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黑體」免費可商用的繁體中文字型下載,漢字幾乎不缺字的繁體中文印刷風格黑體
「台北黑體」免費可商用的繁體中文字型下載,漢字幾乎不缺字的繁體中文印刷風格黑體

台北黑體公測版正式開放下載,這是一款提供繁體中文萬用且免費的基本字型,基於Adobe及Google共同推出的思源黑體,翰字鑄造推出了繁體中文印刷風格的開源字...

【熱門】超過20種+免費商用中文開源字體下載,讓你放心創作!(內附官方下載點)

網路上零零散散的資訊一堆,網友常常會因為文字上的一些誤會(例:免費下載)載到盜版...所以我想在我的網站新增一篇文章是,所有免費可商用的字體大集合,讓大家可以放心的,在這篇文章尋找並且放心使用,那這個需要大家的幫忙,如果你有知道...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時事/標楷體、新細明體不可商業使用,創作人怎麼取得合法字型?

Mac使用者可以將Mac所有預安裝在「字體簿」裡的字型用於商用用途! ... 其實漢字外觀與新細明體、標楷體幾乎是一樣的(因為也是華康授權的)。 ... 思源黑體目前思源系列的繁體中文衍生字型,只有源樣明體、源流明體、源雲明體, ... 來才會有人去試圖提供開源字型或免費字型,方便同人誌等小規模商用的用途使用。

免費10大中文字庫!做海報、PPT什麼的,最好用啦~

新蒂綠豆體、新蒂金鐘體、新蒂趙孟頫體、新蒂小丸子體和新蒂下午茶體等等多種字型,除了簡體也有繁體可以下載 ... 這是一間開發字體的公司,現在它提供非商用字體免費下載 !快來看看這些超美的字體!檢視相片 免費10大中文字庫!做海報 ...

免費繁體中文字型:源樣黑體,可用於商業用途使用

免費繁體中文字型:源樣黑體,可用於商業用途使用 ... 開發者可以依據它來進行修改,創造出更多、更不一樣的特色字型,這款源樣黑體是 ... 這款「源樣黑體」就有七種粗細的變化,在設計排版上會更加靈活與方便,下載的路徑請點下方 ... 下載 中文字體 免費 免費字體 募資 台北美食 咖啡 商業邀約 大創 字型 字體 專業 ...

「 台北黑體 」想帶來更好用的繁中免費字體,預計六月開放下載|Zi 字媒體

雖說 Adobe 與 Google 先前已經推過各種語系(也包括繁中)的免費 Noto 思源黑體,不過最近有個致力希望帶來免費好用的繁中基本字型,補足繁體中文開源字型的缺口的作者「翰字堂 JT Type」,最近釋出預告,希望...

40款免費商用中文字型下載點!字體懶人包(持續更新 ...

不是OpenType 或購買的字體就一定可以商用! 為了安全,使用字體前要看官方廠商的條款才準確喔。 微軟正黑體、微軟哥特體(MS Gothic) 等系統 ...

免費字體「思源黑體」下載教學— BFA 簡報

當天Justfont 共同創辦人蘇煒翔也提供許多簡報字型應用的方法。 ... Han Sans,是Google 與Adobe 合作開發的免費字體,沒有版權限制,可以任意使用。 ... 在搜尋列上輸入「Noto Sans CJK TC」(TC 代表繁體中文的意思) ... 完整蒐集2016 年105 款熱門字體,支援商用且免費! ... Taipei, [email protected].

合法使用商業授權的字體,有哪些管道?(創作者、YouTuber 必備) - 蘋果仁

要注意的是,無論是標準版與進階版,都可以商用(包含影片使用)。但標準版必須是自行製作(即YouTuber ... 日文有大量的開源字型與免費字型,來自許多業餘字體 設計師的熱心製作。使用時必須注意,既然是日文字型,很多中文的常用字都會缺字 ...

68 款蒙納繁體字型下載,免註冊免登入會員!|Zi 字媒體

... 納字體,蒙納字體是一款中文無襯線字體,蒙納正線體、中納中黑體及蒙納粗黑體 ... 蒙納體在這個網站的收錄相當完整,還可以免費下載,不需要登入會員或註冊帳號,唯一的缺點就是與簡體夾雜~ ... 下載蒙納繁體字型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繁體字型會跑不出來,所以還是 ... 只是也記得~個人使用,請勿商用唷!

【熱門】超過20種+免費商用中文開源字體下載,讓你放心創作 ...

