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有寫日記習慣的你,該如何更快速的知道每一天的情緒如何呢?可以試試看Feelo情緒日記App。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會把今天愉快或不愉快記錄在日記中呢?隨著年...

與孩子心靈有約:20堂給大人與孩子的靜心啟蒙課

與孩子心靈有約:20堂給大人與孩子的靜心啟蒙課-親子教養教育,王漪,9789869261562以美為餌,引導我踏上心靈培育的道路不知道其他人的經驗如何,但在地球上活過一甲子之後,我發現我個人生命中沒有所謂的「偶發事件」。大約從七八歲開始,我意識到自己看世界...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歌劇魅影》@圖博館|PChome 個人新聞台

看多了音樂劇和電影版的《歌劇魅影》(遠流,2004),可能只知其愛情和鬼魅性、而不知原著有以下的推理小說性質:「勒胡的創作動機,起始於一八九六年巴黎一家歌劇院的大吊燈無端墬下砸死人的真實新聞事件。閱讀這本小說的最大樂趣,便是追蹤真與幻的交纏糾葛。

我如何找到好用 Android App ?靠 Google Play 就夠了!

常常有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可以找到那麼多有趣、好用、新鮮的 Android App?例如: 改變手機操作舊習慣,這 9 種 Android App 創意革新行動效率 10 款介面設計一用就會愛不釋手的 Android App 推薦 好好告別今日,幫你認真結束每一天的五款 Android App ...

有什么可以保持每天好心情的方法?

偶尔放松,通宵看球,和妹子开黑,吃零食看剧,躺床上看一天小说什么的。 ... 正视自己在情绪方面的问题,特别是能清醒意识到自己处于何种情绪中,是第一步。 ... 但当你每次产生较为激烈的情绪波动,都能合理地去解构的时候,你就很难再被 ... 就有写日记的习惯,小时候性格也比较内向,所以日记成了我最好的伙伴,记录 ...

「Moment Diary」私密日記本,可加入照片、心情貼圖(iPhone, Android)

Feelo 個人專屬情緒日記本,用 12 種表情記錄你的心情!(iPhone, iPad) 閱讀長文章的好幫手!「Bookmarkify」可在網頁任何地方加上標記的書籤工具(Google Chrome 擴充套件) 「2.5K Jump Rope Workout」終極目標 2,500 下的個人化跳繩訓練 App ...

Journey 詳評:它是如何讓我愛上寫日記的?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一款可以媲美Day One 的日記app。 ... 如果我憂傷,把憂傷的情緒寫下來,讓自己好好地面對這堆憂傷的 ... 新建一篇日記時,Journey 會自動記錄日記時間,地點和天氣。 ... 作為個人成長和逝去的青春的見證,那些包含著過去種種喜怒哀樂的日記,一定要好好保存起來。 ... 2016-03-16.

5款另類日記App 記錄情緒兼反思人生

零點日記– 文字為主的傳統風格寫日記除了用來記錄生活點滴,還可以盡訴不可告人的心事 ... 《Daylio》就是一款能記錄你每天心情變化的App,用家只需要輸入自己每日的心情和活動,就能得出 ... 用家可利用App來記錄每日活動和心情。 ... 16. 【黎智英涉刑恐】事主X認入職4年持續跟蹤報道黎消息. 星島日報 新聞.

哪個日記軟體最安全?6款安全性高的日記軟體推薦 - 每日頭條 - 每日頭條

今天要介紹一個日記 APP——「花生日誌」。又是日記 APP?先別急,看我介紹完這個產品再說無趣也不晚。不可否認,會在手機相冊里留很多照片的人,很多都記錄生活的想法,因此對日記 APP 就會有需求,如果對記錄生活無感,那麼看到這裡就可以右上角 ...

Practice makes perfect.

하루 연습을 안하면 본인이 알고, 일주일 연습을 안하면 감독이 알고, 한달을 연습 안하면 관중이 알아챈다고 했다. 당신은 지금, 몇 일동안 놀았습니까?

博客來【每字,美句】收藏、記錄、分享你最愛的一句|every ...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忘掉過去,記得來找我。 ... 但是不管逃到哪裡,想不通的問題依舊,感到痛的情緒還在。 ... 這份愛于我一生,悲喜傾城。 ... 專注的力量:不再分心的自我鍛鍊,讓你掌握APP世代的卓越關鍵(附「鍛鍊你的專注力」 ... 酸甜苦辣是食物的味道,喜怒哀樂是生活的味道。 ... 《邱妙津日記(上、下冊不分售)》 邱妙津.

愛的排行榜+讀出太陽的心情(套書)

愛的排行榜+讀出太陽的心情(套書) - 親子親情, 廖玉蕙, 4712966624065 運送及其他說明 寄送時間: 台北巿6h到貨(試營運) 全台灣24h到貨,遲到提供100元現金積點。 全年無休,週末假日照常出貨。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有寫日記習慣的你,該如何更快速的知道每一天的情緒如何呢?可以試試看 Feelo 情緒日記 App。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會把今天愉快或不愉快記錄在日記中呢?隨著年紀漸漸增長之後,不管心情開心還是難過,都不會輕易的表現在臉上。不過當心情不好時,總是需要一個發洩管道, 不管是找個人說出來,還是拿張紙寫下來都比放在心裡更好,若臨時找不到可抒發的工具,可以藉由日記寫下今天的種種不愉快也是另一種發洩方式。這次要介紹的 Feelo 提供 16 種不同的心情選項,包含快樂、興奮、著迷、冷靜、好奇、嫉妒、不滿、生氣、害怕、焦慮等等眾多可愛表情,可以用你當天的心情來做選擇,也能在 Feelo 中將心情用文字記錄起來,日後在往回看時,可以想想看當時為什麼可以這麼沮喪這麼生氣,是什麼方法讓我度過那一天的不愉快!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iPhone 及 iPad 兩款都可以免費下載 Feelo ,下載完之後,Feelo 會問你叫什麼名字!可以在下方輸入你的名稱,按下「Continue」繼續下一步。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接著點擊「+」就可以開始輸入你的心情了,Feelo 會問你今天心情如何,並提供你 16 種不同心情給你選擇。真的很感動,Feelo 你是今天第一個問我心情如何的 App 而不是人 ! 嗚嗚 !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接著小編選好今天的心情,在上面寫下小編今天為什麼開心 ? 喔 ! 因為小編住台南,雨從早上就一直下個不停,跟我女友生氣的時候一樣,從來沒有停過,也不知道在生氣什麼,真的是很棒 XD ! 寫好之後點擊「Save Mood」儲存。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儲存完之後,可以在 Feelo 主頁看到今天紀錄的表情圖案,點開那個笑臉就可以查看今天到底為了什麼事情在笑了 ! Feelo 情緒日記 App,一天不限制記錄次數,所以可以盡情的在 Feelo 裡抒發你的各種情緒,想寫就可以隨時拿起手機紀錄一下,多麼方便的情緒日記 App,大家還不趕快來下載嗎 ?

iPhone : Feelo App
iPad : Feelo App

Feelo 日記 APP 推薦,可以記錄情緒的日記本
Allen
Allen

Feelo 日記 APP 推薦,可以記錄情緒的日記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