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bay Music 高品質免費 MP3 音樂素材庫,免版稅直接下載!

Pixabay Music 高品質免費 MP3 音樂素材庫,免版稅直接下載!

Pixabay Music 免費線上 MP3 背景音樂、音樂素材庫,免版稅直接下載!

一個好的影片好的電影,卻找不到優質的背景音樂來點綴怎嗎?那麼請趕緊到 Pixabay Music 高品質 MP3 音樂素材庫挑選吧!Pixabay Music 是知名 Pixabay 免費圖庫新推出的服務,共有提供各種適合用於影片製作的 MP3 音樂素材,包含有 YouTube 影片音樂、背景音樂、電影音樂等等,點擊播放鍵就能直接聆聽,所有音樂都能讓你免費下載,可做個人及商業用途無須標示來源喔!更多免費 MP3 音樂素材網,請參考這篇:Unminus 音樂素材庫 100% 免費下載!

Pixabay Music 使用說明

Pixabay Music 免費線上 MP3 背景音樂、音樂素材庫,免版稅直接下載!

進到 Pixabay Music 網站後,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上輸入你要找的音樂關鍵字,或是點選下方的音樂主題來做挑選也行。

Pixabay Music 免費線上 MP3 背景音樂、音樂素材庫,免版稅直接下載!

找到喜歡的音樂類型後,直接點擊播放鍵便可開始聆聽,所有音樂都會有標示曲名、作者、時間長度,點選後方「下載」按鈕便可直接下載。

Pixabay Music 免費線上 MP3 背景音樂、音樂素材庫,免版稅直接下載!

點選該音樂標題,還可以看到該音樂的詳細資訊,包括作者的上傳日期、下載次數、播放次數等等,點選右上角「免費下載」便可將該音樂下載到電腦中保存做保存,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且無須標示來源!對於工作需要音樂或是純粹想收集好音樂的你,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Pixabay Music 免費下載吧!

Pixabay Music:https://pixabay.com/zh/music/

史詩級背景音樂哪裡可免費取得?Pixabay Music 優質免版稅音樂下載網!

史詩級背景音樂哪裡可免費取得?Pixabay Music 優質免版稅音樂下載網!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ree Music MP3 Download

music download. Royalty free music MP3 download. Use the audio track and instrumentals in your next ... 播客音乐 · 电影音乐 · 电影音乐 · padrinan的免费图片.

ipost.post.gov.tw 網路郵局

線上開戶 申請網路郵局 數位支局服務 VISA線上續卡

pixabay音樂版權的評價費用和推薦,YOUTUBE、EDU.TW ...

... 更安心的音樂素材資源, ... 如果是免版稅圖片,你可以到Pixabay 這樣的網站並選擇想用的圖片,不須引用 . ... Audio Library 音樂庫無版權配樂免費背景音樂下載.

Pixabay Music 免費音樂MP3 下載,適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免署名

適用於影片製作、網頁設計、投影片和應用程式開發(商業和非商業用途); 不須標示出處來源或加入鏈結,登入後可下載音樂的授權證明. 相關文章. Mixkit Music ...

Pixabay Music

2022年5月7日 — 當中所有的MP3 音樂都是採用Royalty free 的授權類型,這代表你可以不須署名即可將這些免費MP3 音樂用在商業或個人用途的作品當中。 網站名稱:Free Music ...

faye.tw › 365 國家地理頻道的空中浩劫 ::

電視兒童吠吠最近看了國家地理頻道播出『空中浩劫』的單元,就是在講一些空難的故事,看得我好怕坐飛機,所以如果很怕死又要常常坐飛機的同學,這篇文章就不要看了。【故事一】有一架客機,起飛當天一早,技師換掉舊的駕駛艙擋風玻璃,不...

faye.tw › 375 黑白黑白剃。終於不是狗啃嫩 ::

超可嫩變成超超超可嫩了!因為嫩的肚子發霉,所以上次看醫生已經剃掉腹部的毛,昨天和佳佳就聯手把他其他的毛都剃光光。 <br /> <br /> 本來想給他留個五分頭,所以裝上控制片,那樣剃雖然很順、但很沒感覺,後來就把剃刀上的控制片拿下來,不過...

超過150 個免費無版權音樂下載,影片背景音樂不侵權,感謝 ...

2013年9月26日 — YouTube 推出免費免版稅配樂庫 Audio Library 約150 首mp3可以自由下載,並可用於任何合法用途,不限於YouTube 視頻配樂的用法,上面這部肉呆橘子貓 ...

Awesome Design Tools

今天,我們很高興地宣布,Flawless App 已加入Abstract,這是一個設計交付平台,可為設計帶來可見性、問責性、可測量性和可預測性。 Flawless App 是我們的第一家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