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bay Music 高品質免費 MP3 音樂素材庫,免版稅直接下載!

Pixabay Music 高品質免費 MP3 音樂素材庫,免版稅直接下載!

Pixabay Music 免費線上 MP3 背景音樂、音樂素材庫,免版稅直接下載!

一個好的影片好的電影,卻找不到優質的背景音樂來點綴怎嗎?那麼請趕緊到 Pixabay Music 高品質 MP3 音樂素材庫挑選吧!Pixabay Music 是知名 Pixabay 免費圖庫新推出的服務,共有提供各種適合用於影片製作的 MP3 音樂素材,包含有 YouTube 影片音樂、背景音樂、電影音樂等等,點擊播放鍵就能直接聆聽,所有音樂都能讓你免費下載,可做個人及商業用途無須標示來源喔!更多免費 MP3 音樂素材網,請參考這篇:Unminus 音樂素材庫 100% 免費下載!

Pixabay Music 使用說明

Pixabay Music 免費線上 MP3 背景音樂、音樂素材庫,免版稅直接下載!

進到 Pixabay Music 網站後,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上輸入你要找的音樂關鍵字,或是點選下方的音樂主題來做挑選也行。

Pixabay Music 免費線上 MP3 背景音樂、音樂素材庫,免版稅直接下載!

找到喜歡的音樂類型後,直接點擊播放鍵便可開始聆聽,所有音樂都會有標示曲名、作者、時間長度,點選後方「下載」按鈕便可直接下載。

Pixabay Music 免費線上 MP3 背景音樂、音樂素材庫,免版稅直接下載!

點選該音樂標題,還可以看到該音樂的詳細資訊,包括作者的上傳日期、下載次數、播放次數等等,點選右上角「免費下載」便可將該音樂下載到電腦中保存做保存,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且無須標示來源!對於工作需要音樂或是純粹想收集好音樂的你,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Pixabay Music 免費下載吧!

Pixabay Music:https://pixabay.com/zh/music/

史詩級背景音樂哪裡可免費取得?Pixabay Music 優質免版稅音樂下載網!

史詩級背景音樂哪裡可免費取得?Pixabay Music 優質免版稅音樂下載網!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Pixabay Music 免費音樂MP3 下載,適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免署名

適用於影片製作、網頁設計、投影片和應用程式開發(商業和非商業用途); 不須標示出處來源或加入鏈結,登入後可下載音樂的授權證明. 相關文章. Mixkit Music ...

超過150 個免費無版權音樂下載,影片背景音樂不侵權,感謝 ...

2013年9月26日 — YouTube 推出免費免版稅配樂庫 Audio Library 約150 首mp3可以自由下載,並可用於任何合法用途,不限於YouTube 視頻配樂的用法,上面這部肉呆橘子貓 ...

Awesome Design Tools

今天,我們很高興地宣布,Flawless App 已加入Abstract,這是一個設計交付平台,可為設計帶來可見性、問責性、可測量性和可預測性。 Flawless App 是我們的第一家公司, ...

Free Music MP3 Download

music download. Royalty free music MP3 download. Use the audio track and instrumentals in your next ... 播客音乐 · 电影音乐 · 电影音乐 · padrinan的免费图片.

faye.tw › 375 黑白黑白剃。終於不是狗啃嫩 ::

超可嫩變成超超超可嫩了!因為嫩的肚子發霉,所以上次看醫生已經剃掉腹部的毛,昨天和佳佳就聯手把他其他的毛都剃光光。 <br /> <br /> 本來想給他留個五分頭,所以裝上控制片,那樣剃雖然很順、但很沒感覺,後來就把剃刀上的控制片拿下來,不過...

pixabay音樂版權的評價費用和推薦,YOUTUBE、EDU.TW ...

... 更安心的音樂素材資源, ... 如果是免版稅圖片,你可以到Pixabay 這樣的網站並選擇想用的圖片,不須引用 . ... Audio Library 音樂庫無版權配樂免費背景音樂下載.

ipost.post.gov.tw 網路郵局

線上開戶 申請網路郵局 數位支局服務 VISA線上續卡

faye.tw › 365 國家地理頻道的空中浩劫 ::

電視兒童吠吠最近看了國家地理頻道播出『空中浩劫』的單元,就是在講一些空難的故事,看得我好怕坐飛機,所以如果很怕死又要常常坐飛機的同學,這篇文章就不要看了。【故事一】有一架客機,起飛當天一早,技師換掉舊的駕駛艙擋風玻璃,不...

Pixabay Music

2022年5月7日 — 當中所有的MP3 音樂都是採用Royalty free 的授權類型,這代表你可以不須署名即可將這些免費MP3 音樂用在商業或個人用途的作品當中。 網站名稱:Free Mus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