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ont 打 com。免費英文字型下載,收藏好看的字體來這裡就對了!

dafont 打 com。免費英文字型下載,收藏好看的字體來這裡就對了!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美工人員,但是常常也製作簡單的圖片浮水印,也是需要好看的字體,中文字體怎麼使用就那幾款,不過英文字體可以有很大很大的變化,而且英文字型檔案也比較小,安裝多一些也比較不占空間!這次意外發現了一個 dafont 的字型網站,有許多英文字型的收藏,而且還持續不斷的在更新唷!

站內的字型除了一般英文字體之外,也有許多符號形式的字體,搭配上有多種字型分類,我覺得在尋找字型上會方便許多,若是常常需要使用不同字型的朋友們,建議上去多看看唷!搞不好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

http://www.dafont.com/

幾款字型預覽的工具:

曾經在網站內分享的字型:

dafont 打 com.免費英文字型下載,收藏好看的字體來這裡就對了!

dafont 打 com.免費英文字型下載,收藏好看的字體來這裡就對了!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軟體工具資源網

華康字體手寫中文字型+英文字體的安裝與免費下載download蒐集 張貼者: 小翁 ... dafont 打 com。免費英文字型下載,收藏好看的 字體來這裡就對了! 把照片變成高畫質影片的免費幻燈片製作軟體—Bolide Slideshow Creator ...

dafont 打com。免費英文字型下載,收藏好看的字體來這裡就對了!

2013年1月8日 -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美工人員,但是常常也製作簡單的圖片浮水印,也是需要好看的字體,中文字體怎麼使用就那幾款,不過英文字體可以有很大很大 ...

軟體工具資源網

dafont 打 com。免費英文字型下載,收藏好看的字體來這裡就對了!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美工人員,但是常常也製作簡單的圖片浮水印,也是需要好看的字體,中文字體怎麼使用就那幾款,不過英文字體可以有很大很大的變化,而且英文字型檔案也比較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