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你也喜歡聆聽舒服的雨聲白噪音嗎?那麼這個 Rainyscope 季節雨聲產生器會適合你!Rainyscope 網站內有提供分春夏秋冬四季不同的下雨聲,且背景也會根據你選的季節而有所不同,點選春天就會出現打雷,夏天雨聲就比較磅礡,秋天雨聲就稍微平和,而冬天則是風聲與雨聲的結合,網站還能將播放器隱藏起來,好讓你欣賞背景聆聽雨聲,讓身心徹底放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網站體驗看看喔!更多舒適的白噪音,請參考這篇:Noize 舒適白噪音背景音樂網

Rainyscope 網站介紹

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Rainyscope 網站操作很簡,當我們進到網站後,便可直接點選畫面中的 Summer、Canicule、Autumn、Winter、Spring、Cafe 5 個按鈕選擇自己的季節來聆聽。

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若你想設定聆聽 1 小時的話,可點選右上角的「timer」選項即可。

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若想單純欣賞背景聆聽雨聲的話,可以點擊右上角的「hide ui」選項隱藏播放器,好讓你一邊欣賞背景一邊聆聽舒服的雨聲白噪音。

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若你雨聲聽膩了想換換口味的話,可點選「Canicule」聆聽清脆的鳥叫聲,真的相當悅耳。

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另外,若你想聆聽咖啡店環境音效的話,可點選「Cafe」按鈕,網站就會切換到「Hipstersound」網頁囉!對於藉由聆聽雨聲放鬆身心的朋友,Rainyscope 網站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Rainyscope:https://rainyscope.com/index.html

如何放鬆身心紓解壓力?Rainyscope 四季雨聲白噪音線上聽!

如何放鬆身心紓解壓力?Rainyscope 四季雨聲白噪音線上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下雨聲8小時無廣告版深層睡眠(深い眠り)II大自然的白噪音(下雨 ...

在聲學上雨聲有一個共同的術語名稱,就是「白噪音」,它是指一段聲音中的頻率分量的功率在整個可聽範圍(0 ...

透過Google Nest 或Google Home 揚聲器螢幕放鬆身心 ...

紓壓療癒聲; 大自然的聲音; 水聲; 流水聲; 潺潺流水聲; 風扇搖擺聲; 燒柴聲; 森林背景聲; 鄉村夜晚背景聲; 海浪聲; 雨聲; 溪水聲; 雷雨聲; 白噪音. 這對您有幫助嗎?

絕代琴師 by 肖停雲 @ 陳小小的小書房 :

絕代琴師 by 肖停雲 陳小小の小註記:朔回X鍾儀;腹黑霸氣攻;溫潤琴師受;竹馬 ——如此,可算是兩情相悅?——自然。 從青梅竹馬,到仇人,幾番顛蕩,終成眷屬。 鍾

聲音干擾睡不好嗎?讓白噪音伴你入眠美美睡一覺

2020年11月29日 — 推薦你聽「白噪音」,用讓人感到安心的頻率,快速伴你入眠。 ... 促進放鬆. 大多數人聽見流水聲、雨聲、瀑布聲…等大自然的聲音,都會感到放鬆、平靜,下次覺得 ... 但又無法出門旅遊、踏青時,可以嘗試播放白噪音,讓自己沉浸在大自然的聲音中,即時的放鬆一下吧! ... 保持考試最佳身心狀態這樣吃最好!

Yahoo

2020/8/9 · News, email and search are just the beginning. Discover more every day. Find your yodel.

ASMR沉眠白噪音.大自然森林聲(Forest ASMR)專輯

2020年3月28日 — 躺臥在森林地毯上,享受綠色秘境的迷人魅力…… 將大地的聲響帶入日常生活吧!山林中,鳥兒在枝... 看更多. 播放分享 ...

海浪

《康健》,從雜誌、出版等知識傳播出發,擴大朝向全方位健康生活平台發展,提供更多元、值得信賴的內容、產品、活動與服務。匯聚最多華人地區對健康具有高度意識與興趣的優質用戶,一起實踐,也創新探索未來健康生活新型態,希望每個人都能活得自在、活得愉快、活 ...

[好站推薦.音樂] 來自大自然的白噪音網站,助睡眠、專注工作 ...

2013年5月30日 — 下雨雖然帶來很多不便,但雨聲卻總是能沉澱心情,好像很矛盾;來介紹兩個網站 ... 音樂] 來自大自然的白噪音網站,助睡眠、專注工作、心情放鬆 ... 除了Rainy 的雨聲外,Calm 網站也是個會讓你整個人埋在深山的好工具,點進 ... 工作當中,雨聲中夾雜著雷聲,網頁中雨點滴滴滑下,這時候真希望有環繞銀幕。

聽見治癒之森.放鬆五感白噪音(ASMR White Noise)專輯 ...

2020年11月7日 — 放鬆五感白噪音(ASMR White Noise)專輯介紹與歌曲收聽- LINE MUSIC. ... 一趟紓壓散心旅程。 ... 提升睡眠品質的雨聲(Improve sleep quality).

「第36屆楚才盃作文競賽」作品

雨聲稀裡嘩啦,打在地打在窗打在極目可窮之處,所襯的便是文人心中所想不能成的愁緒。李商隱《春雨》當中「紅樓隔雨相望冷,珠箔飄燈獨自歸,遠路應悲春晼晚,殘宵猶得夢依稀」四句,藉室外雨景和雨打燈籠之聲,反映其魂牽夢縈的思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