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k Magic 免費線上產品外框合成器,一鍵就可輕鬆將截圖套用到 3C 產品上!

Mock Magic 免費線上產品外框合成器,一鍵就可輕鬆將截圖套用到 3C 產品上!

想要輕鬆將截圖套用在電腦、手機等 3C 產品上嗎?交給這款 Mock Magic 線上產品外框合成器就對啦!Mock Magic 是一款免費圖片合成網站,網站共有提供 30 多種產品模板讓你套用,包括有 iPhone 系列、Huawei、Galaxy S20、Google Pixel、Samsung Frame TV 等,可讓你直接預覽產品與截圖合成效果,且下載圖片都無浮水印也無使用次數限制,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圖片合成工具,可參考這篇:MockDrop 免費合成情境圖!

Mock Magic 網站使用介紹

Mock Magic 免費線上產品外框合成器,一鍵就可輕鬆將截圖套用到 3C 產品上!

當我們進到 Mock Magic 網站後,便可點選「Create a mockup,it's free」進入合成頁面。

Mock Magic 免費線上產品外框合成器,一鍵就可輕鬆將截圖套用到 3C 產品上!

接著,我們就能透過右手邊的工具,選出你要的 3C 產品模型外框、外框顏色、螢幕直向或橫向,共有手機、平板、智慧手錶、筆電及桌上型電腦讓你做挑選。

Mock Magic 免費線上產品外框合成器,一鍵就可輕鬆將截圖套用到 3C 產品上!

選好後,便可點擊「Select file...」上傳要合成的圖片便預覽,網站支援 PNG、JPG 格式,若圖片位置不是想要的,可點選右手邊「裁切」按鈕來調整。

Mock Magic 免費線上產品外框合成器,一鍵就可輕鬆將截圖套用到 3C 產品上!

最後,全都用好之後,就能點選右上角的「Download mockup」下載 PNG 圖檔到電腦中做使用囉!對於在找可輕鬆將截圖套用在電腦、手機外框中工具的朋友,趕緊點下方連結前往 Mock Magic 網站製作吧!

Mock Magic:https://www.mockmagic.com/

如何讓圖片加上手機、電腦外框?Mock Magic 線上 3C 產品外框合成器!

如何讓圖片加上手機、電腦外框?Mock Magic 線上 3C 產品外框合成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ockup線上的原因和症狀,PINTEREST、DCARD

在mockup線上這個產品中,有3篇Facebook貼文,粉絲數超過1萬的網紅Social More Hk|小編分享小 ... 10款免費的Mockup線上圖片合成工具,可以將截圖放到iPhone、Andorid ...

Mock Magic 可幫裝置截圖畫面加上外框的線上服務

2022年10月30日 — Mock Magic 是一個能夠將裝置截圖加上外框的線上服務,像是有些創作者需求想要做iPhone 教學,想要將iPhone 截圖加上原本裝置的外框,除了iPhone 之外 ...

【Mock Magic】快速為擷圖加上外框的 Mockup 線上合成工具

Mock Magic 首頁. 「Mock Magic」 是一個 Mockup 網站工具 ,它提供了各式各樣電子設備螢幕的 Mockup 線上合成服務,像是常見的手機、筆電、桌電、電視等 Mockup,都可以在他這邊快速合成,點擊下面的按鈕可前往 Mock Magic 網站。. 點此前往 Mockup Magic. 這個網站不用註冊 ...

12款Mockup線上截圖合成工具,將圖片放到手機、電腦

12款免費的Mockup線上圖片合成工具,可以將截圖放到iPhone、Andorid手機、Apple Watch、Chome、Safari瀏覽器、Mac電腦等外框模型中,或者是要上架到Apple商店、Google ...

線上免費新增照片邊框

自訂邊框的大小、顏色、圖案、寬度和位置,讓您的藝術作品活靈活現。並思考如何用邊框設計出新的線上作品。圖形邊框可用於增強圖像;使用圖片做為邊框時,可用來強調文字為主的圖文訊息。思考您創作的目的,讓 Adobe Express 的工具透過設計為您執行。

Fotor邊框美化:免費線上圖片邊框處理工具

Fotor的免費在線邊框編輯器可以為您提供大量的包含不同時尚風格的相框,因此您能進一步美化手中的圖像,讓您的照片主題與邊框形成鮮明對比。比如陰影框可以為圖像帶來三維效果而復古邊框讓照片更具年代感。所以,立即開始使用Fotor在線添加相框吧!

Screely 可將截圖套用上精美視窗、瀏覽器外框的免費線上工具

寫免費線上工具的介紹文時,大多數的截圖我都會套用上視窗外框,讓圖片看起來更加精緻,而最近就有朋友問我是怎麼做到的,以為我每一張都進 Photoshop 修改(這也太花時間),事實上不是,我直接透過這款 Screely 免費線上工具一鍵實現,每一張截圖合成視窗或瀏覽器外框,都只需幾秒鐘就製作 ...

Mock Magic 為擷圖畫面加上外框,支援 iPhone、MacBook 等裝置模型

STEP 1. 開啟 Mock Magic 後會看到這個模型工具的操作界面,功能非常簡單。. 先從「 Device 」選擇要使用的裝置,載入後出現可供選取的顏色選項,選擇後會需要依小段時間載入更新。. STEP 2. 接著從「 Select your design 」選擇要加入模型的畫面,Mock Magic 就會將它放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