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有寫日記習慣的你,該如何更快速的知道每一天的情緒如何呢?可以試試看Feelo情緒日記App。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會把今天愉快或不愉快記錄在日記中呢?隨著年...

《閹夫情結》@圖博館|PChome 個人新聞台

一本充滿女性偏見的爛書值得一評嗎?作者劉澍可說是女性之友,他在《閹夫情結》(意識形態,1994)還勸:「現代的男性,也應該意識到整個群體意識的走向,是傾向解放女性,這是一種社會性的集體情緒,也是一種流行,如果要平安無事,最好是順應社會民心。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生活APP]溫馨私密的心情手札「溫度日記」~每天給自己一點小時光,卸下防備、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溫度日記 APP是一款手繪插畫風的日記書寫軟體,有網站、iOS / Android App,還有桌面應用程式 Mac / Windows ,支援好多版本呢。 柔和溫馨的色彩及書本般的設計,有上千種的貼圖可令日記本更繽紛,還能插入照片、影片豐富日記的完整性,並能與閨蜜或男友 ... ...

未来日記 @ 心中的冒險Go~Go~GO~~ :

這基友日記…(抖) 雖然秋瀬很基情這點早就確認,但沒想到這是官方認可的基情,已不是什麼超友誼了,完全是愛!愛啊!(大汗) 先是秋瀬的身份,原來是神大人在地上的意志,秋瀬每個行動,也不是秋瀬的意志,而是神的意志這樣子。

Google GTD 方法教學:用 Inbox、 Keep、日曆搞定時間管理

Google Keep: 捕捉想法(想要做的事情,但還不是必須做) 捕捉需要多步驟的任務(也就是專案或是大任務) 而 Google Keep 的便利貼牆可以製作待辦清單便利貼,便利貼還可以用顏色與標籤分類,也是一個不錯的收集箱與管理系統。

我的開心與不開心通通都在這!日記APP 8選推薦

我的開心與不開心通通都在這!日記APP 8選推薦 生活風格 2020.02.19 by BU小編群 Twitter Facebook LINE 目錄 青蔥日記-日記本.記事本.筆記本 零點日記-日記本.筆記本.記事本(iPhone限定) Daylio-記錄您心情的日記(微日記) 日記本-十年日記 ...

‎App Store 上的“卡片日记

... 本、笔记本”。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下载“卡片日记- 随手记录生活点滴的日记本、笔记本”,尽享App 丰富功能。 ... 卡片日记-在你的卡片中写下每一天.

暖心療癒的日記本app》溫度日記:用可愛的插圖,文字,照片,影片記錄有溫度的日常

首頁 / 遊戲、實用app / 暖心療癒的日記本app》溫度日記:用可愛的插圖,文字,照片,影片記錄有溫度的日常 你有寫日記的習慣嗎?現在3C很廣泛被運用,很多人已經不用紙本寫日記。若你有些日記的習慣,推薦你一款線上日記本app 溫度日記,電腦或手機都可編輯隨時記 ...

備份整合多台電腦、多種即時通的對話記錄:IM History

例如你可能有一個朋友同時擁有MSN、Yahoo!Messenger、ICQ、GTalk等等帳號,每個帳號都有和你的對話記錄,這時候你可以把這四個帳號整合在一起,對話記錄也會結合起來,如此一來就更方便查看和這位朋友的「所有對話」了。

PChome 個人新聞台

外遇中的婚姻 如何走下去 外遇中的婚姻,就像是一場沒有離開的風暴,對於每一天每一個小時都是一種煎熬,日子難過不說,更是不死心的希望配偶馬上去分手,每天過著猜忌生活,注意對方一切行動舉止,偷偷的翻衣翻褲看有沒有奇怪收據,或者偷偷看著手機跟電腦,有的會小心翼 ...

Practice makes perfect.

하루 연습을 안하면 본인이 알고, 일주일 연습을 안하면 감독이 알고, 한달을 연습 안하면 관중이 알아챈다고 했다. 당신은 지금, 몇 일동안 놀았습니까?

「十年日記」可在同一頁回顧歷年同日生活點滴的日記本 ...

一般的日記App 都是一天一天記錄,想要回顧的話大多只能依年份、月份來翻找,如果可以像Facebook 一樣,每天都幫我們找回過去同一天曾發 ...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有寫日記習慣的你,該如何更快速的知道每一天的情緒如何呢?可以試試看 Feelo 情緒日記 App。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會把今天愉快或不愉快記錄在日記中呢?隨著年紀漸漸增長之後,不管心情開心還是難過,都不會輕易的表現在臉上。不過當心情不好時,總是需要一個發洩管道, 不管是找個人說出來,還是拿張紙寫下來都比放在心裡更好,若臨時找不到可抒發的工具,可以藉由日記寫下今天的種種不愉快也是另一種發洩方式。這次要介紹的 Feelo 提供 16 種不同的心情選項,包含快樂、興奮、著迷、冷靜、好奇、嫉妒、不滿、生氣、害怕、焦慮等等眾多可愛表情,可以用你當天的心情來做選擇,也能在 Feelo 中將心情用文字記錄起來,日後在往回看時,可以想想看當時為什麼可以這麼沮喪這麼生氣,是什麼方法讓我度過那一天的不愉快!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iPhone 及 iPad 兩款都可以免費下載 Feelo ,下載完之後,Feelo 會問你叫什麼名字!可以在下方輸入你的名稱,按下「Continue」繼續下一步。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接著點擊「+」就可以開始輸入你的心情了,Feelo 會問你今天心情如何,並提供你 16 種不同心情給你選擇。真的很感動,Feelo 你是今天第一個問我心情如何的 App 而不是人 ! 嗚嗚 !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接著小編選好今天的心情,在上面寫下小編今天為什麼開心 ? 喔 ! 因為小編住台南,雨從早上就一直下個不停,跟我女友生氣的時候一樣,從來沒有停過,也不知道在生氣什麼,真的是很棒 XD ! 寫好之後點擊「Save Mood」儲存。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儲存完之後,可以在 Feelo 主頁看到今天紀錄的表情圖案,點開那個笑臉就可以查看今天到底為了什麼事情在笑了 ! Feelo 情緒日記 App,一天不限制記錄次數,所以可以盡情的在 Feelo 裡抒發你的各種情緒,想寫就可以隨時拿起手機紀錄一下,多麼方便的情緒日記 App,大家還不趕快來下載嗎 ?

iPhone : Feelo App
iPad : Feelo App

Feelo 日記 APP 推薦,可以記錄情緒的日記本
Allen
Allen

Feelo 日記 APP 推薦,可以記錄情緒的日記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