所以我想在我的網站新增一篇文章是,所有免費可商用的字體大集合,讓大家可以放心 ... 思源黑體(Noto Sans CJK TC) – 官方下載點 ..... 文泉驛為中國大陸地區的團隊主導的一個開源的中文字型專案計劃,涵蓋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

40款免費商用中文字型下載點!字體懶人包(持續更新…) @ 米爾倉庫 @miirana.co :: 痞客邦 :

不是 OpenType 或購買的字體就一定可以商用! 為了安全,使用字體前要看官方廠商的條款才準確喔。 微軟正黑體、微軟哥特體(MS Gothic) 等系統默認字體就不在本文附上了。


「台北黑體」免費可商用的繁體中文字型下載,漢字幾乎不缺字的繁體中文印刷風格黑體

「台北黑體」免費可商用的繁體中文字型下載,漢字幾乎不缺字的繁體中文印刷風格黑體

台北黑體公測版正式開放下載,這是一款提供繁體中文萬用且免費的基本字型,基於 Adobe 及 Google 共同推出的思源黑體,翰字鑄造推出了繁體中文印刷風格的開源字型,也就是這一款【台北黑體】。之前曾經爆出許多字型的授權風暴,大家都開始尋求免費好用的字型,黑體算是大家最能接受的字型,以設計的角度來說真的很實用,台北黑體可以讓你免費使用,也可以商業使用,大家絕對不能錯的優質繁體中文字型。

  1. 此為 Beta(公測)版本
    * 翰字鑄造未來將持續進行字型改作,以滿足更多繁體中文世界的使用需求。
    * 歡迎使用者試用後提供意見回饋。
  2. 授權方案
    著作權
    * 台北黑體是基於 Adobe 所開發、發布的思源黑體改作而成。改作則基於思源黑體的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授權。
    * 台北黑體亦基於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授權為免費、公開的字型製品。
    * 關於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授權,請見此。
    使用範圍
    * 本字型可自由應用於任何情境,不限個人或商業使用。
    * 使用者可基於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之內容改造或散布本字型。
    * 限制使用範圍同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之規範。(例如:使用者不得直接更改字型名稱並宣稱為自身之作品。)
  3. 「漢字幾乎不缺字」的意義
    * 台北黑體的改作基於思源黑體的 KR 版。繁體中文世界日常生活所需的漢字都已儘量統一為印刷風格並符合當代習慣。
    * 台北黑體保留思源黑體所支援之所有漢字(包含中國簡化字、日本漢字、韓國漢字)及日文假名,惟部分未包含於 KR 版的漢字仍會維持 TW 或 CN 版的寫法。
  4. 檔案格式為 TTF
    * 為確保字型能相容於不同作業系統及不同環境,字型格式為 TTF。
    * 經測試,於 Microsoft Office、Adobe Creative Cloud、MacOS 環境中,台北黑體皆正常。

字樣搶先看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 台北黑體 Regular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 台北黑體 Light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 台北黑體 Bold

為什麼會有台北黑體?

時下免費的繁體中文字型大多符合台灣及香港的教育部門標準,不盡然適合印刷。印刷風格的字型大多為版權字型,使用者必須付費取得。Adobe 及 Google 推出思源黑體(Source Han Sans 或 Noto Sans CJK)後,思源黑體頓時佔據繁體中文世界的許多平面設計。然而許多人指出該製品 TC/TW 版的設計問題,甚至不適用於印刷。

因此,翰字鑄造投入開源字型的改作,以思源黑體為基礎,讓繁體中文的使用者也能有適用於不同情境的印刷風格黑體。台北黑體正是這個概念底下的第一項製品!

台北黑體的特色是什麼?

台北黑體 一套漢字幾乎不缺字的繁體中文印刷風格黑體
選擇台北黑體的五大理由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https://sites.google.com/view/jtfoundry/

字型打包下載:
台北黑體 Beta.7z(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Beta.7z(1DRV下載)
台北黑體 Beta.7z(BANKUPLOAD下載)
台北黑體 Beta.7z(MEDIAFIRE下載)
台北黑體 Beta.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2.51 MB

台北黑體 Regular: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1DRV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BANKUPLOAD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MEDIAFIR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70 MB

台北黑體 Light: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Light.ttf(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Light.ttf(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Light.ttf(1DRV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Light.ttf(BANKUPLOAD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Light.ttf(MEDIAFIR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Light.ttf(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34 MB

台北黑體 Bold: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Bold.ttf(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Bold.ttf(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Bold.ttf(1DRV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Bold.ttf(BANKUPLOAD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Bold.ttf(MEDIAFIR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Bold.ttf(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0.73 MB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可以商用的免費印刷字型字體
哇哇
哇哇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可以商用的免費印刷字型字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