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SoftMaker Office 2018 文書軟體下載,相容微軟 Word/Excel/PPT

限時免費 SoftMaker Office 2018 文書軟體下載,相容微軟 Word/Excel/PPT

電腦沒有 Office 文書軟體可以使用嗎?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款來自德國的文書編輯軟體 SoftMaker Office 2018,價值超過臺幣 2100 元,不論是 Word、Excel 還是 PPT,通通都可以相容,不一定要被微軟綁架,不需要付費,也可以編輯這些文書軟體,如果你正在找免費 Office,歡迎把握限時免費活動結束之前,儘快收藏下來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thesoftware.shop/softmaker-office-2016-review-giveaway/

SoftMaker Office 2018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往下滑動一直看到 software giveaway 的頁籤,接著輸入 email 並按下 subscribe。

SoftMaker Office 2018

接著你會被引導到一個另外開啟的新分頁,我們不用理他直接關閉,然後再次回到限時免費活動頁面,滑動到網頁的最下方,就可以看到原本 69.95 美金的軟體已經變成免費的,點選旁邊的 buy now 按鈕來進入領取的頁面。

SoftMaker Office 2018

確認價格是 0 元之後,點擊右下角的 order 按鈕。

SoftMaker Office 2018

然後再次點擊右下角的確認購買。

SoftMaker Office 2018

在進入付款頁面之前,我們必須要登入會員,如果沒有會員的話,點擊右邊的 register 快速註冊一個。

SoftMaker Office 2018

登入之後,點擊右下角的 next step 下一步。

SoftMaker Office 2018

這邊將左下角的 I agree to softmaker 協議勾選起來表示同意,最後點選右下角的 complete your order 就可以完成訂購啦。

SoftMaker Office 2018

雖然上面寫的是訂購,不過由於金額是 0 元,而且不需要輸入任何信用卡資訊或是付款資訊,所以請各位不用擔心,送出資料之後就可以到自己的 email 中查看限免序號啦。

SoftMaker Office 2018

載點小編幫大家整理在文章後面,安裝完成之後。開啟軟體就會看到上面的視窗點選解鎖來輸入啟用序號。

SoftMaker Office 2018

將剛剛 email 裡面的序號貼上,按下確定就可以啦,這次的活動序號使用授權是一年份的授權。

SoftMaker Office 2018

SoftMaker Office 2018 是來自德國的公司,不過由於翻譯的問題,目前中文只支援簡體中文,沒有繁體,如果大家看不習慣的話,可以到設定裡面去把語言調成英文。啟用序號之後,就可以看到無論是 Word、Excel 還是 PowerPoint 都可以輕鬆使用,連介面跟所有的按鈕、位置、樣式都與微軟 Office 長得非常類似,所以也不需要重新習慣就可以直接無痛使用。

https://www.softmaker.com/en/products/softmaker-office

下載:
SoftMaker Office 2018 ( 32-bit )
SoftMaker Office 2018 ( 64-bit )

有免費的 Office 可以用嗎?SoftMaker Office 2018 免費下載

有免費的 Office 可以用嗎?SoftMaker Office 2018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破解] FreeOffice 免費Office 軟體,與微軟Office相容

2018年7月19日 — 艾倫偏偏就不想付費買,偏偏就想使用免費的「FreeOffice」,只需要簡單的填寫一些資料就可以下載軟體安裝,FreeOffice 有TextMaker(=Word)、PlanMaker(= ...

SoftMaker Office Pro 2018(Office办公套件)

SoftMaker Office 是一款由德国Softmaker 公司推出的最新免费办公套件,包括Word、电子表、演示、宏等功能的集成办公套件。几乎具备了一套办公软件所应有的全部特性,欢迎 ...

office免費軟體下載2018

2018年1月8日 — ... 可以享有高品質的文書處理程式,甚至不需要付費的基本版就可以滿足多數WORD 以及EXCEL 還有PPT三大功能。 像這款SoftMaker Office 2018這樣的替代軟體可以 ...

有哪些可以跨平台的免費Office 替代方案 ...

2018年5月29日 — 免費方案1:LibreOffice 6.0.2 · 免費Office方案2:WPS Office 2016 Free(Kingsoft Office) · 免費Office 方案3:Softmaker Freeoffice 2016.

免費Office替代方案推薦:首選LibreOffice再加2,完整替代MS ...

官方頻道 影音頻道 IG帳號 不想花錢購買 MS Office 的話,免費 Office 方案並不是只有一種。 網路會推薦的免費方案主要是Openoffice的接班人LibreOffice,另外還有兩個方案可以參考。

輕量型免費的 SoftMaker FreeOffice 2018 辦公室軟體

其實雲端的Google Office已經相當好用,擔心資料於雲端的隱私,私有雲的Synology Office也是一種選擇,SoftMaker FreeOffice 2018 是一款免費家用及商用版本,包含文書處理、試算表與簡報,也提供了包含簡體中文、英文…在內的數十國語言介面,不用花費

freeoffice2018.msi(SOFTMAKER下載)

freeoffice2018.msi(SOFTMAKER下載),免費的 Word、免費的 PowerPoint 與免費的 Excel 這裡下載,辦公室使用 Office 幾乎是每日需求,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很專業的功能,譬如打個普通文件,真的需要買微軟的 Office 嗎?

免費的 Word、免費的 PowerPoint 與免費的 Excel 這裡下載

SoftMaker FreeOffice 2018 免費文書軟體工具,辦公室免費首選(Windows、Linux),辦公室使用 Office 幾乎是每日需求,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很專業的功能,譬如打個普通文件,真的需要買微軟的 Office 嗎?

輕量型免費的SoftMaker FreeOffice 2018 辦公室軟體

輕量型免費的SoftMaker FreeOffice 2018 辦公室軟體 - 挨踢路人甲 2018年5月30日 — 其實雲端的Google Office已經相當好用,擔心資料於雲端的隱私,私有雲的Synology Office也是一種選擇,SoftMaker FreeOffice 2018 是一款免費家用及 ... ...(以下省略)

免費分享、不用「留言」

FreeOffice 2018 is based on SoftMaker Office 2018, the latest generation ... SoftMaker Office NX Home 限量免費 支援WORD、EXCEL、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