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 YouTube 廣告瀏覽器 Brave 免安裝外掛,YouTube 超簡單的去廣告方法(Andorid / iOS / Windows / Mac)
去除 YouTube 廣告瀏覽器 Brave 免安裝外掛,YouTube 超簡單的去廣告方法(Andorid / iOS / Windows / Mac)

用電腦瀏覽YouTube時,有沒有可以跳過廣告的方式?以往透過安裝外掛、應用程式的方式就能夠去除廣告,不過最近小編發現Brave瀏覽器,自帶移除YouTube廣告的...

Brave 一款無須安裝任何外掛,看 YouTube 就無廣告的免費瀏覽器(桌面版 行動版)

YouTubePremium的價格雖然不貴,但對於學生或預算吃緊的人來說,每個月要多付一百多元,還是一筆不小的負擔,如果你目前的情況是這樣,也不想安裝一些不知名的App或外掛,那這篇要推薦的Brave瀏覽器就相當...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Chrome IG Story 是一款免費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外掛,用途很簡單,讓使用者可直接在 Google 瀏覽器觀看 Instagram 好友的限時動態影片和照片,不僅如此,還能一鍵快速打包下載!安裝後 Instagram 頁面上方會多一排「限時動態」功能,點擊大頭貼就能播放 ... ...

Windows Archives

Brave 一款無須安裝任何外掛,看YouTube 就無廣告的免費瀏覽器(桌面版/ ... 快,且內建廣告攔截功能,實測無論是桌面版還是行動版,看YouTube 影片時都不會出現廣告。 支援M1 Mac 的Windows 虛擬機應用Parallels Desktop 16 技術預覽版來了 ... 看到某部不錯的影片時,你可能會想下載收藏,不過YouTube 網頁版沒這 ...

阻擋YouTube煩人廣告!適用Chrome、FireFox、Safari瀏覽器 ...

無論是Chrome、Firefox還是Safari瀏覽器通通都能阻擋掉YouTube的廣告哦,讓你看影片更順暢 ... 看YouTube時常常有廣告,有夠煩人阿~小撇步報你知,只要下載安裝Chrome擴充外掛,就能自動過濾攔截播放 ... ♢Chrome 阻擋廣告for YouTube™載點:Chrome 移除Youtube廣告 ... 透明、多功能、可愛、簡易好用軟體推薦!

下載 Facebook 影片超簡單方法教學!免安裝軟體、支援 HD 高畫質影片

2018/01/12 更新:目前此文章下載方法已無法使用,請改以「下載 Facebook 影片教學免安裝套件,支援高畫質 Mp4 格式」替代。 除了 YouTube 以外,現在我們也很常在 Facebook 觀賞影片,尤其大部分時間可能都脫離不了臉書,於是它也就成為一個豐富的影音 ... ...

Brave 一款無須安裝任何外掛,看 YouTube 就無廣告的免費瀏覽器(桌面版 行動版)

1 天前 · Brave 一款無須安裝任何外掛,看 YouTube 就無廣告的免費瀏覽器 Brave 幾乎所有平台都有,像是 Windows、Mac、Android 與 iOS,安裝檔可點我至官網下載,下面我會示範 Windows、iOS 版。 Brave 的操作介面跟 Chrome 非常類似,也有繁體中文語系,因此應該 ... ...

Peggo 終止服務!5 個YouTube 轉檔下載替代方案推薦

Peggo.tv 可能算得上是這幾年最多人使用的YouTube 下載工具,可在線上 ... Mac · 瀏覽器外掛 ... 限制在特定網站以瀏覽器播放,下載或以其他方式傳輸檔案不一定合乎版權或影音服務 ... Yout 可以讓使用者在線上將任何YouTube 影片轉為可下載的音訊Mp3 格式, ... 在YouTube 網址後面加上my 就能快速下載、備份影片Mp4 格式.

iPhoneiPad 軟體介紹Archives

Brave 一款無須安裝任何外掛,看YouTube 就無廣告的免費瀏覽器(桌面版/ 行動版) ... 安裝這類第三方App,都需要越獄才行,但現在只要透過一套AltStore 就能實現,下面就來教大家怎麼使用。 ... 因此,下面就來教你怎麼把它移除,非常簡單。 ... App Store 2020 年度最佳獎公佈,史無前例頒發(超像Mac mini 的)實體獎座.

