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Exiland Backup 6.5 自動排程備份軟體,支援 FTP / 雲端同步備份,終身免費授權

限時免費 Exiland Backup 6.5 自動排程備份軟體,支援 FTP / 雲端同步備份,終身免費授權

你有定期備份電腦資料的習慣嗎?有很多原因造成電腦資料損壞或遺失,例如:病毒、當機、硬碟掛掉等,小編建議各位可以把這一款史上最好用的備份工具 Exiland Backup 6.5 收藏起來,因為它可以全自動排程備份,還支援不同的備份模式,包含:完整備份、增量備份、差異備份及同步備份,除了電腦資料之外,也可以備份 NAS、FTP、SSH(UNIX)、檔案同步等,最重要的是它支援繁體中文介面,不怕英文看不懂,而且操作起來非常的簡單,原價美金 69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錯過限時免費的朋友可以使用 EaseUS Todo Backup 備份軟體來代替。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exiland-backup-100-discount

備份工具

△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Exiland Backup 6.5 NOW。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到 5 月 4 號的下午 3 點鐘,各位請把握機會,活動結束之前收藏下來。

電腦備份軟體

接著點擊分享此活動訊息到社群媒體,或是點擊下方的按鈕,輸入 email 電子郵件來交換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軟體。

異地備份

將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繼續就可以囉。

電腦備份工具

最後就可以看到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軟體載點啦。或者各位也可以到文章後面來下載這一次的軟體,這次限免活動沒有序號,安裝版就是註冊版。

自動備份軟體

打開備份軟體之後,按下建立就可以開始建立備份任務囉。我們可以看到所有的。軟體介面都是繁體中文的,而且設計得非常好,操作不會很複雜。

自動備份軟體

然後可以選擇要備份的類型:完整備份、增量備份、差異備份、同步備份。
  • 完整備份:所有檔案完全備份
  • 增量備份:備份前次備份後的檔案或資料夾
  • 差異備份:只備份自上次「完整備份」之後有變化的檔案或資料夾,可以節省備份所需的時間和儲存空間。
  • 同步備份:雙向複製本地、雲端檔案

排程備份軟體

選完備份模式後,選擇要被備份的目的資料夾或檔案。

電腦免費備份軟體下載

除了本地之外,選擇還可以選擇到 FTP 或是 sftp 遠端的資料夾或檔案。

限時免費軟體

最後選擇目的地的檔案位置就可以完成備份喔。此外,如果你有指定的備份名稱的格式也可以在下拉選單中挑選。下方有備份選項,可以設定像是自動刪除舊的完整備份,或是只保留最後幾天的備份等都可以依自己習慣來設定。

Exiland Backup 6.5

最後也支援排程備份的功能,可以設定每天、每週、每月的哪個時段來進行備份,如此一來,只需要設定 1 次,電腦就會自動完成備份啦。檔案小編就放在下面,非常推薦各位把這款好用的備份軟體收藏下來哦。

https://exiland-backup.com/

安裝版: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zip(GOOGLE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zip(1DRV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zip(MEDIAFIRE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zip(RAPIDGATOR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17.3 MB

免安裝版: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7z(GOOGLE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7z(1DRV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7z(MEDIAFIRE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7z(RAPIDGATOR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40 MB

病毒、當機、硬碟掛掉等問題,你有準備嗎?Exiland Backup 免費備份軟體下載

病毒、當機、硬碟掛掉等問題,你有準備嗎?Exiland Backup 免費備份軟體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修正檔案下載錯誤

如果無法順利下載檔案,請先試著按照以下疑難排解步驟修正錯誤:. 確認網際網路連線正常。. 如果網際網路連線不穩定,請參閱 這篇文章 ,瞭解如何修正連線錯誤。. Chrome 會自動繼續下載。. 你也可以依序點選向下箭頭 「繼續」或「更多」圖示 「繼續」,讓 ...

[限時免費] AOMEI Backupper Professional

2019年5月6日 — 支援異機還原的免費電腦硬碟備份軟體- AOMEI Backupper(輕鬆備份),功能 ... 限時免費軟體請務必於活動截止時間前,完成下載、安裝、註冊動作,才有 ...

檔案修復、資料救援:您必須知道的檔案救援方法 - iT 邦幫忙:

方法二:檔案系統損毀導致該磁碟區檔案全部無法讀取. 如果檔案系統損壞,則該磁碟區在電腦上應無法打開或者顯示為0字節。. 其檔案系統被windows標記為RAW格式。. 此時,您可以在CMD中使用CHKDSK命令修復:. Windows中搜索cmd,打開命令提示字元。. 2.輸入命令 ...

阿榮福利味 - [限時免費] Exiland Backup

See more of 阿榮福利味 on Facebook

如何防止和移除病毒與其他惡意程式碼

將電腦重新開機。. 請移至 Microsoft Safety Scanner 網站。. 按一下 [立即下載] 按鈕,然後按一下 [執行] 。. 請依照下列指示來掃描電腦並協助移除 Rogue 安全軟體。. 如果您懷疑電腦感染未使用 Microsoft 安全性解決方案偵測到的惡意安全性軟體,您可以使用 Microsoft ...

免費的硬碟修復軟體修復損壞的硬碟

下載EaseUS Partition Master的Pro版本,並使用開機硬碟修復HDD。 1. 準備一個儲存媒體(像是USB、快閃磁碟機或CD/DVD光碟)。 2. 啟動EaseUS Partition ...

如何從掛掉或故障的硬碟中救援資料並修復

使用可靠的硬碟救援軟體,從掛掉或故障的硬碟中援資料。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Pro with Bootable Media 主要用於系統崩潰或開機問題的資料復原。當碰到硬碟掛掉、硬碟故障或硬碟壞掉時試試這套軟體,讓它來拯救你的檔案!

電腦不定時當機,該如何找出問題對症下藥 - iT 邦幫忙:

依據你的描述、建議如下:. 1.先靜下心來、蒐集或是檢視你電腦最近當機的時間與次數與頻繁度、並適度的在當機當下確認部分可能的當機源 (比如CPU溫度、HD溫度、南北橋溫度等立即可得到答案的部分"必要時也別忘記顯示卡的溫度或是FAN是否故障ㄛ),以及按下 ...

其他備份與還原軟體簡介

2010年1月29日 — 製作救援光碟片/磁片/隨身碟之前提過,當你的電腦掛了,開不了機,那還怎麼還原硬碟?所以這類備份還原軟體大多提供「製作救援光碟」的功能,讓你可以從 ...

救援教學|如何高效救硬碟資料?

winfr C: D: /n \Users\ashe\pics\*. jpg. 步驟3 :軟體進行掃描和處理後將在目的地磁碟建立一個復原資料夾,您可以前往該資料夾檢視您復原的檔案。. 參數複雜又難懂,等待時間太長,介面不夠友好,覺得Windows File Recovery使用起來不方便嗎?. 不用擔心,如果想要擺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