空白處」>「貼上」即可;但若想加入不同張圖片,也可以再 ...

IG 轉發限時動態、轉發貼文教學 (Android、iPhone 都適用)

轉發別人的 IG 限動. 1. 對方是公開帳號,而且有 Tag 你. 當你確定對方是公開帳號而且有 Tag 你,那麼在對方 Tag 你並發布後,你的 IG 小盒子會出現這個提示:「在他的限時動態中提及了你」,此時請直接點選「 新增到限時動態 」。. IG 就會自動將該則限動轉到你 ...

你被隱藏IG限動了嗎?網友曝「1秒檢查方法」:真的不能做壞事

該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 以「你被隱藏限時動態了嗎?. 教你一秒檢查」為題發文 ,表示最近想發一篇限時動態,但不想被好友中某個人 ...

Ig限時動態釘選

2 天前 — IG限動觀看小技巧. 如果你是剛使用IG的用戶,那這篇你一定要好好學起來,使用IG限時動態,當然要知道基本技巧阿,再來看更多Kikinote的限動進階密技!

【Instagram 限時動態】10款IG隱藏版GIF動態貼圖、教你搜尋 ...

2020年6月22日 — 首先發限時動態的時候,先選好照片,在圖上加上你喜歡的GIF動態圖片! ▽【➀貼圖】→【➁GIF】 100.jpg ▽【➀輸入文字】→【➁例如搜尋 ...

【IG限時動態GIF關鍵字】12組外框、紙膠帶、線條裝飾貼圖

更多IG貼圖: 精選20組IG限動日系、韓系文青風GIF貼圖總整理 有沒有發現,光是線條種類的GIF關鍵字就非常多可以使用呢? 其實大家只要掌握幾個關鍵字,像是 Line(線條)、Tape(膠帶) 等等基本上就可以尋找到很多可以使用的貼圖,再額外加上一些顏色的的關鍵字或是形容詞關鍵字,就有機會帶出更多 ...

最新ig限動玩法7招!拍出令人羨慕的文青風冷淡風ig限動特效

2022年11月3日 — 還在私訊網紅怎麼玩ig限動?本次教學不只要告訴你超美的ig限動下載,還要教你怎麼玩ig限動特效,讓你的ig限動版面滿滿創意、被朋友私訊問到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