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EZ3C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台北黑體」免費可商用的繁體中文字型下載,漢字幾乎不缺字的繁體中文印刷風格黑體

「台北黑體」免費可商用的繁體中文字型下載,漢字幾乎不缺字的繁體中文印刷風格黑體

台北黑體公測版正式開放下載,這是一款提供繁體中文萬用且免費的基本字型,基於Adobe及Google共同推出的思源黑體,翰字鑄造推出了繁體中文印刷風格的開源字型,也就是這一款【台北黑體】。之前曾經爆出許多字型的授權風暴,大家都開...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GOOGLE空間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GOOGLE空間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1DRV空間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BANKUPLOAD空間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簡述 YouTuber 合法使用中文字型管道與授權

思源黑體:https://github.com/adobe-fonts/source-han-sans目前思源系列的繁體中文 ... FONT FREE收錄非常多免費日文字型的網站!不僅支援漢字,商用也沒問題!本文字型圖片引用自Google ...

「 台北黑體 」想帶來更好用的繁中免費字體,預計六月開放下載|Zi 字媒體

雖說 Adobe 與 Google 先前已經推過各種語系(也包括繁中)的免費 Noto 思源黑體,不過最近有個致力希望帶來免費好用的繁中基本字型,補足繁體中文開源字型的缺口的作者「翰字堂 JT Type」,最近釋出預告,希望...

免費字體「思源黑體」下載教學— BFA 簡報

當天Justfont 共同創辦人蘇煒翔也提供許多簡報字型應用的方法。 ... Han Sans,是Google 與Adobe 合作開發的免費字體,沒有版權限制,可以任意使用。 ... 在搜尋列上輸入「Noto Sans CJK TC」(TC 代表繁體中文的意思) ... 完整蒐集2016 年105 款熱門字體,支援商用且免費! ... Taipei, [email protected].

思源宋體最新免費中文字型下載:Google Adobe 釋出開源字體

2014 年的時候「Adobe與Google合推全新中文免費字型思源黑體下載」,造成了轟動,因為這是一套漂亮且開源的繁體簡體中文、日文與韓文字型, ...

40款免費商用中文字型下載點!字體懶人包(持續更新…) @ 米爾倉庫 @miirana.co :: 痞客邦 :

不是 OpenType 或購買的字體就一定可以商用! 為了安全,使用字體前要看官方廠商的條款才準確喔。 微軟正黑體、微軟哥特體(MS Gothic) 等系統默認字體就不在本文附上了。

中文字型設計

中文字型設計 | 不論你在做哪種設計,字型永遠是決定設計好壞的關鍵因素之一,好的字型能在第一秒就緊緊吸引住消費者的目光。 ... 如果說宋體是起源於中文的傳統印刷字體,那麼黑體就是西力東漸的產物了。

免版權!新媒體必備免費商用字體包!

找到14個免費商用字體 給大家看下字體的字形 思源的黑體和宋體兩款字形 是Adobe與 Google 合作開發 ... 平面設計師精心挑選27款免費商用字體下載 六七英里 2016-01-15 01:32 200款免費商用字體,放心下載不會侵權! 2018-09-25 15:48 ...

簡報‧初學者- 【字戀:免費字型新手包】 ...

【字戀:免費字型新手包】 剛看到由「字戀」所製作的免費字型資源介紹,私心覺得這懶人 ... 強烈推薦給設計時苦於中文字型過少的你。 ... 思源柔黑體:

GitHub - ButTaiwangenyo-font

If nothing happens, download GitHub Desktop and try again. 「源樣明體」是基於思源宋體的開放原始碼中文字型。 採用思源宋體韓文(KR)版本的字符,配合繁體中文慣用的置中標點,可排版傳統印刷體風格的文件。 思源宋體預設的台灣版本

「 台北黑體」想帶來更好用的繁中免費字體,預計六月開放下載

台北黑體」想帶來更好用的繁中免費字體,預計六月開放下載 ... 繁體中文印刷風格字體製作計畫」根據作者翰字堂的介紹,此計畫的團隊其實並非是 ... 優勢的部分包括可以完美地搭配眾多西歐語系字型,並希望更凸顯印刷字體的對稱美學— 畢竟思源黑體比較注重手寫,所以設計者希望能擺脫手寫規範的笨拙感,並且能加強漢字字符的 ...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可以商用的免費印刷字型字體 相關文章

