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CodeCamp 專為程式設計師打造的音樂電台,輕鬆讓你辦公更專注更有效率!

freeCodeCamp 專為程式設計師打造的音樂電台,輕鬆讓你辦公更專注更有效率!

作為專業程式設計師的你,想找個提升工作效率的辦法好免於加班嗎?趕緊打開這款 freeCodeCamp 專為程式設計師打造的音樂電台試試吧! freeCodeCamp 是一個免費線上的音樂電台,專門播放適合寫程式的音樂歌曲,好讓每個聆聽程式設計師能在工作上更專注更有效率,此外,還能透過聽音樂放鬆身心以及學習程式編輯,工作上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想找存放鬆身心的音樂,可參考這篇:Rainyscope 舒服季節雨聲播放器,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freeCodeCamp 網站使用介紹

freeCodeCamp 專為程式設計師打造的音樂電台,輕鬆讓你辦公更專注更有效率!

freeCodeCamp 網站操作很簡單,當我們進到網站後,便可點擊右下方的「▶」 播放按鈕開始聆聽音樂。

freeCodeCamp 專為程式設計師打造的音樂電台,輕鬆讓你辦公更專注更有效率!

點選播放鍵後,下方就會顯示目前的收聽的人數、音樂專輯、專輯名稱、歌名資訊。

freeCodeCamp 專為程式設計師打造的音樂電台,輕鬆讓你辦公更專注更有效率!

若點選左下角「時間」圖示,可看到最新播放的 5 首歌曲,而在顯示人數下方有個可切換地區伺服器的功能,共有 128kbps/64kbps 兩種音質讓你選擇喔!對於身為程式設計師的你,想提早下班的話,就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freeCodeCamp 網站,讓自己更專注在工作上吧!

freeCodeCamp:https://coderadio.freecodecamp.org/

有快速提升辦公效率的方法嗎?freeCodeCamp 線上專注音樂播放器!

有快速提升辦公效率的方法嗎?freeCodeCamp 線上專注音樂播放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廣播

提升工作效率!freeCodeCamp 專為寫程式設計的Lo-Fi 音樂電台 ... 很多朋友都會一邊工作、一邊聽音樂,對的音樂可以使收聽者更平靜,也更能專注於將眼前工作完成,至於要怎麼 ...

Music for Programming 更適合寫程式時聆聽的音樂網站!

專為工作(特別是寫程式)設計的音樂,更適合專心、提高工作效率; 無須登入或安裝軟體,還能免費下載Mp3 格式音樂.

失眠的最好夥伴:「六個YouTube氛圍音樂電台推薦」讓你工作 ...

2023年4月13日 — 有些好音樂值得讓人全心沈浸其中享受創作者帶來的聽覺饗宴, ... 環境氛圍打造出絕佳的工作狀態,在此推薦不同工作屬性的音樂給你,讓效率更上一層樓吧!

聽音樂,是專注力最有效率的投資

2015年8月31日 — 從聽古典音樂得到專注力的訓練,增加工作效率,也可說是最有效率的投資了。

Deepwork.fm 適合工作收聽的音樂播放清單,四個頻道可隨機播放

STEP 1. 開啟 Deepwork.fm 網站直接點選播放就可以開始聽音樂,播放器功能很簡單,只有播放、暫停、跳到下一首和調整音量大小,先聽一下看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歌曲風格吧!. STEP 2. 下方有幾個頻道(嚴格來說只有四個),如果不確定要聽什麼,點選「 Random ...

幫助工作專注與放鬆的9 個大自然、白噪音、 Lo

「 Soundescape 」提供了多達31 種環境聲響,以及8 種背景主題音,讓用戶自由搭配。因為這個工具的創造者認為,環境聲音確實可以幫助我們更放鬆、更專注,但有的人可能偏好 ...

‎在 App Store 上的「mifm

iPhone. 漫長的捷運通車時間,依心情選擇音樂類型,當作背景音樂隨機播放,聽著音樂一邊看書或閉目養神,是很棒的享受。. 多達90種音樂頻道,隨心情選擇,偶爾讓眼睛休息一下,用耳朵聽聽動人的音樂吧。. 1. 想聽就聽 不間斷。. 2. 百萬首歌曲 - 免費。. 3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是一個以免費為主題的台灣網站、部落格,內容包含科技新知、免費軟體、線上工具、圖庫素材、WordPress 架站及應用程式介紹教學。

工作學習聽什麼音樂?七個提升專注力的特殊音樂App 與網站

2016年9月21日 — 之前介紹過幾種情境音樂線上服務,像是改變氣氛的咖啡館音效、放鬆的自然白噪音,或是帶動不同情緒的古典音樂:. 工作室必備的10 種讓辦公室變成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