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普惠體 Alibaba Sans 收錄超過 11 萬個漢字,免費下載可商用!

阿里巴巴普惠體 Alibaba Sans 收錄超過 11 萬個漢字,免費下載可商用!

免費可商用字體很難找?俗話說聚沙成塔,積少成多,所以我有一個習慣就是每次看到一個就要把握機會收下,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阿里巴巴普惠體」共收錄 11.6 萬個漢字、7205 個拉丁字,中文共有 5 個字重、英文共 11 個字重,「阿里巴巴普惠體」是阿里巴巴第一款開放免費商用的字體,不管是個人、商業使用通通可以,大家趕快把握機會收下吧!更多字體你可以參考:造字工房 81 種特殊中文字型免費下載

阿里巴巴普惠體

△ 「阿里巴巴普惠體」是一款風格簡約,造型瘦長的字體,重心較一般字體高。適合使用在風格清新、簡約的網頁、設計或海報中!

阿里巴巴普惠體

△ 目前「阿里巴巴普惠體」共收錄 11.6 萬個漢字、7205 個拉丁字,下載包含兩種中英文兩種,英文檔名為 Alibaba Sans。阿里巴巴普惠體可已滿足多種場景中使用需求,雖然為簡體中文,但實測輸入繁體中文也可以使用沒有問題!

阿里巴巴普惠體版權聲明

1. 阿里巴巴普惠體(中文字體,指定 5 款字重),Alibaba Sans(西文字體,指定 11 款字重),以下合稱阿里巴巴字體,允許任何個人和企業免費使用,包括商業用途,但禁止用於違法用途。

2. 阿里巴巴字體版權歸屬阿里巴巴(中國)有限公司,未經授權,任何人和第三方媒介不得上傳、發布、轉載字體文件,禁止販售,違者必究。

3. 為確保字體文件不被竄改,保障用戶可以安全使用,請務必從阿里巴巴字體官方指定通道下載。

阿里巴巴普惠體

△ 字體下載必須到官方通道下載,文末幫大家準備好連結啦,進入阿里巴巴普惠體首頁之後,點擊「其它用戶通道」。

免費可商用字體

△ 必須登入淘寶帳戶才可以下載,登入之後回到剛剛的首頁,再一次點「其它用戶通道」,檔案會以壓縮檔的形式下載到電腦。

阿里巴巴普惠體

△ 壓縮檔中有兩個資料夾,Mac 使用者請點「 _MACOSX」,Windows 使用者請點「阿里巴巴普惠體(中西文完整版)」

免費字型下載

△ 中文共有 5 種字重,從粗到細都有,直接點擊就可以安裝啦!

免費字型

△ 英文檔名為 Alibaba Sans,共有 11 種字重,另外還有 Italics 斜體資料夾,下載一次中文、西文就打包完成啦,免費又好看的可商用字體,趕快收下吧~

https://alibabafont.taobao.com/wow/alibabafont/act/alifont

字型下載:
AlibabaPuHuiTiAll.zip(ALICDN下載)
檔案大小:23.6 MB

免費可商用字體:阿里巴巴普惠體下載

免費可商用字體:阿里巴巴普惠體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官宣:阿里巴巴發布「免費商用字體」,附下載地址

但相較於圖片版權,字體版權卻往往容易被忽視。4月27日,在阿里巴巴UCAN2019設計大會上,阿里對外發布了官方系統字體「阿里巴巴普惠體」,並宣布該字體將免費授權給全球 ...

免費下載阿里巴巴普惠體、Alibaba Sans 中英文字型可商業用途

本文要推薦的「阿里巴巴普惠體」(PuHuiTi)是一套由阿里巴巴集團開發的商用字型,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阿里巴巴普惠體是一款中文字型,擁有五種字 ...

免費商用字體來了!華康字體授權阿里平台!

推薦收藏 | 新媒體運營必備免費可商用字體 郁文堂 2018-07-27 13:38 平面設計師精心挑選27款免費商用字體下載 六七英里 2016-01-15 01:32 200款免費商用字體,放心下載不會侵權! 2018-09-25 15:48 有哪些好看的免版權商用字體? 2018-09-12 15:51 ...

[免費]阿里巴巴普惠體下載@Alibaba Sans 中英文字型合法支援商業用途 ...

1 天前 - 阿里巴巴普惠體字型是由對岸中國推出的簡體中文字,允許企業免費使用、商業用途,俐落大方的視覺設計很適合用於網路行銷、網購拍賣文宣海報。

阿里巴巴普惠字體下載- 可免費商用的中文免費字體設計素材

重磅!免費商用中文字體- 阿里普惠體. 阿里官方發佈的「阿里巴巴普惠體」(Alibaba PuHuiTi / Alibaba Sans) 是一款包含中文、英文和多種西文的免費字體,這也是第 ...

阿里巴巴普惠體發布:官方免費體,商業隨便用

前一段時間,隨著第一張黑洞圖片的曝光,圖片版權問題逐漸浮現出水面,一時間媒體和淘寶賣家等商業用戶人人自危。但是其實在此之外,字體的版權問題也很嚴重...

阿里巴巴官方发布免费商用字体:阿里巴巴普惠体

去年阿里巴巴与汉仪合作,发布了6 款智能字体;通过技术手段,为商家 ... 这一次可免费商用的阿里巴巴普惠体共收录116,895 个全形汉字(含5 个字 ...

超過 12 萬字符 阿里巴巴推出免費商用字體

在 4 月底舉行的 UCAN 2019 設計大會,阿里巴巴宣布推出商用字體「阿里巴巴普惠體」,它是繼我們熟悉的思源黑體後,另一種完全免費,可供任何個人和企業,包括商業上使用的字體。阿里巴巴普惠體日前已經正式開放,讓全球網民免費下載。

阿里出官方字體啦!「阿里巴巴普惠體」認識一下!

4 月 27 日,在阿里巴巴 UCAN 2019 設計大會上,阿里巴巴設計委員會對外發布了一款名為「阿里巴巴普惠體」的官方系統字體,這是一款由中國企業首次發布的可面向全場景使用 ...

阿里推出「阿里巴巴普惠體」 解千萬商家字體之困

在阿里巴巴UCAN2019設計大會上,阿里巴巴集團對外推出了官方系統字體——「阿里巴巴普惠體」,並宣布該字體將免費授權給全球用戶和公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