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Format Converter 超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器,不僅免費還無使用次數限制!

Image Format Converter 超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器,不僅免費還無使用次數限制!

工作上臨時有圖檔要轉換的需求,但卻找不到好用的工具嗎?那麼趕緊試試這款 Image Format Converter 超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器吧!Image Format Converter 是一款簡單好用的免費線上圖檔轉換工具,共支援 PNG、JPG、WEBP、SVG、GIF、PDF、TIFF 等 9 種圖檔轉換格式,且無須註冊無使用次數限制,真的是讓你享受最便捷的體驗,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好用的線上轉檔工具,請參考這篇:Pixelied 強大又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工具!

Image Format Converter 網站使用介紹

Image Format Converter 超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器,不僅免費還無使用次數限制!

開啟 Image Format Converter 網站後,你會看到一個乾淨無廣告的使用頁面。

Image Format Converter 超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器,不僅免費還無使用次數限制!

接著你可以直接將要轉檔的圖片從桌面拖曳到虛線框框中或直接上傳,圖檔最大支援 800X400px,圖檔上傳成功後,便可在下方選擇 PNG、JPG、WMF、WEBP、SVG、GIF、PDF、TIFF、BMP 其中一個格式來轉換。

Image Format Converter 超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器,不僅免費還無使用次數限制!

選好後,便可按下「Conver」>「Download Converted Image」將轉好的圖檔保存到電腦中做使用囉!看完以上介紹覺得不錯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試試吧。 Image Format Converter:https://image-converter-kappa.vercel.app/

有可以將任何圖檔轉成 PDF 的好工具嗎?Image Format Converter 免費線上圖檔轉換器!

有可以將任何圖檔轉成 PDF 的好工具嗎?Image Format Converter 免費線上圖檔轉換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23】10款最好用的pdf轉檔軟體,兼容WindowsMac在線

EaseUS PDF Converter是一款遠近馳名的pdf編輯軟體,支援常用格式,包括jpg、png、html等。. 作為一款功能強大的pdf轉檔軟體,將pdf轉圖片格式或者文件格式轉pdf. 比如,通過EaseUS PDF Converter將 Word轉pdf ,防止其他人隨意更改Word文件內容。. 除此之外,excel和ppt檔還可以 ...

2022年九大免費PDF轉換器

2022年11月16日 — 這些工具讓用戶轉換幾乎任何PDF檔案- 原生,掃描,甚至密碼保護PDF都可以轉換成可編輯的Microsoft Excel, Word, PowerPoint,圖片以及EPUB檔案。

圖片轉PDF - 線上免費PDF轉檔工具,無需會員

您可以將多個圖片文件合并成一個PDF文件,輕鬆地存檔掃描圖片或者生成您的PDF相冊等。 靈活的輸出選項 您可以在轉換前自定義生成的選項,設置頁面大小、圖片質量或者決定是否留出頁面邊距。 匿名,安全可靠,永久免費 我們不保留用戶的文件。 你上傳的文件將在30分鐘后自動從伺服器中刪除。 你也可以手動立即刪除文件。 無需註冊會員,使用過程完全匿名。 CleverPDF不要求訂閱會員以解鎖更多服務。 所有線上PDF工具都是永久免費的。 跨平台的雲端服務 所有的文件轉換和操作都在雲端服務器進行,無需安裝任何軟件。無

10款最好用的JPG轉PDFPDF轉JPG軟體推薦

另外,LightPDF 具有將PDF 檔轉換為Word、PPT、Excel、TXT、JPG、PNG 等檔案轉換功能,如果你需要將PDF 進行轉檔,那麼它也能幫你完成這方面的需求。 只要處理少量文件,你 ...

5個免費的JPG 轉 PDF工具,一鍵完成照片轉PDF

iSkysoft的Windows電腦程序PDFelement是一款好用的圖片轉PDF工具,它的操作簡單,而且還提供免費試用版本,以讓你確保其效果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這款軟體可以將大部分的檔案轉換為PDF格式,包括 .doc、.xls、.ppt、.jpe、.gif、.log 和 .config。 可以添加想要轉換為PDF的圖片。 可以創建一個新的PDF頁面以編輯你所添加的檔案。 可以從已經複製圖檔的剪貼板創建一個PDF檔案。 方法3:Adobe Acrobat(電腦應用程式) Adobe Acrobat D

6款輕巧的免費PDF轉檔工具

PDFill PDF&Image Writer的軟體介面相當齊全,可以將文件轉成PDF與各式圖檔,也提供相當多的功能設定,可惜的是沒有中文化介面。 6款輕巧免費PDF轉檔工具比較表 看大圖

最佳JPG轉PDF轉換器:線上轉換JPEG圖片(免費)

使用網路線上工具輕鬆地將JPG、PNG、GIF、BMP和TIFF圖片轉換為PDF。

圖片轉PDF轉換器統整!簡單快速將手機照片轉PDF檔!

2023年7月31日 — 本文分享推薦圖片轉PDF轉換器,功能支援PDF轉圖檔、PDF轉檔JPG、JPG轉PDF、PNG ... Stella有點無奈,還是認命地打開線上轉檔軟體,將檔案轉成PDF。

免費將JPG 影像轉換為PDF

使用Adobe Acrobat 線上服務,將影像檔案輕鬆轉換為PDF 檔案。您可以將PNG、BMP、GIF、TIFF 或JPG 影像轉換為PDF 格式。 一個時鐘,代表快速的JPG 轉PDF 轉換 ...

JPG轉PDF - 免費在網上將圖片轉換成PDF!

優質的免費網上圖片轉PDF 服務:無檔案大小限制,無廣告水印,無需下載軟件,轉換過程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