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Box 免費 1TB 雲端空間,支援照片自動備份 / 永久分享無期限(iOS / Android)

TeraBox 免費 1TB 雲端空間,支援照片自動備份 / 永久分享無期限(iOS / Android)

Google 雲端硬碟只有 15GB 不夠用?有沒有什麼替代方案呢?因應 Google 最新政策,教育版帳號也中鏢,相簿即將取消無限免費空間,最近小編發現 TeraBox 免費雲端空間,主要註冊帳號就「免費提供 1TB 儲存空間」,而且支援手機自動備份照片、文件、資料等功能,正在尋找替代的雲端空間可以試試看 TeraBox,其實他就是我們之前介紹 Dubox 的前身。

免費備份空間

目前 TeraBox 能夠在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下載,下載之後點擊 Agree 同意使用條款。

免費雲端相簿

由於是雲端硬碟,牽涉到資料儲存,因此需要註冊一組帳號密碼才可以使用,也可以用 Google、Facebook 快速登入,不放心的朋友也可以用 Email 快速註冊一個,註冊完成後進入 Email 點擊驗證連結就完成開通囉。

免費雲端App

進入 TeraBox 主頁面可以發現介面其實與 Google Drive 滿像的,按下左側能夠看到有 1TB 空間能夠使用。

雲端相簿推薦

註冊並登入 TeraBox 後,App 也會詢問是否要「自動備份」照片、檔案,大家可以自行決定,上傳完畢後點開檔案就可以在下方看到「分享按鍵」。

Google相簿容量

點擊後點選下方的 Share links 就可以透過連結分享給朋友啦!還可以設定連結的期限, 一般免費空間 7 天就會失效,很少有「永久」有效的,TeraBox 剛好有「永久」保存的功能,非常適合有長期分享檔案需求的朋友。

TeraBox

下載者不需要安裝 App,點開分享連結就可以下載檔案啦~iPhone、Android 使用者都能用,而且 1TB 用來存照片基本上「非常夠用」,載點準備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下載囉~

下載:
TeraBox(Google Play 下載)
TeraBox(App Store 下載)

有免費雲端相簿嗎?TeraBox 提供 1TB 免費備份容量

有免費雲端相簿嗎?TeraBox 提供 1TB 免費備份容量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Dubox Cloud 直接給你免費 1TB 雲端硬碟,直接超越所有的免費雲端硬碟!來自百度雲盤的國際版真的安全又乾淨嗎?

引言 自從上次寫了「2021年9種免費雲端空間硬碟推薦,Google Photos(Google 相簿)即將不再無限制免費上傳也不怕,免費空間用不完」這篇文章之後,響應還不錯~ 就一直想介紹這款「Dubox Cloud免費1TB 雲端硬碟」,但遲遲被遺忘。 因為網路上已經有各種 ... ...

TeraBox 手機照片自動備份新選擇,1TB 免費雲端 ...

TeraBox 手機照片自動備份新選擇,1TB 免費雲端備份空間(iOS / Android) ... 隨著Google 相簿取消無限備份照片與影片的福利之後,不少人一定都在找,有沒有 ...

TeraBox 手機照片自動備份新選擇,1TB 免費雲端備份空間(iOS Android)

2 天前 · 隨著 Google 相簿取消無限備份照片與影片的福利之後,不少人一定都在找,有沒有其他免費的替代方案,事實上是有的,這款 TeraBox 就是不錯選擇,iOS、Android 版都有,免費帳戶即可獲得 1TB 超大容量,且支援自動備份功能,還是備份原始檔照片,不是被壓縮的那種。 ...

TeraBox 手機照片自動備份新選擇,1TB 免費雲端備份 ...

... 簿取消無限備份照片與影片的福利之後,不少人一定都在找,有沒有其他免費的替代方案,事實上是有的,這款TeraBox 就是不錯選擇,iOS、Android 版都有, ...

無限免費容量將成歷史!Google相簿、iCloud、Dropbox⋯5大雲端儲存服務比一比

Dropbox 免費空間最小,付費方案價格也相對較高,但提供多種雲端空間功能。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於2007年成立的老牌雲端儲存服務 Dropbox,與上述其他雲端服務相同,提供自動備份手機內的照片至雲端空間的功能。

Dubox 百度網盤免費1TB,照片自動備份不壓縮,無限速分享檔案超方便!

Dubox 百度網盤免費1TB,照片自動備份不壓縮,無限速分享檔案超方便! Dubox 免費百度網盤設定教學: 找不到好用的免費空間嗎?「Dubox」是百度網盤的「海外版」,是百度在日本的子公司,現在免費提供 1TB 超大空間,沒有所謂的流量、速度限制,還支援網頁版、 iOS ...

免費雲端空間Archives

... 有的,這款TeraBox 就是不錯選擇,iOS、Android 版都有,免費帳戶即可獲得1TB 超大容量,且支援自動備份功能,還是備份原始檔照片,不是被壓縮的那種。

Flickr 免費帳戶 1TB 照片上傳儲存空間,完整相片備份

現在最新版規則是無法無限上傳,可是免費帳戶有 1TB 空間,也夠多了,而且免費帳戶所有上傳過的照片都會顯示出來,我終於可以看到六年前第一次上傳的部落格圖片了。 另外 Flickr 也已經有 Android、 iPhone App,可以讓你從手機端手動上傳自己要備份或 ...

手機照片自動備份上傳到 Google 相簿免費無限空間!

若想找其他免費手機相簿備分可以參考下列文章: [免費空間]Dubox 百度網盤海外版 1TB 空間!照片自動備分上傳雲端空間,無限速分享檔案超方便! Facebook照片、影片分享同時如何備份到 Google相簿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