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Trag 語音翻譯 APP 支援全世界 31 種語言,具備自動辨識功能 ( Android / iOS )

VoiceTrag 語音翻譯 APP 支援全世界 31 種語言,具備自動辨識功能 ( Android / iOS )

到國外旅遊,手機裡不能沒有翻譯 APP,因為光是 Google 翻譯還不夠好用,最近小編發現這款 VoiceTra 語音翻譯 APP,支援 Android 及 iOS 雙系統,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費使用,共能夠翻譯全世界 31 種語言,包含常用的日語、英語、韓文等語言,具備自動辨識功能,也有翻譯歷史可以查詢,常用的訂房、問路問過就不用再重講,可以從歷史紀錄去翻出來使用,今年有規劃出國的朋友,可以先把翻譯 APP 下載起來備用喔。

免費翻譯APP推薦

VoiceTra 可以在 Play 商店及 App Store 免費下載,載點小編放在文章後方,各位請直接前往下載就可使用,完全免費無內購。

免費翻譯工具

首次開啟需要選擇自己的母語。

iPhone 翻譯軟體

然後往下滾動頁面,同意條款後就能夠開始使用。

Android 翻譯APP

直接按住麥克風就可以開始講話,預設輸出語言是日文,說完中文後會直接翻譯成日文並朗讀出來。不方便說話的情況下,點擊鉛筆的圖案也可以用打字的方式輸入。

語音翻譯App

點選左下方地球可以切換輸出的語言,共支援 31 種語言,包含:日語、英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語、泰語、法語、印尼語、越南語、西班牙語、緬甸語、菲律賓語、巴西葡萄牙語、柬埔寨語、尼泊爾語、蒙古語、阿拉伯語、義大利語、烏克蘭語、烏爾都語、荷蘭語、僧伽羅語、丹麥語、德文、土耳其語、匈牙利語、印地語、波蘭語、葡萄牙語、馬來西亞語、寮國語、俄文。

麥克風圖示表示支援語音輸入(22種語言)、有個 Auto 表示支援自動識別(12種語言),喇叭圖示表示支援語音輸出(21種語言)。

自動翻譯 APP

點選右上方選單,可以展開看到歷史紀錄、設定選項。

旅遊翻譯APP

歷史紀錄的部分,可以看到曾經翻譯過的選項,想再次翻譯只要點擊即可,這是 Google 翻譯缺乏的功能。

VoiceTra

設定處也調整是否要自動結束語音輸入、翻譯後是否要自動播放、切換語言是否自動播放、語言聲音等。整體來說是很簡易好用的翻譯軟體,連結小編放下面,要出國的朋友推薦可以下載起來作為備用!

下載:
VoiceTra ( Play 商店下載 )
VoiceTra ( App Store 商店下載 )

iPhone 有推薦的免費翻譯 APP 嗎?VoiceTra 免費下載

iPhone 有推薦的免費翻譯 APP 嗎?VoiceTra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語音翻譯

2023年12月7日 — VoiceTra是一款語音翻譯軟體,可以將您所說的內容翻譯成其他語言。 支持31種語言。免費下載,免費使用。 畫面簡潔,操作簡便,還可查看翻譯結果是否 ...

【2023最新】十大免費翻譯App推薦排行榜

本次文章便將根據使用的情境及功能,詳細介紹如何選擇一款合適的翻譯App,並以排行榜的形式推薦口譯翻譯神器、Google翻譯、VoiceTra、微軟翻譯、DeepL Translate、SayHi ...

出國必備翻譯蒟蒻!5大翻譯APP語言零障礙

2014年12月6日 — Jspeak提供中文、英文、韓文三種語言與日文的對應,使用方式簡單,只需對著手機說話,APP即會自動將句子翻譯成日文並顯示於畫面上,並可播放語音。 邊聊天 ...

電腦王阿達

出外旅遊必備 ! 支援 31 國語言免費語音翻譯軟體,再也不用擔心出國語言不通 Log In

[APP] VoiceTra 雙向翻譯神器@中翻英日韓德西班牙語音辨識即 ...

VoiceTra APP 翻譯神器可以直接雙向翻譯多國語言,支援中文、英文、日語、韓文、泰語、印尼話、西班牙語等,出國問路、搭訕都可以即時翻譯。提供語音辨識、翻譯歷史紀錄、語言設定、錯誤回報提高準確度。

留言(0)

2 天前 — 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已不再受支援。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 ... 出外旅遊必備! 免費語音翻譯軟體「VoiceTra」支援31 國語言,再也不用擔心出國語言不通.

出外旅遊必備 ! 免費語音翻譯軟體「VoiceTra」支援 31 國語言 , ...

出門旅遊必備的免費語音翻譯軟體「VoiceTra」支援日語、韓語、英語、泰語、越南語、法語等總共 31 種語言。 VoiceTra 可以即時將你所說的內容翻譯成各國語言,免費下載、免費使用,操作簡單還可以讓你查看翻譯結果是否正確,不用再擔心翻譯錯誤的問題。 iOS 用戶下載 VoiceTra 請點擊這裡 Android 用戶下載 VoiceTra 請點擊這裡 下載完「VoiceTra」的 APP 之後,首先需要設定你使用的語言,選擇後點擊「OK」。 接著你就可以開始使用 VoiceTra 了,使用方法很簡

翻譯APP推薦:到日本玩一定要下載語音翻譯「VioceTra」,說中文 ...

這款「VoiceTra」是日本國立機構研發的,支援多國語言,可以雙向翻譯,並且可以手動輸入修正語音輸入的語言。 真的真的十分方便喔! 大推

免費語音翻譯軟體「VoiceTra」 Archives

標籤: 免費語音翻譯軟體「VoiceTra」. 出外旅遊必備! 免費語音翻譯軟體「VoiceTra」支援31 國語言,再也不用擔心出國語言不通. by 達小編 · 2024 年01 月0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