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toor 線上人臉照片 AI 增強工具,在模糊的照片都能變清晰!

Rentoor 線上人臉照片 AI 增強工具,在模糊的照片都能變清晰!

想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將手邊的模糊舊照片變清晰嗎?交給這款 Rentoor 線上人臉照片 AI 增強工具就對啦!Rentoor 是小編最新發現的免費線上實用工具,操作非常簡單,只要將你要處理的模糊舊照片上傳到網站中,網站就會開始自動分析,只需等待一下子就會出現非常清晰的人臉照片,網站支援 JPG、PNG 等常見圖檔格式,且免註冊無使用次數限制,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人臉增強工具,請參考這篇: Upscale Pics 圖片無損放大工具!

Rentoor 網站使用介紹

Rentoor 線上人臉照片 AI 增強工具,在模糊的照片都能變清晰!

首先,開啟 Rentoor 網站後,請點選「Enhance」按鈕進入上傳照片頁面。

Rentoor 線上人臉照片 AI 增強工具,在模糊的照片都能變清晰!

接著看你是要點擊「Upload an Image」上傳照片,或是直接將照片拖曳到網站虛線框框中都行。

Rentoor 線上人臉照片 AI 增強工具,在模糊的照片都能變清晰!

照片成功上傳後,網站便會開始自動處理, 透過 AI 分析照片將模糊舊照片人臉清晰化。

Rentoor 線上人臉照片 AI 增強工具,在模糊的照片都能變清晰!

完成後,就會顯示原始照片(Original Photo)以及處理後的照片(Enhanced Photo)讓你作比對,你可以清楚的看到,右邊處理後的照片人臉真的變得超清晰,一點都沒有模糊的感覺,點選「Download Enhanced Photo」就能取得照片了,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前往試試看吧!

Rentoor:https://rentoor.vercel.app/

如何一秒讓模糊照片不模糊?Rentoor 線上人臉照片 AI 增強工具!

如何一秒讓模糊照片不模糊?Rentoor 線上人臉照片 AI 增強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I 相片增強工具

想要將模糊、像素化和受損的相片修復成令人耳目一新的HD 畫質嗎?試試看AI相片增強工具,只要點一下,就可以讓珍貴回憶煥然一新! AI相片增強工具擁有先進的人工智慧 ...

低解析度圖片有救了!推薦7個線上AI照片增強工具

免費的線上Photo Enhancer照片修復神器,主要是針對人臉進行優化,將模糊、像素化或低解析度的照片清晰對焦,適合用在老照片或是臉部不小心晃動到的圖片,強化效果非常不錯 ...

AI面部修飾

AI人臉潤飾,修復人像照片模糊 AI Face Retouching 工具可以改善和增強您的人像照片。分三步對圖片進行像素化的去模糊處理。AI Enhancer 在 AI技術的幫助下,無需任何技巧即可自動增強和調整圖像的顏色和光線平衡,並且完全免費!

Rentoor 用AI 增強臉部影像,讓照片人臉變清晰(免費服務)

4 天前 — Rentoor 線上人臉影像增強工具,採用AI 技術分析照片和調整畫質,能將老舊照片的模糊人臉變得更加清晰,無須註冊100% 免費,上船人物照片就能下載清晰 ...

照片編輯工具,能讓你輕鬆調整照片的清晰或模糊程度

操作模糊化滑桿製造朦朧影像. 開始製作模糊化的照片真的非常簡單。. 你可以從我們的圖庫任意挑選,或自行上傳照片,開始實驗模糊化的效果。. 先挑選好一張照片,然後按一下「濾鏡」和「進階選項」。. 向右調整滑桿可模糊化照片,向左則可使照片愈加 ...

RENTOOR 用AI 清晰化臉部模糊照片

RENTOOR 是一個臉部模糊照片清晰化的免費服務,由Enhance Photo 網站所提供,使用者只要將圖片上傳,RENTOOR 就會利用AI 自動識別臉部輪廓並將面部清晰化,並提供對照圖讓 ...

照片編輯:Fotor免費線上修圖軟體

強大的線上圖片編輯工具. Fotor免費線上照片編輯軟體為你提供了專業完美的線上圖片編輯體驗。. 你可以輕鬆調整照片亮度、裁剪旋轉、 模糊背景 、去背、 創建照片拼圖 、 添加文字 、消除紅眼、美白牙齒等等。. 線上修圖從未如此簡單。. 編輯圖片.

免費線上修復模糊圖片工具

使用 Adobe Express 線上編輯器,編輯出令人難忘的照片。. Adobe Express 鼓勵您發揮創造力,並隨時隨地嘗試新工具。. 享受操作簡單,功能強大的線上免費工具,修復模糊、裁切、增添濾鏡讓照片煥然一新,更可以隨時恢復成原先的設計。. 藉助 Adobe Express 得力的 ...

照片畫質修復不求人!5 個步驟AI改善模糊照片變清晰,還原完美影像!

相片大師中的 AI 去模糊工具可以輕鬆修復影像失焦問題,把模糊照片變清晰並提高解析度,以下將一步一步教你如何使用相片大師的去模糊功能: 1. 將你的照片上傳到相片大師圖庫 第一步,選擇你想要的圖片,這次我們選擇較模糊、抖動或失焦的圖像,將圖像拖放到相片大師中,以開始去模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