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ViWizard Audio Capture 終極電腦音檔錄製軟體,YouTube / Spotify / Podcast / 遊戲等什麼都能錄!

限時免費 ViWizard Audio Capture 終極電腦音檔錄製軟體,YouTube / Spotify / Podcast / 遊戲等什麼都能錄!

想下載網頁上或是APP或是遊戲裡面的音樂,但是沒有辦法下載嗎?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推薦這一款終極版。語音擷取工具 ViWizard Audio Capture,可以輕鬆從 YouTube、Vimeo、Zoom、Google Meet、WhatsApp、Skype 等網站下載音檔,支援另存為 MP3、AAC、WAV、FLAC、M4A 和 M4B 等音訊格式,原價 59.99 美金,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趕快收藏起來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giveaway.tickcoupon.com/viwizard-audio-capture-free-license-code/

電腦聲音錄製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裡面之後,輸入 Email 按下下方的 Continue 就可以領取序號。

遊戲聲音下載

確認 email 沒有錯誤之後,按下 Get The Code 就可以在信箱這次的限免序號啦。

Google Meet 音檔錄製

再來就請各位到信箱查看自己的序號,軟體載點的部分,小編放在文章的最後面,各位可以先去下載起來。

YouTube 音樂下載

下載之後完成安裝並打開軟體,點擊右上角的鑰匙圖示,輸入 email 跟剛剛收到的序號,按下註冊後就可以完成啟用囉。

Podcast 音檔下載

看到上方的訊息,就表示已經註冊成功了,這一次的使用授權是 180 天的授權。

廣播節目錄音 APP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直接在 APP 上面的下拉選單選擇要開啟的瀏覽器或者是其他的應用程式,通通沒有問題。

萬用音檔錄製工具

選擇好應用程式之後,APP就會自己開啟,這時候直接播放或是到達你所要錄製的網頁,軟體就會自動開始錄製音檔。

ViWizard Audio Capture

錄製完音檔之後,按下停止,點檔案名稱可以試聽錄製的內容是否正確?

限時免費軟體

這款軟體也內建的剪輯的功能,可以把不需要的地方直接剪掉。

ViWizard Audio Capture

最後點擊檔案名稱按下保存就可以儲存到電腦裡面啦,不論串流影片、會議 APP、線上遊戲、社交 APP 沒有它不能錄的,軟體的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各位把握限時免費活動收藏起來囉。

https://www.viwizard.com/audio-capture/

下載:
ViWizard Audio Capture

有萬用的電腦錄音工具嗎?ViWizard Audio Capture 無論什麼音樂均可輕鬆下載

有萬用的電腦錄音工具嗎?ViWizard Audio Capture 無論什麼音樂均可輕鬆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24 好用的9款免費「電腦錄音軟體」推薦!線上WinMac

1. Online Voice Recorder線上錄音軟體. 2. Windows內建錄音功能. 3. Apowersoft線上電腦錄音軟體. 4. Free Sound Recorder免費錄音軟體 (Win、Mac) 5. Moo0錄音軟體 (Windows) 6. RecordPad 電腦錄音器 (Win、Mac) 7. Audacity錄音&音樂編輯器 (Win、Mac) 8. Wavosaur免費電腦唱歌錄音軟體 (Win) 9. hya.io免費線上錄音軟體. 更多音樂剪輯和錄音.

ViWizard Audio Capture

ViWizard Audio Capture can record any sound on your computer with ease! This versatile tool captures streaming music, live radios, game sounds, background music, online meetings, and more. Save your recordings to MP3, AAC, and other universal formats whil

人氣Podcaster 都在用的剪輯與錄音軟體(2024)

2023年12月29日 — AudioDirector 是一套全方位的專業音訊製作軟體,不僅可以錄製和修剪音檔,還可以混音、修復音訊以及添加音效。它提供一系列直覺好操作的工具,以及 ...

一次兩款音訊擷取轉檔工具終身高級版限時免費

2023年12月1日 — 當前在App Store,音訊擷取與轉檔工具《Video Converter: Mp4 to Audio》以及《Audio Converter: MP3 Extractor》正推出終身高級版限時免費宣傳, ...

Audio Record Wizard 3.10 : 軟體王2024

Audio Record Wizard 是可以透過音效卡的各種音源錄製MP3 的錄音工具,它可以自訂MP3 取樣品質,其「Voice Activation System」可以自動啟動錄音功能,如:設定自動 ...

怎麼錄電腦內的聲音? 用Win「語音錄音機」乾淨錄音教學

乾淨的錄下電腦系統聲、麥克風聲音,高音質無雜音,設定也非常簡單,只要開啟「立體聲混音」即可使用Windows語音錄音機錄下電腦內聲音。 更多軟體: 最好用的9款免費「電腦錄音軟體」推薦. Windows錄下系統音 教學. STEP1. 右下角→點「喇叭」圖示→進入「音效設定」。 STEP2. 更多音效設定。 STEP3. 找到「立體聲混音Realtek (R) Audio」。 STEP4. 啟用這個裝置。 STEP5. 打開 Windows內建錄音功能~語音錄音機 ,麥克風選擇「立體聲混音」。 STEP6

Viwizard Music Converter(音乐下载器)下载v2.6.0官方版

Viwizard Music Converter是一款好用的音乐下载器,用户可以下载任何音频,还是高质量的音频文件,不仅如此,还能进行音频转换,转换用户喜欢的音频格式。

【限時免費】(WinsMac) AceThinker Music recorder 專業錄音

39.95 美元的「Acethinker Music Recorder」專業錄音工具又在免費放送中囉!它能無損錄製音訊檔,除了可以錄製自選音源裝置之外,還能同時錄製外接音源與電腦的聲音,無論 ...

ViWizard Spotify 音樂轉檔器評價:優點、缺點、替代方案

ViWizard 音樂轉檔器是一款終極 Spotify 音樂下載器,旨在將所有 Spotify 音樂歌曲、播放列表、專輯和藝術家無損下載並轉換為 MP3、AAC、WAV、FLAC、M4A 和 M4B。 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任何播放器和設備上離線欣賞 Spotify 音樂,而不必擔心質量下降。 ViWizard 還保留所有 ID3 標籤和章節信息,以便在轉換過程中保留所有重要細節。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將您的 Spotify 音樂轉換速度提高 5 倍。 優點. 易於使用. 轉換速度快.

Top 5款MP3錄製軟體Windows 10:如何輕鬆錄製MP3

最佳Windows MP3聲音錄製工具:. EaseUS RecExperts; Voice Recorder App; Free Sound Recorder; Adobe Audition; WavePad. Windows 10中如何使用EaseUS RecExperts錄製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