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有寫日記習慣的你,該如何更快速的知道每一天的情緒如何呢?可以試試看Feelo情緒日記App。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會把今天愉快或不愉快記錄在日記中呢?隨著年...

有什么可以保持每天好心情的方法?

偶尔放松,通宵看球,和妹子开黑,吃零食看剧,躺床上看一天小说什么的。...正视自己在情绪方面的问题,特别是能清醒意识到自己处于何种情绪中,是第一步。...但当你每次产生较为激烈的情绪波动,都能合理地去解构的时候,你就很难再被...就有写日记的习惯,小时候...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超有質感的情感日記,可加入照片、影片、錄音檔 ...

「1 day diary」是一款很有質感的日記App,利用簡單的白色文字加上各種 ... 打開程式預設顯示首頁,點擊「+」就可以開始寫日記,會自動記錄 ...

心機狗!研究表明狗狗會賣萌其實是要「操控你」,它們都有目的!

養狗的人都知道,這些可愛的汪星人能夠做出各種各樣的面部表情,有些還很擬人化。研究人員想弄清楚,這些表情是狗狗潛意識的情緒顯示,還是有目的的溝通方式。為此他們做了一個很厲害的實驗,最後發現看起來憨厚老實的狗狗,其實是「心機狗」!

Android 手機、平板 – 第 12 頁

「Doodle Bowling」擁有多種奇幻場景的保齡球遊戲(iPhone, Android)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實際去保齡球館打球的經驗,雖然保齡球有夠重,姿勢不好還會傷指甲,用力過猛手會超級痠,但不得不說看著球瓶被打倒、配上清脆的匡啷聲,整個就是療癒跟爽快!

4款日記APP實測推薦!生活中點滴溫柔可愛,都值得被收藏 ...

很像小時候的筆記本,比較懷舊的插圖風格,除了文字和相片,也可以錄製語音,用「說」的方式來記錄,聽自己的聲音講故事,有一種很微妙的 ...

[生活APP]溫馨私密的心情手札「溫度日記」~每天給自己一點小時光,卸下防備、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溫度日記 APP是一款手繪插畫風的日記書寫軟體,有網站、iOS / Android App,還有桌面應用程式 Mac / Windows ,支援好多版本呢。 柔和溫馨的色彩及書本般的設計,有上千種的貼圖可令日記本更繽紛,還能插入照片、影片豐富日記的完整性,並能與閨蜜或男友 ... ...

《閹夫情結》@圖博館|PChome 個人新聞台

一本充滿女性偏見的爛書值得一評嗎?作者劉澍可說是女性之友,他在《閹夫情結》(意識形態,1994)還勸:「現代的男性,也應該意識到整個群體意識的走向,是傾向解放女性,這是一種社會性的集體情緒,也是一種流行,如果要平安無事,最好是順應社會民心。

我如何找到好用 Android App ?靠 Google Play 就夠了!

常常有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可以找到那麼多有趣、好用、新鮮的 Android App?例如: 改變手機操作舊習慣,這 9 種 Android App 創意革新行動效率 10 款介面設計一用就會愛不釋手的 Android App 推薦 好好告別今日,幫你認真結束每一天的五款 Android App ...

一款超解壓的創意APP,用自己創作的音樂記錄心情

創作自己的音樂日記使用Cove 需要佩戴耳機,創作一首純音樂,其實也 ... 類應用,可以通過自己創作音樂的方式來舒緩情緒,記錄你當下的心情。 ... 某種情緒的存在也有強弱,在第二步你需要在情緒的海灘上進行滑動,聽 ... 我這麼問是因為,人們既承襲「喜怒不行於色」的古訓,又受制於人際 ... 2017-02-16.

「Moment Diary」私密日記本,可加入照片、心情貼圖(iPhone, Android)

Feelo 個人專屬情緒日記本,用 12 種表情記錄你的心情!(iPhone, iPad) 閱讀長文章的好幫手!「Bookmarkify」可在網頁任何地方加上標記的書籤工具(Google Chrome 擴充套件) 「2.5K Jump Rope Workout」終極目標 2,500 下的個人化跳繩訓練 App ...

回到去年今日美好舊時光: Timehop 一款追憶逝水年華的 App

Android、 iPhone App:「 Timehop 」,準備幫我們回到每一天的時光隧道中. 4. 「 Timehop 」也提供了手機上的提醒功能,每一天都會提醒我們自己過去同一時間曾經發生的點點滴滴,人生不要白活,記住過去的自己,才能讓現在的自己永遠都要過得更好。 ...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有寫日記習慣的你,該如何更快速的知道每一天的情緒如何呢?可以試試看 Feelo 情緒日記 App。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會把今天愉快或不愉快記錄在日記中呢?隨著年紀漸漸增長之後,不管心情開心還是難過,都不會輕易的表現在臉上。不過當心情不好時,總是需要一個發洩管道, 不管是找個人說出來,還是拿張紙寫下來都比放在心裡更好,若臨時找不到可抒發的工具,可以藉由日記寫下今天的種種不愉快也是另一種發洩方式。這次要介紹的 Feelo 提供 16 種不同的心情選項,包含快樂、興奮、著迷、冷靜、好奇、嫉妒、不滿、生氣、害怕、焦慮等等眾多可愛表情,可以用你當天的心情來做選擇,也能在 Feelo 中將心情用文字記錄起來,日後在往回看時,可以想想看當時為什麼可以這麼沮喪這麼生氣,是什麼方法讓我度過那一天的不愉快!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iPhone 及 iPad 兩款都可以免費下載 Feelo ,下載完之後,Feelo 會問你叫什麼名字!可以在下方輸入你的名稱,按下「Continue」繼續下一步。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接著點擊「+」就可以開始輸入你的心情了,Feelo 會問你今天心情如何,並提供你 16 種不同心情給你選擇。真的很感動,Feelo 你是今天第一個問我心情如何的 App 而不是人 ! 嗚嗚 !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接著小編選好今天的心情,在上面寫下小編今天為什麼開心 ? 喔 ! 因為小編住台南,雨從早上就一直下個不停,跟我女友生氣的時候一樣,從來沒有停過,也不知道在生氣什麼,真的是很棒 XD ! 寫好之後點擊「Save Mood」儲存。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儲存完之後,可以在 Feelo 主頁看到今天紀錄的表情圖案,點開那個笑臉就可以查看今天到底為了什麼事情在笑了 ! Feelo 情緒日記 App,一天不限制記錄次數,所以可以盡情的在 Feelo 裡抒發你的各種情緒,想寫就可以隨時拿起手機紀錄一下,多麼方便的情緒日記 App,大家還不趕快來下載嗎 ?

iPhone : Feelo App
iPad : Feelo App

Feelo 日記 APP 推薦,可以記錄情緒的日記本
Allen
Allen

Feelo 日記 APP 推薦,可以記錄情緒的日記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