「台北黑體」免費可商用的繁體中文字型下載,漢字幾乎不缺字的繁體中文印刷風格黑體

「台北黑體」免費可商用的繁體中文字型下載,漢字幾乎不缺字的繁體中文印刷風格黑體

台北黑體公測版正式開放下載,這是一款提供繁體中文萬用且免費的基本字型,基於 Adobe 及 Google 共同推出的思源黑體,翰字鑄造推出了繁體中文印刷風格的開源字型,也就是這一款【台北黑體】。之前曾經爆出許多字型的授權風暴,大家都開始尋求免費好用的字型,黑體算是大家最能接受的字型,以設計的角度來說真的很實用,台北黑體可以讓你免費使用,也可以商業使用,大家絕對不能錯的優質繁體中文字型。

  1. 此為 Beta(公測)版本
    * 翰字鑄造未來將持續進行字型改作,以滿足更多繁體中文世界的使用需求。
    * 歡迎使用者試用後提供意見回饋。
  2. 授權方案
    著作權
    * 台北黑體是基於 Adobe 所開發、發布的思源黑體改作而成。改作則基於思源黑體的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授權。
    * 台北黑體亦基於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授權為免費、公開的字型製品。
    * 關於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授權,請見此。
    使用範圍
    * 本字型可自由應用於任何情境,不限個人或商業使用。
    * 使用者可基於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之內容改造或散布本字型。
    * 限制使用範圍同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之規範。(例如:使用者不得直接更改字型名稱並宣稱為自身之作品。)
  3. 「漢字幾乎不缺字」的意義
    * 台北黑體的改作基於思源黑體的 KR 版。繁體中文世界日常生活所需的漢字都已儘量統一為印刷風格並符合當代習慣。
    * 台北黑體保留思源黑體所支援之所有漢字(包含中國簡化字、日本漢字、韓國漢字)及日文假名,惟部分未包含於 KR 版的漢字仍會維持 TW 或 CN 版的寫法。
  4. 檔案格式為 TTF
    * 為確保字型能相容於不同作業系統及不同環境,字型格式為 TTF。
    * 經測試,於 Microsoft Office、Adobe Creative Cloud、MacOS 環境中,台北黑體皆正常。

字樣搶先看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 台北黑體 Regular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 台北黑體 Light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 台北黑體 Bold

為什麼會有台北黑體?

時下免費的繁體中文字型大多符合台灣及香港的教育部門標準,不盡然適合印刷。印刷風格的字型大多為版權字型,使用者必須付費取得。Adobe 及 Google 推出思源黑體(Source Han Sans 或 Noto Sans CJK)後,思源黑體頓時佔據繁體中文世界的許多平面設計。然而許多人指出該製品 TC/TW 版的設計問題,甚至不適用於印刷。

因此,翰字鑄造投入開源字型的改作,以思源黑體為基礎,讓繁體中文的使用者也能有適用於不同情境的印刷風格黑體。台北黑體正是這個概念底下的第一項製品!

台北黑體的特色是什麼?

台北黑體 一套漢字幾乎不缺字的繁體中文印刷風格黑體
選擇台北黑體的五大理由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

https://sites.google.com/view/jtfoundry/

字型打包下載:
台北黑體 Beta.7z(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Beta.7z(1DRV下載)
台北黑體 Beta.7z(BANKUPLOAD下載)
台北黑體 Beta.7z(MEDIAFIRE下載)
台北黑體 Beta.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2.51 MB

台北黑體 Regular: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1DRV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BANKUPLOAD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MEDIAFIR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Regular.ttf(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70 MB

台北黑體 Light: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Light.ttf(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Light.ttf(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Light.ttf(1DRV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Light.ttf(BANKUPLOAD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Light.ttf(MEDIAFIR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Light.ttf(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34 MB

台北黑體 Bold: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Bold.ttf(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Bold.ttf(GOOGL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Bold.ttf(1DRV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Bold.ttf(BANKUPLOAD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Bold.ttf(MEDIAFIRE下載)
台北黑體 TaipeiSansTCBeta-Bold.ttf(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0.73 MB

台北黑體免費下載,可以商用的免費印刷字型字體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