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cut Image Upscaler 免費線上圖片放大工具,輕鬆無損提高 2、4 倍高畫質!

Pixelcut Image Upscaler 免費線上圖片放大工具,輕鬆無損提高 2、4 倍高畫質!

工作上臨時有小圖片需要放大印出,但怕放大畫質就變低怎麼辦?快讓這款 Pixelcut Image Upscaler 線上圖片放大工具來拯救你吧!Pixelcut Image Upscaler 是一款免費線上圖片放大工具,可以透過 AI 分析將圖片無損放大 2 倍、4 倍,圖檔大小上限為 20 MB,支援 PNG、JPG、WEBP、HEIC 等多種圖檔格式,且無須註冊無使用次數限制,真的相當佛心,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圖片放大工具,可參考這篇:Smart upscaler 圖片無損放大服務!

Pixelcut Image Upscaler 使用介紹

Pixelcut Image Upscaler 免費線上圖片放大工具,輕鬆無損提高 2、4 倍高畫質!

首先,進到 Pixelcut Image Upscaler 網站後,可直接拖曳或點選「Upload Image」上傳圖片,支援 JPG、PNG、WEBP、HEIC 等常見圖檔格式。

Pixelcut Image Upscaler 免費線上圖片放大工具,輕鬆無損提高 2、4 倍高畫質!

圖片上傳後便會透過 AI 直接幫你放大 2 倍處理,不到 2 秒就搞定。

Pixelcut Image Upscaler 免費線上圖片放大工具,輕鬆無損提高 2、4 倍高畫質!

若覺得圖片不夠大,請點選左側 Upscale Size 中的「4x」來進行無損四倍放大,再點選上方的「Download HD」便可下載圖片了。

Pixelcut Image Upscaler 免費線上圖片放大工具,輕鬆無損提高 2、4 倍高畫質!

上圖就是透過 Pixelcut Image Upscaler 處理過後的放大前後對比,你可以看到將原圖 278x225px 圖片放大四倍後的圖片,畫質超清晰一點都不模糊,效果非常好,工作上有需要的朋友,網站連結放在下方,趕緊點擊前往試試看吧!

Pixelcut Image Upscaler:https://create.pixelcut.ai/upscaler

圖片太小太模糊怎麼辦?Pixelcut Image Upscaler 免費幫你無損放大!

圖片太小太模糊怎麼辦?Pixelcut Image Upscaler 免費幫你無損放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圖片太小模糊怎麼辦?Clipdrop Image Upscaler 線上 AI 無損放大 ...

手邊照片太模糊,需要印刷輸出怎麼辦?. 小編最近發現 Clipdrop Image Upscaler 圖片放大工具 ,可以透過 AI 免費將圖片無損放大 2 倍、4 倍,免費功能支援最高圖片放大到 2048 x 2048 px,原本模糊、有鉅齒邊的照片透過它就能夠修復,過程完全不需要登入會員、註冊就 ...

逍遙の窩

10/02/2023. Pixelcut Upscaler 免費AI 放大圖片,解析度提高2、4 倍畫質. 直接將低 ... Pixelcut Image Upscaler 」就是此類型的線上工具,可以將圖片解… Online Jigsaw ...

圖片放大:免費在線放大圖片

Fotor 的免費在線圖片放大器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可以用來快速放大圖像。 首先,進入Fotor並上傳您想要放大的圖片。 選擇“調整”菜單中的“AI放大”工具,Fotor會立即自動為您放大圖像。

免費AI圖像提升工具:提高圖片的解析度

使用我們先進的提升品質工具來輕鬆提高圖片的解析度。. 選擇多張圖片. 或者將多張圖片拖動到這裏. 使用iLoveIMG的高級AI提升工具來獲得高質量的圖像。. 歡迎免費嘗試這款工具!. 只需幾個點擊,即可提升網絡圖片的解析度。.

online super resolution 相關文章

Photo Enlarger 免費圖片放大服務! 有的沒⊙⊙ · 資訊 · 3 個月前. 臨時想將小圖片 ... 圖片太模糊怎麼辦?Upscalemedia 幫你用AI 把圖片4 倍無損放大 · 有的沒⊙⊙ · 資訊 ...

Pixelcut Upscaler 免費 AI 放大圖片,解析度提高 2、4 倍畫質清 ...

「 Pixelcut Image Upscaler 」就是此類型的線上工具,可以將圖片解析度提升至 2、4 倍,畫質清晰不會模糊。 服務介紹: 使用 Pixelcut Image Upscaler 無須註冊,支援 PNG、JPG、WEBP、HEIC 等多種格式,每次處理一張圖片,圖檔容量不能超過 20MB。 只需上傳圖片並選擇放大倍數,就能獲得較高解析度的 PNG 圖片,完全免費,沒有限制次數。 使用者也能上傳已經放大過的圖片來獲得更高解析度,例如將圖片放大四倍兩次,解析度會變成 16 倍,而輸出圖片的最

AI智慧圖片無損放大:線上放大圖像| PicWish

PicWish AI智慧圖片無損放大,快速線上放大圖片尺寸,一鍵將小而模糊的照片尺寸放大 2 倍、4 倍,自動修復圖片品質,幫助您獲得清晰大圖效果。.

AI Image Upscaler 無損放大PNG、JPG 圖片四倍,每週可 ...

... JPG 圖片放大工具,使用最新AI 技術來提升圖片尺寸,兼顧畫質而且支援批次處理,簡單來說,AI Image Upscaler 可以將尺寸較小的圖片放大四倍,讓使用者獲得一張更大的圖片

Img.Upscaler 圖片、照片AI 無損放大免費線上工具,效果超棒

2021年12月16日 — ... Upscaler 免費工具. Img.Upscaler 跟大多數無損放大工具一樣,使用AI 人工智慧,每次都會自動放大4 倍,你不用選倍數。支援的類型有照片、動漫、圖片等 ...

免費將小圖片放大4 or 16 倍並輸出高畫質PNG 與JPG 格式

2022年5月2日 — AI PNG Enlarger 是一款免費的開源軟體,透過他你就可以很輕鬆的將解析度較低的圖片進行放大,至少可以將小圖的解析度放大至4 或16 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