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ls 4.4.4.3 最方便的 iOS iPhone iPad 設備管理工具

iTools 4.4.4.3 最方便的 iOS iPhone iPad 設備管理工具

一直以來我很推 iTools 的,從最早期的經典版本到 2.0 版本我就開始使用,甚至到 iTools 3 也都還是愛用者,雖然曾介紹過許多 iOS 管理的第三方工具,不過我還是習慣使用 iTools,現在主推的是新一代的 4.0 版本,其實在介面使用上差異不大,甚至 3 代版本也沒有被淘汰,之前曾經說過 4 代變成付費版,那是台灣繁體的版本,不過現在官方網頁也有 4 代版本,看起來是完全免費使用的,這對大家來說應該是很棒的事情!開啟 iTools 工具首頁,可以看到基本的手機資訊,能方便查看容量狀態,到底空間都消耗到哪裡去了等等。iTools 4 只支援 iOS 裝置,而 iTools 3 卻還能支援 Android 的裝置管理。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電池專家可以查看電池的使用狀態,充電了幾次,到底實際容量剩下多少等等。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硬碟資訊查詢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iCloud 狀態查詢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我的應用可以看到所有的 APP 列表,可以從這裡直接管理 APP 的升級與安裝,升級時需要輸入自己的 Apple ID 才可以,若有疑慮的話就不要透過工具來操作。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瀏覽照片當然也沒有問題,最方便管理照片的方式大概就是透過 iTools 了!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也能管理音樂與鈴聲,其實這也一直都是 iTools 的基本功能,到 4.0 也沒有太大突破啊~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影片管理功能,坦白說我的手機裡面真的很少匯入影片。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通訊錄管理,透過軟體來修改的確方便許多。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檔案總館的方式來管理檔案,如果手機有 JB 的話可以看到更多東西。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工具箱裡面有非常多的實用工具,這是後來才有的功能。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螢幕錄影功能,其實現在有點多餘,因為 iOS 11 已經內建其中,就只差在自己要從手機匯出。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桌面管理功能,有自動分組功能還頗實用的,也可以備份桌面的狀態。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刪除無用的圖示,多多少少可能會遇過這樣的狀態。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具備有手機搬家的功能,iTools 3 除了支援 iPhone、iPad 之外,其實也支援 Android 手機,在搬家功能也支援不同系統的搬家,不過 iTools 4 似乎回歸了只支援 iOS 裝置,功能上似乎是退回去了!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可以管理 iTunes 的備份,這還頗方便的!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具備鈴聲製作功能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支援視訊轉換功能,當會輸出成 mp4 的檔案,轉檔速度還算是頗快的。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若是連接手機有驅動狀態異常,可以透過驅動修復功能來檢查與修復。

iTools 4 下載與使用介紹

△ iOS 11 之後圖片格式改成 HEIC,這真的很不方便啊!因為大多圖片瀏覽器都不支援,因此這裡有內建 HEIC 的轉換工具,這點頗貼心的!!!其他 HEIC 工具有看圖助手 Apowersoft Photo Viewer 支援讀取 HEIC 檔案格式的圖片瀏覽器iPhone 新照片格式 HEIC 怎麼開啟?怎麼轉檔?免費 HEIC 圖片轉換

基本上我覺得 iTools 3 與 iTools 4 的功能不會差異太大,喜歡哪一代就用哪一代吧!

https://www.itools.cn/
https://zh-tw.thinkskysoft.com/itools/(繁體版本要付費)

免安裝版:
iTools 4.4.4.3.7z(GOOGLE下載)
iTools 4.4.4.3.7z(1DRV下載)
iTools 4.4.4.3.7z(MEDIAFIRE下載)
iTools 4.4.4.3.7z(RAPIDGATOR下載)
iTools 4.4.4.3.7z(HAMICLOUD下載)
iTools 4.4.4.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2.19 MB

