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有寫日記習慣的你,該如何更快速的知道每一天的情緒如何呢?可以試試看Feelo情緒日記App。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會把今天愉快或不愉快記錄在日記中呢?隨著年...

博客來【每字,美句】收藏、記錄、分享你最愛的一句|every ...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忘掉過去,記得來找我。...但是不管逃到哪裡,想不通的問題依舊,感到痛的情緒還在。...這份愛于我一生,悲喜傾城。...專注的力量:不再分心的自我鍛鍊,讓你掌握APP世代的卓越關鍵(附「鍛鍊你的專注力」...酸甜苦辣是食物的味道,喜怒哀樂是生活...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SolCalendar 超清新可愛 Android 日曆 App ,免費貼圖行事曆

想找一款可愛、清新的 Android 日曆 App 嗎? SolCalendar 帶給你漂亮的桌面行事曆、可愛的貼圖,而且還完全免費。 4.免費多樣的行事曆貼圖 更棒的是還有很多免費的貼圖,從各種事件、生活、學習到工作,都可以找到代表貼圖,當你把行事曆的某個事件加上貼圖後,就 ...

6.1。歡迎光臨西班牙【西班牙風味小館TAPAS BAR】 ::

TCDraftPost-29 相關文章 台南【泰澤 泰式料理】。好吃又便宜,值得大家來品嘗 2010-11-22 6.29。【鮮納肚 生猛海鮮】台北東區的百元以上熱炒 2009-07-04 2.3。墮落到無可救藥【爭鮮迴轉火鍋 ...

拼圖首選>>來自希臘的MiDeer拼圖→ CP值爆表的拼圖全系列! 多種玩法 @ 莫莉媽咪育兒日記 :

內附可愛的四輛小車車 增加遊戲的有趣度 當然也可以拿出家裡的其他小車來加入遊戲唷! 數字時鐘拼圖 / 3y以上 這款圓形的數字時鐘拼圖 融合了時鐘學習、數字 與數量的概念 是一款擁有超棒設計的教育拼圖,莫莉媽大推 以時鐘為中心,外面有兩層拼圖

回到去年今日美好舊時光: Timehop 一款追憶逝水年華的 App

Android、 iPhone App:「 Timehop 」,準備幫我們回到每一天的時光隧道中. 4. 「 Timehop 」也提供了手機上的提醒功能,每一天都會提醒我們自己過去同一時間曾經發生的點點滴滴,人生不要白活,記住過去的自己,才能讓現在的自己永遠都要過得更好。 ...

人家轉寄的mail @ 極 :

依據本局自1991~2006年16年的觀測資料顯示,台灣地區平均每年約發生185,00次地震,其中約有1000次為有感地震。 地震發生次數最多的一年是在1999年,主要是受到921地震之影響,該年共計發生了49,919次地震,其中有感地震達3,228次之多。

《歌劇魅影》@圖博館|PChome 個人新聞台

看多了音樂劇和電影版的《歌劇魅影》(遠流,2004),可能只知其愛情和鬼魅性、而不知原著有以下的推理小說性質:「勒胡的創作動機,起始於一八九六年巴黎一家歌劇院的大吊燈無端墬下砸死人的真實新聞事件。閱讀這本小說的最大樂趣,便是追蹤真與幻的交纏糾葛。

2017年 Android App 下載推薦(下):60+需求200+工具總整理

上一篇:「2017年 Android App 下載推薦(上):我目前的真實安裝清單」,我介紹了在 2017 年 1 月 1 日時我的 Android 手機 App 真實安裝清單。 而下篇中,我要介紹的是在電腦玩物上推薦過,並且我現在依然認為值得推薦的 Android App 選擇,這份清單會 以功能需 ...

iphone 新手必裝的210個實用app...(將這 210個玩法研究透徹不成app達人也難)

綜觀 appstore 至目前已累積上架90萬個app, 小弟自99年10月20日入手iphone 以來, 至今已2個年頭又10個月, 總計也下載了24'891個app (美國12643、台灣6336、中國3242、日本2561、英國109), 依個人試玩經驗許多軟體同性質很高(iPhone 軟體 第1頁)

Android 手機、平板 – 第 12 頁

「Doodle Bowling」擁有多種奇幻場景的保齡球遊戲(iPhone, Android)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實際去保齡球館打球的經驗,雖然保齡球有夠重,姿勢不好還會傷指甲,用力過猛手會超級痠,但不得不說看著球瓶被打倒、配上清脆的匡啷聲,整個就是療癒跟爽快!

安卓应用APP

移动应用/随手记,2亿用户信赖,中国记账理财APP领导品牌! ... 多国语音包* 录音分享蚂蜂窝旅行网拥有20多万篇精彩的游记,涉及全球5000多个目的地,这些都是爱旅行的我们共同的财富。 ... <br />- 分享健身成果,一起进步<br />拍照记录每一天的变化,分享好友相互勉励, ... 感性:喜怒哀乐尽在知趣表情,记录心情轨迹。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有寫日記習慣的你,該如何更快速的知道每一天的情緒如何呢?可以試試看 Feelo 情緒日記 App。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會把今天愉快或不愉快記錄在日記中呢?隨著年紀漸漸增長之後,不管心情開心還是難過,都不會輕易的表現在臉上。不過當心情不好時,總是需要一個發洩管道, 不管是找個人說出來,還是拿張紙寫下來都比放在心裡更好,若臨時找不到可抒發的工具,可以藉由日記寫下今天的種種不愉快也是另一種發洩方式。這次要介紹的 Feelo 提供 16 種不同的心情選項,包含快樂、興奮、著迷、冷靜、好奇、嫉妒、不滿、生氣、害怕、焦慮等等眾多可愛表情,可以用你當天的心情來做選擇,也能在 Feelo 中將心情用文字記錄起來,日後在往回看時,可以想想看當時為什麼可以這麼沮喪這麼生氣,是什麼方法讓我度過那一天的不愉快!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iPhone 及 iPad 兩款都可以免費下載 Feelo ,下載完之後,Feelo 會問你叫什麼名字!可以在下方輸入你的名稱,按下「Continue」繼續下一步。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接著點擊「+」就可以開始輸入你的心情了,Feelo 會問你今天心情如何,並提供你 16 種不同心情給你選擇。真的很感動,Feelo 你是今天第一個問我心情如何的 App 而不是人 ! 嗚嗚 !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接著小編選好今天的心情,在上面寫下小編今天為什麼開心 ? 喔 ! 因為小編住台南,雨從早上就一直下個不停,跟我女友生氣的時候一樣,從來沒有停過,也不知道在生氣什麼,真的是很棒 XD ! 寫好之後點擊「Save Mood」儲存。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儲存完之後,可以在 Feelo 主頁看到今天紀錄的表情圖案,點開那個笑臉就可以查看今天到底為了什麼事情在笑了 ! Feelo 情緒日記 App,一天不限制記錄次數,所以可以盡情的在 Feelo 裡抒發你的各種情緒,想寫就可以隨時拿起手機紀錄一下,多麼方便的情緒日記 App,大家還不趕快來下載嗎 ?

iPhone : Feelo App
iPad : Feelo App

Feelo 日記 APP 推薦,可以記錄情緒的日記本
Allen
Allen

Feelo 日記 APP 推薦,可以記錄情緒的日記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