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出現 Bug?用這個外掛竟能欺騙成功,教你無廣告看 YouTube

YouTube 出現 Bug?用這個外掛竟能欺騙成功,教你無廣告看 YouTube

YouTube 廣告越來越多!一開始是可以直接跳過,現在變成一次看兩個廣告,第一則一定要看完秒數,第二則看五秒才能略過廣告,不付費訂閱、不付買 Adblock 有沒有辦法去除 YouTube 廣告?小編最近發現一個方法,可能是 YouTube 的 Bug?透過外掛 User-Agent Switcher 更改「使用者代理」,就能夠實現 YouTube 去廣告的效果,想要省錢移除 YouTube 廣告的朋友,可以把這招學起來!

今天要透過修改「使用者代理」的方法,來實現 YouTube 去廣告的目的。

什麼叫做修改使用者代理(User Agent)呢?一般我們透過 Chrome 去看 YouTube 影片,YouTube 後台數據要怎麼監測使用者們用的是 Chrome、Safari 還是 Firefox?答案就是透過使用者代理,看起來好像很福雜,簡單說把它理解成「特定的字串」來標示自己的身份即可,就像我們身分證上寫著我們的姓名、身分證等資訊,用在辨識瀏覽器的字串,就稱為「使用者代理」,當然還會有其它資訊,像是:使用裝置( 手機 or 電腦 )、作業系統、應用程式等。

看不懂沒關係,以上我們都不用瞭解也可以操作,今天分享的方式是透過外掛來一鍵實現。

YouTube 去廣告 APP

今天分享的 Chrome 外掛 User-Agent Switcher ,來一鍵切換「使用者代理」。

YouTube 去廣告外掛

這是切換「使用者代理」前,打開 YouTube 還會有廣告!

YouTube 移除廣告

此時我們點擊右上角  User-Agent Switcher 外掛,點擊 Windows Phone 。

無廣告看 YouTube

切換為 Windows Phone 8,這樣就完成切換了,不需要複雜的過程,沒專業背景或技術就能輕鬆切換。

使用者代理修改

 切換完成之後,YouTube 介面會變成怪怪的,不過不影響觀看,實測後 YouTube 影片真的沒廣告了!這可能是 YouTube 的 Bug 所造成,各位如果不想看 YouTube 廣告,又不想付費,或許可以用這個方式喔!外掛小編放下面,各位趕快去試試吧!

傳送門:
User-Agent Switcher ( Chrome 擴充程式商店 )

如何快速修改使用者代理?User Agent Switcher 一鍵切換外掛

如何快速修改使用者代理?User Agent Switcher 一鍵切換外掛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YouTube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這本書所指出的經營策略是結合首先似乎是完全不同的禮物和商品,YouTube藉由提供免費提供空間獲取其使用者的瀏覽,這讓其可以在原則上提高更多廣告費率,更多的使用者也就 ...

老網民才懂的絕招!瀏覽器「假裝身份」的騷操作

把瀏覽器的UA改成手機瀏覽器,刷新一下就搞定!... 桌面瀏覽器也可以查看手機版網頁 ·解除不兼容提示。不少網頁設定為只兼容Chrome,檢測到你用其他瀏覽器,就會彈出不兼容的提示——例如之前用Edge瀏覽器訪問Chrome商店,就會有安全警告。

常見瀏覽器修改User-Agent的方法

IE 11 方法一: 開啟 F12開發人員工具 > 模擬 ,在“ 使用者代理字串 ”中選擇或輸入自定義的User-Agent值。 方法二: 可用命令 gpedit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進入 計算機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元件 > Internet Explorer > 自定義使用者代理字串 ,啟用該項,輸入自定義的User-Agent字串。 4. Opera 與Chrome的三種方法一樣。 給出幾個常見的User-Agent值: Safari - iPhone i

用戶代理切換器

快速方便地在流行的用户代理字符串之间切换。. UI提供了一个易于访问26个用户代理的界面。. 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新网址后,点击任意UA都会更改浏览器的用户代理。. 如果您使用的是网络版本,则可以从26个预定义的UA字符串中进行简单选择,然后输入任意 ...

18 個附加元件讓你的Firefox 成為滲透測試工具

2013年8月30日 — 當代理在使用時 ... User Agent Switcher 該附加元件是在瀏覽器上增加一個菜單和一個工具條按鈕。如果你想改變User Agent,使用這個工具條和按鈕就可以了。

粉絲頁「每日精選外掛」留存紀錄

外掛: Search order by product SKU for WooCommerce 短評:雖然也是一段程式碼片段能解決,但做成外掛給人安裝使用也是方便的用貨號 SKU 搜尋訂單工具 外掛: Gitium ...

[已解決]任何瀏覽器點擊滑鼠任一鍵,會不定時跳出PWZ2廣告,請大 ...

症狀:. 1. 只會發生在瀏覽器裡. 2. 點選瀏覽器頁面裡的連結,甚至是空白處點擊滑鼠任一鍵 (不管左鍵或是右鍵),即會開啟新頁面,並以blob:https://pwz2.com/……這樣的網址開始,隨後即連到不明色情網頁、或是youtube上的隨機影片,且自己點選的連結一般 ...

User

User-Agent Switcher 擴充套件能將 HTTP 傳輸協定的請求標頭(request header)字串值(如:瀏覽器排版引擎、作業系統版本)進行修改,以達到瀏覽網頁時能進行偽裝切換(如只有透過手機瀏覽才能顯示手機專用的網頁版本)。

透過各種平台測試Chrome 應用程式和網站

網站開發人員可以用Chrome 瀏覽器來測試網站在不同瀏覽器及行動或電腦裝置上的呈現方式。您需要安裝User-Agent Switcher for Chrome,這個擴充功能會偽裝並模仿使用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