Mac 版本:
iTools Pro 1.8.0.9.dmg(MEDIAFIRE下載)
iTools Pro 1.8.0.9.dmg(ZIPPYSHARE下載)
iTools Pro 1.8.0.9.dmg(GOOGLE下載)
iTools Pro 1.8.0.9.dmg(1DRV下載)
iTools Pro 1.8.0.9.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5.71 MB

iTools 4 免費下載與使用介紹

iTools 4 免費下載與使用介紹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蘋果軟體綜合 - 請問怎麼從.ai檔案中查詢出顏色Pantone碼? - 蘋果討論區

Google 站內搜尋 進階搜尋 會員資訊. Hi, 歡迎來到 Mobile01 註冊. 登入. Mobile01服務 討論群組 景點 市集 悅遊日本 APP下載 CES 2018 討論群組服務 功能. 討論區 搜尋 ...

itools 3教學|關注itools 3教學介紹itools 3 免安裝與itools 3(共81筆1|3頁)

說到iTools從本站一開始成立以來,就狂推薦大家使用iTools管理工具,似乎沒有人 比瘋先生還熟透這套軟體,幾乎每篇 ... 成功~~謝謝教學 但之前的奧運圖不見了 不知是不是過期的關係 注意:一旦更換地區,之前下載的免費圖示會全部消失 必需要 ...

色碼表 | RGB Color Code - 線上工具

網頁色碼表﹑Color Code﹑顏色代碼 ... #000000 #2F0000 #600030 #460046 #28004D #272727 #4D0000 #820041 #5E005E #3A006F #3C3C3C #600000 #9F0050 #750075 #4B0091 #4F4F4F #750000 #BF0060 #930093

色碼轉換器 | Color Code Converter - 線上工具

世界盃足球賽,每四年一度,充滿激情、動人與精彩的畫面及歌曲,回顧歷史,重溫經典。 點此看 »

Google 搜尋內建選色器及 HEX、RGB 色碼查詢轉換工具

只要在 Google 搜尋框輸入色碼等搜尋關鍵字就能開啟小工具,它包含一個簡單取色功能,能在調色盤中取得各種顏色,以及 HEX(#cccccc)或 rgb(204, 204, 204) 色碼,還能轉換為 HSV、HSL 及 CMYK,Google 不僅可以幫忙我們找到答案,更在適當時機提供最 ...

RGB、HSL、Hex 網頁色彩碼,看完這篇全懂了

RGB、HSL、Hex 網頁色彩碼,看完這篇全懂了 網頁使用到的色彩標示方法中,從古早時期大家都在用的16進位碼(#000000)、RGB色值標示、HSL色彩標示,其中網頁設計師最常使用的16進位色碼標示法,設計師究竟了解多少?

iTools 4.3.2.3(3.4.2.3)免安裝中文版 - 取代 iTunes!桌面智能分類、備份聯絡人、簡訊

【軟體名稱】:iTools 【軟體版本】:4.3.2.3 / 3.4.2.3 【軟體官網】:http://pro.itools.cn/itools3 【軟體介紹】: iTools 是創想天空第一個核心產品,是一款簡潔有著「無需越獄,即可同步」功能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也是繼 iTunes 後全球第二款支持對 iOS ...

[iTools教學]iOS與Android用戶必裝,手機資料專業管理軟體「iTools」!

接下來就讓瘋先生替大家介紹這款iTools,然而教學也是使用iOS系統來介紹舉例。 ... 也整合所有AppStore的功能,在這可直接點選大頭圖案登入自己AppStore帳號密碼,就可直接從iTools上搜尋與下載各式各樣APP,當然這些都是正版APP,並非是盜版APP ...

RGB、CMYK傻傻分不清? 62icon教你如何調整上傳圖檔的色彩模式

RGB、CMYK傻傻分不清? 62icon教你如何調整上傳圖檔的色彩模式 06 Aug, 2015 你是否曾經在 上傳圖片想設計商品時,結果一傳上去顏色大變,螢光綠、螢光紅的跑出來 ?

修理紗窗紗門換玻璃.吉屋修繕

普通透明玻璃顏色半黑色、半茶色、半綠色、半藍色 玻璃一般因厚度不同而有3mm 5mm 8mm 10mm 20mm等不同規格 1. 光面玻璃 (透明) 2. 方格玻璃 (馬賽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