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只要加個 .to 就可以

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只要加個 .to 就可以

站內曾經介紹過許多文書的轉檔工具,譬如大家比較常用的就是 PDF 轉 Word、Word 轉 PDF 之類的,不知道大家腦袋中是否有印象哪個網站或是哪個工具呢?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超容易記住的 Word.to 這個線上工具,這個網址是否超級好記呢?Word 就是大家常用的 Word 文書軟體,只要加個 .to 的網域就可以了,我自己我一輩子都難以忘記,可以將 Word 轉為 PDF、JPG、PNG、Excel、HTML 與 JPEG,或是 PDF、JPG、PNG、JPEG 轉為 Word(.doc、.docx)格式,將文件上傳就能遠端進行,不過使用起來也有一些限制,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Word.to:https://word.to/

Word.to 如此好用的轉檔工具 讓你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 !

首先開啟 Word.to 網站可看到頁面設計非常乾淨簡單,倒是工具感十足啊 ! 功能主要分為兩個部分:從 Word 轉檔、將檔案轉為 Word,支援的格式包括 PDF、JPG、PNG、Excel、HTML、PowerPoint、ePub 和 JPEG 等等,點選自己需要的功能就能開始進行轉檔。

Word.to 如此好用的轉檔工具 讓你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 !

操作很簡單,只要把要轉檔的檔案,從電腦桌面拖曳近來就好,就可進行轉檔。

Word.to 如此好用的轉檔工具 讓你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 !

簡單的 PDF 轉 Word 可以直接選擇免費方案即可,Word.to 有分為免費和付費 Pro 兩種方案,如果需要用到 OCR(文字辨識功能),必須要付費升級才行,要注意的是所有檔案會在 24 小時後自動刪除,提醒大家不要把太過私密或重要的檔案上傳到網路。

Word.to 如此好用的轉檔工具 讓你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 !

轉檔前網站會跑出可轉換的文件預覽畫面,左下角可選擇要轉為 .Doc 或 .Docx,也能加入更多的 PDF 檔案一併轉換,再點選右下角「應用更改並轉換」就能直接線上轉檔。

Word.to 如此好用的轉檔工具 讓你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 !

轉換完成會出現上圖下載鏈結,點選中間的檔名就能下載轉換後的檔案,也能用信箱轉發檔案或是壓縮檔案下載也行。

Word.to 如此好用的轉檔工具 讓你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 !

不過 Word.to 的不便之處,在於轉一次檔就要再等一個小時才能再轉下一個檔案,除非要花錢升級,才有無限制轉檔、OCR 轉換可以一次拖曳檔案批量上傳,有提供每日、每月、每年和終身會員價錢,不過在一般情況下無需註冊或付費就能使用基本功能,因此 Word.to 不做升級的話,適合偶爾有零星檔案想轉檔的朋友,若你有大量檔案要轉檔可以進行升級,真的會方便許多喔!重點是 Word.to 超級好記的唷!

Word.to : https://word.to/

PDF 轉 Word 哪一款工具方便好用?Word.to 超級好記

PDF 轉 Word 哪一款工具方便好用?Word.to 超級好記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完美取出 PDF 內圖片文字的線上轉檔工具:ExtractPDF

新版 PDF XChange Viewer 註解工具功能詳解 SkyDrive: PDF 轉 Word 支援中文的最佳線上免費軟體 轉貼本文請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並附上原文連結:完美取出 PDF 內圖片文字的線上轉檔工具:ExtractPDF ...

【線上轉檔器】超強大online-convert 什麼都能轉!

不同軟體通常使用不同的副檔名檔案,例如:word使用DOC檔、圖片檔 ... 推薦大家更好用的Online-Convert線上轉檔,無論什麼檔案音樂、壓縮 ...

Convertio 免費線上轉檔服務,支援超過 45 種常用格式

想要將檔案轉檔為其他格式嗎?除了下載合適的轉檔軟體,也可以利用線上轉檔服務,以瀏覽器把檔案上傳後轉為其他的格式。本文要介紹一款全方位的轉檔工具,支援四十五種格不同的檔案格式,包括圖片、文件、電子書、音訊等等(支援格式),例如常用的 PDF 轉 Word、 ...

線上轉檔

2020/8/2 · 現在有很多線上轉檔工具可以選擇,但大多數都會著重於特定類型,例如轉換文件、影片或是音訊格式,好處是使用者無需額外下載軟體,只要打開瀏覽器、把轉換格式的檔案上傳,選擇要轉檔的類型後就能遠端處理,再將檔案下載回來即可,非常方便。 ...

辦公達人都喜歡的五款PDF轉Word神器,免安裝且免費

工作中總會用到雲筆記工具,它也因為使用方便、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而備受我們青睞,可你知道究竟哪一款雲筆記工具最好用功能最強大嗎?今天, ...

幾招PDF轉Word方法,快拿小本本記下來

福昕PDF轉Word轉換器是一款功能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PDF ... 轉PPT等;並且無需下載安裝任何軟體即可進行文檔轉換操作,方便快捷, ...

怎麼把pdf轉Word,這裡還有更多!「文檔圖片在線處理工具 ...

1、精確的「PDF轉Office」,有很多其他軟體,在處理過後文檔確實變成PPT格式,但卻是按一整張圖片排列好的幻燈片。 ... 給大家介紹一款超好用記筆記軟體 ... 百度腦圖等好多記筆記的軟體之後,最後終於認定了這一款記筆記的軟體。 ... 圖片的時候因為圖片太大導致打開、預覽會比較緩慢,非常的不方便。

【分享】只要有Microsoft 帳號,網頁版Office Online 免費隨你 ...

Microsoft Office 辦公室文書軟體是大家最常使用的工具軟體,它不只有單機 ... 只要在瀏覽器登入帳號,就能免費使用Word、Excel、Power Point、Sway、OneNote、行事曆… ... 第六步:所有線上版Office 檔案都大多存在OneDrive 「檔案」的「 ... 【分享】OnlineVideoConverter 影片轉檔與離線閱覽一站搞定,還 ...

2個在線PDF轉word工具

在線PDF 轉Word免費工具SmallPDFSmallPDF 在一個網頁中提供了 ... 互轉、 PDF 簽名、 壓縮PDF、 PPT/EXCEL/WORD轉PDF等16 種在線. ...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超級實用且免費的PDF在線管理工具。 ... 超級好用的轉矢量軟體VECTORIZER ... 乾貨丨一款免費使用的pdf閱讀軟體,能閱讀超過百種文檔格式.

Word轉PDF - 網上的免費DOC轉PDF工具

免費易用的網上Word轉PDF服務:無檔案大小限制,無廣告水印,轉換過程簡便快捷。 ... 我們盡可能讓你將Doc檔案轉成PDF的過程變得更輕鬆。無需調整任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