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ta AI 線上人聲伴奏分離工具,支援 YouTube 影片轉文字,AI 辨識快速又準確

Notta AI 線上人聲伴奏分離工具,支援 YouTube 影片轉文字,AI 辨識快速又準確

現在有很多 AI 服務可以將 YouTube 影片內容總結。不過,並不是每個創作者都會上傳影片字幕,所以就需要透過第三方工具直接把影片轉成文字才能讓 AI 分析。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將 YouTube 影片轉成文字,Notta 是一個 AI 驅動的語音轉文字線上服務,支援全世界 104 種語言,除了可上傳音檔或影片轉文字外,還支援即時影片逐字稿功能,此外,更是有大家非常喜歡的卡拉 OK 功能,能夠直接透過 AI 分離音樂的人聲和樂器 (伴奏)。有了它不論是:撰寫會議記錄、採訪文章、音檔人聲分離都可以輕鬆完成!另一款語音轉文字的線上服務 cSubtitle 也不錯用,推薦各位一起收下!

Notta

小編首先來示範如何分離一首歌曲的人聲和伴奏,首先進入網站後,點擊藍色按鈕上傳檔案,支援的檔案格式有 mp3、wav、aac、aiff、flac、m4a 等,可以免處理 20 分鐘的檔案。

YouTube 逐字稿

小編這首示範檔案的長度有 4 分 45 秒。上傳經過不到 3 分鐘的時間,AI 就把人聲跟伴奏完成分離。點擊旁邊的播放按鈕可以試聽。右邊有下載按鍵,可以下載單一檔案,也可以按一下下面的藍色下載按鈕,一次打包下載。

小編實際測試人聲分離的效果覺得非常的好,人聲去除的非常的乾淨,伴奏的部分也不會有殘留的人聲,完整度相當高。

YouTube 逐字稿

此外,它也支援YouTube影片,直接貼上連結,將影片轉文字。小編覺得這個功能就比上方人聲和伴奏分離的處理速度快很多,貼上 YouTube 連結之後不到幾秒鐘就產生完影片逐字稿!而且 準確度也非常高。

不過這個功能就會需要註冊一組帳號,或者透過 Google 快速登入才能進行,而且免費方案有一定程度的限制。詳細的收費方案說明,小編就放在下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參考:

AI 人聲分離

上方是個人、企業方案的比較,不過首次註冊也有免費試用,免費試用有三天,試用期間可以享受以下服務:

    • 高達 1800 分鐘的轉錄
    • 所有年度專業版計畫中可用的功能
  • 在個人電腦、iPad 和智慧型手機上使用服務
  • 如果在試用期結束前至少 24 小時取消,則不會收取費用
  • Zoom 的自動即時轉錄功能

最強的是它還支援線上會議文字即時逐字稿功能,如此一來開完會後,就不需要自己在整理會議紀錄,交給 Notta 開完會的瞬間就完成會議記錄啦!連結小編放下面,

連結:Notta AI

有免費 YouTube 影片轉文字工具嗎?Nota 免費線上 AI 辨識工具

有免費 YouTube 影片轉文字工具嗎?Nota 免費線上 AI 辨識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Vocal Remover 線上分離歌曲人聲與音訊剪切合併工具(免費服務)

Vocal Remover and Isolation [AI] 提供去除人聲、變調器、卡拉 OK 錄製等多項線上工具,無須註冊開放免費使用。其中 Vocal Remover 採用 AI 演算法自動分離歌曲中的人聲和音樂,使用者可以單獨下載音樂、人聲音訊,以及分別調整音樂或人聲音量後下載完整歌曲。

AI Vocal Remover免費線上AI自動去除人聲軟體

2個免費的線上音樂降躁工具! · Notta AI線上自動去除音樂人聲&只保留人聲,可免費處理長達20分鐘的檔案,支援mp3、wav、mp4等格式。 · AliPrice線上以圖搜貨神器,用圖片 ...

YouTube 影片、錄音檔語音自動轉 Google 文件、翻譯文字檔

除了 Google 文件,「 Google 翻譯」的電腦網頁版也是好用的語音轉文字工具,用翻譯功能,開啟語音翻譯,就能一次輸入[5000字]的語音轉文字內容。 你甚至可以用這個方法,把外語影片轉成文字檔的同時,順便翻譯! (附註, Google 翻譯還可以這樣利用:Google 翻譯 App 升級即時鏡頭翻譯,但 Google ...

線上檔案語音轉文字字幕:Web Speech to ...

除了從麥克風辨識語音之外,我們也很常需要從錄下來的影片、聲音檔中辨識文字。 ... 如果不能期待Web Speech API這種免費工具的效果,那我們不妨看看Googe語音轉文字能 ...

Notta AI

Notta AI線上自動去除音樂人聲&只保留人聲,可免費處理長達20分鐘的檔案,支援mp3、wav、mp4等格式。 Notta AI Online Voca... 15 小時ago.

Lalal.ai 線上去人聲免軟體,使用 AI 自動分離音樂人聲和背景音樂伴奏

STEP 1. 開啟 Lalai.ai 後,直接把要去人聲的音樂檔案拖曳到網頁上傳,所有音訊格式都能支援,沒有特別標示音樂長度或檔案大小,要注意的是 Lalai.ai 每次只能處理一個音訊檔案。. STEP 2. 選擇要編輯的音訊檔案後,會需要一段時間上傳、處理。. 依照使用者上傳的 ...

線上去除人聲免費 - 痞凱踏踏

Notta AI線上自動去除音樂人聲&只保留人聲,可免費處理長達20分鐘的檔案,支援mp3、wav、mp4等格式。 Notta AI Online Voca... 10 分鐘ago.

免費!中文影片語音轉文字字幕,支援超大影片與長時間錄音

簡而言之,如果你希望影片、錄音轉成文字檔內容,尤其需要製作影片字幕,「 Web Speech to Text 」是一個值得試試看的免費工具。 「 Web Speech to Text 」雖然是一個線上工具,不過並不需要註冊帳號,處理本機硬碟中的影片、錄音檔案時,甚至不需要上傳,是「 直接在電腦本機中處理完成 」。

線上移除人聲免費 - 痞凱踏踏

線上工具 · Notta AI線上自動去除音樂人聲&只保留人聲,可免費處理長達20分鐘的檔案,支援mp3、wav、mp4等格式。 Notta AI Online Voca... 10 分鐘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