Chrome,Firefox,IE,Opera 瀏覽器

2020/12/15 · 「Stay Focused」是一款可以快速幫使用者將容易分心的網頁上鎖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擴充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更專注在應該處理的事物上。 使用上相當簡單,在下載安裝後,程式就已預先將常見的四款社群平台與三個影音平台加入鎖定清…

Mac 用戶一定要知道這10個 Finder 獨特檔案整理技巧

02. 標籤頁 分頁瀏覽 瀏覽器裡的分頁,已經是現在我們習慣的工作切換方式之一。在檔案管理時,有時候多視窗方便、有時候分頁切換方便,而如果需要分頁切換,在 Mac Finder 中只要在檔案夾上點擊右鍵選擇【以新標籤頁開啟】,就能啟動 Finder 的分頁瀏覽。 ...

線上影片下載最簡單,免裝軟體支援高畫質 MP4 下載

「 SaveFrom 」提供了很多下載方式,包含了不需安裝任何軟體,直接貼上影片網址就可下載。也可以不需進入「 SaveFrom 」網站就能快速下載目前看到的線上影片。或是針對像是 YouTube 提供了簡單修改網址就能下載的功能。


去除 YouTube 廣告瀏覽器 Brave 免安裝外掛,YouTube 超簡單的去廣告方法(Andorid / iOS / Windows / Mac)

去除 YouTube 廣告瀏覽器 Brave 免安裝外掛,YouTube 超簡單的去廣告方法(Andorid / iOS / Windows / Mac)

用電腦瀏覽 YouTube 時,有沒有可以跳過廣告的方式?以往透過安裝外掛、應用程式的方式就能夠去除廣告,不過最近小編發現 Brave 瀏覽器,自帶移除 YouTube 廣告的功能,能夠防止自己的影片瀏覽資料被追蹤,並且真正享有「無廣告」看 YouTube 影片的功能,而且因為阻擋掉了網站的追蹤程序,還可以增加載入速度,提升觀看 YouTube 的體驗,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到文末下載囉。如果你還沒有看到 YouTube 的全新廣告政策,可以參考:YouTube 新政策:正式宣佈所有影片插入廣告,4 款無廣告看 YouTube 工具

Brave瀏覽器

Brave 這款瀏覽器電腦端支援 Windows 及 macOS 系統,手機系統也支援雙平台(iOS 及 Android),本篇文章以 macOS 作為示範,下載之後將 Brave 拖移到 Application 就完成安裝囉。

YouTube擋廣告

打開應用程式畫面,就可以啟動 Brave 瀏覽器啦。

YouTube擋廣告 Mac

Brave 瀏覽器是一款以「保護隱私」為核心的瀏覽器,主要能夠:
  • 阻止追蹤數據的廣告和程序
  • 提升瀏覽速度
  • 透過代理伺服器達到隱形上網功能

YouTube擋廣告 Windows

打開 Brave 瀏覽器之後就可以進入 YouTube 實測一下,究竟是否能真的阻擋掉廣告呢?載入 YouTube 首頁之後其實就可以在網址列最右邊看到一個「獅子頭」圖示,點擊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已經阻擋的廣告與追蹤事件。

無廣告YouTube

小編點了幾部影片,發現 YouTube 影片裡面的廣告確實都被移除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到 Google 最新的廣告政策,之後不廣有沒有符合盈利規則的「影片創作者」,影片中都會被加入廣告,不想看到滿滿的廣告,可以試試這款瀏覽器。

瀏覽器去除YouTube廣告

同樣的於網址欄位右方,能夠看到有多少追蹤器與廣告被封鎖。

Brave瀏覽器

如果你也不想在觀看影片時,看到滿滿的 YouTube 廣告,趕快點擊下方連結,將 Brave 瀏覽器下載到電腦中吧~以後它就是御用觀看 YouTube 瀏覽器。

下載:
Brave 瀏覽器(Windows 下載)
Brave 瀏覽器(macOS 下載)

Brave 瀏覽器(Google Play 下載)
Brave 瀏覽器(App Store 下載)

Mac 如何移除 YouTube 廣告?用 Brave 瀏覽器就能實現,免安裝任何外掛
9M87
9M87

Mac 如何移除 YouTube 廣告?用 Brave 瀏覽器就能實現,免安裝任何外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