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SoundMap 聆聽世界各地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置身在大自然之中

Nature SoundMap 聆聽世界各地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置身在大自然之中

你有多久沒有親近大自然了 ? 每天在喧嘩的都市中聽著車水馬龍的聲音,是否該來點寧靜的自然之聲呢 ? Nature SoundMap 是一位來自澳洲的自然錄音師 Marc Anderson 所創立的,並蒐集了來自全球 85 個國以及 90 多位專家所提供的 400 多個自然錄音檔,並與高畫質的衛星地圖結合在一起,Nature SoundMap 每個錄音檔的音質都是頂尖的,而且所有聲音都是透過 360 度收音,如果你想聆聽這些來自最原始最純淨的自然之聲,不妨戴上耳機,慢慢品嘗自然的奧妙吧。

NatureSoundMap 聆聽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自身在大自然之中 !

當我們進到「Nature SoundMap」網站後,可以看到許多來各個國家自然錄音檔座標。

NatureSoundMap 聆聽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自身在大自然之中 !

如果想要聽關於紐西蘭大自然的聲音,就點擊屬於紐西蘭的綠色座標,點開會看關於這個錄音檔的資訊,接著點擊「Listen」就可直接收聽囉 ! 很方便吧 !

NatureSoundMap 聆聽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自身在大自然之中 !

重點來了,真是沒想到我們能在 Nature SoundMap 中找到台灣,雖然台灣只有在陽明山國家公園有錄音,不過小編已經夠欣慰了 !

NatureSoundMap 聆聽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自身在大自然之中 !

在 Nature SoundMap 中有結合了高畫質的衛星地圖,把地圖拉近可以很清楚看到台北市的街景,還能看到捷運路線,真的不簡單 !

NatureSoundMap 聆聽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自身在大自然之中 !

對了 ! 每個自然錄音檔資訊上面都會有錄音者的名字,只要點擊名字就能看到有關這錄音者所有錄音檔作品喔 !

NatureSoundMap 聆聽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自身在大自然之中 !

像這位唯一錄製台灣之聲的「Laila Fan」,在他的作品中還能聽到我十幾年沒聽見的蟬聲 ! 立刻讓小編我想起羅大佑的「童年」這首歌呀 ! 想聽聽來自大自然中最原始的聲音嗎 ?  Nature SoundMap 這個自然音樂寶庫,可以讓你在煩悶一天,戴上耳機享受來自世界最純淨美妙之聲,忘掉一切煩惱喔 ! 有需要的朋友們趕緊來試試吧 !

Nature SoundMap 網站:https://www.naturesoundmap.com/

2020 推薦 Nature SoundMap 世界各地的大自然音樂

2020 推薦 Nature SoundMap 世界各地的大自然音樂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自然之聲地圖》聆聽大自然歌唱吧!

聽聽大自然的聲音現代人因為平時工作忙碌,加上身處在大都市中,很難會聆聽 ... 的自然錄音師 Marc Anderson 就創立了《自然之聲地圖》,集結了來自全球 90 多 ... 點入《自然之聲地圖》,會看見世界七大洲、五大洋,囊括全球85個國家的 ... 圖片來源:截自 Nature Soundmap ... 用直播免費參觀全世界動物園.

研究發現一條星鏈飛向銀河中心 | 銀河系 | 矮星系

北京時間: 2020-08-10 04:45 Facebook Twitter Email Print Font Size 簡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0日訊】上月發表在《自然-天文學》(Nature Astronomy)期刊上的研究發現,一條由大約二百顆恆星組成的星鏈,正飛向 銀河系 的中心。 ...

[好站推薦] Nature Sound Map 讓你用「聽」的環遊世界(含 ...

Nature Sound Map是匯集來自世界各地,共90多位專業野地錄音師、 ... Marc Anderson在網站介紹中表示,自己從小就對大自然很有興趣,他 ...

Nature Soundmap 從世界地圖聽見大自然的聲音

現在,從「Nature Soundmap」這張特別的大自然聲音地圖,你將能夠任意遊走在世界各地,聽見大自然及野生動物的聲音!提供線上播放清單,可自由的將各種不同的聲音加入清單中,編排出專屬於你的大自然音樂饗宴。

大自然聲音Archives

2020/05/19 ... Nature Sound Map 免費聆聽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大自然聲音南極、俄羅斯深山、冰島等都有 ... 介紹過不少類似免費工具,這篇再推薦另一個最近發現到的Nature Sound Map 網站,除了一樣是免費外,它還是聆聽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大 ...

樹之歌:生物學家對宇宙萬物的哲學思索 - 大衛.喬治.哈思克

它也提點了我,森林世界的生命處處,且無所不在。我更喜歡本書對聲音的描繪,下回置身森林時,我要好好豎起耳朵聆聽。 ——《黑熊森林》導演 李香秀 《樹之歌》透過記錄樹的世界,揭露萬物實處於一個瞬息浮動的關係網絡,真正的知識其實是明白 ...

總是被城市環境音圍繞?那就打開《自然之聲地圖》聆聽大自然歌唱吧!

當太陽升起,人們會開始活動,於是會出現許多的聲響,像是一大清早會聽見小鳥在叫、尖峰的上班時刻,街道上充滿著各種車子的聲音、販賣餐點的攤販用熱情的聲音招呼每一位路過的人。 這些聲音都是身處你我周圍,除了假日會比較小聲以外,以上的環境聲總是每天不斷上 ...

菡萏亂 作者:未離妖精 @ ★☆★紫琉璃的小說分享地域★☆★ :

預計把我電腦裡所有的小說上傳分享給大家看。 有想看的想推薦的、想要檔案的都可以到留言版留言。 琉璃基本上什麼書都看,所以擺的種類也會很多很雜,這個以後就知道嚕~ 不定期上傳,感謝支持XD –––––––––––––––––––––––––––– 若有侵權不能張貼的文章請 ...

109年度屏東縣南州鄉狂犬病防疫宣導活動

109年度屏東縣南州鄉狂犬病防疫宣導活動日程表 編號 村別 活動排訂日期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1 同安村 9月7日(一) 上午10:00-12:00 同安村辦公處 2 全鄉 9月8日(二) 上午10:00-12:00 下午 2:00-4:00 南州鄉公所 3 七塊村 9月9日(三) 上午10:00-12:00 七塊村辦公處 4 ...

僑泰中學自然科-物理大世界-書籍導引

全世界 最天才和最大膽的物理學大師們,在科學界的巔峰盛會聚首一堂時,那會是怎樣的情景呢?本書作者以新生代觀點,將一場又一場國際物理學大會描寫成武林大會般腥風血雨的論戰不斷,科學巨擘愛因斯坦就像是雄霸武林盟主寶座多年的大宗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