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必學技巧 4 個長按一鍵啟動功能,付款這樣做最快!
LINE 必學技巧 4 個長按一鍵啟動功能,付款這樣做最快!

你知道LINE常用的功能,不需要點進去LINE應用程式,就能夠以捷徑的方法開啟嗎?本篇小編來為大家整理4個長按LINE就能夠一鍵啟動的常用功能,看看這四個功能...

你有發現嗎?長按LINE App 「一個Move」召喚4個超實用功能

每天都在用LINE傳送收發聊天訊息,除了基礎的聊天功能外,還有許多用戶會使用其他便利的小功能....長按LINEApp「一個Move」召喚4個超實用功能.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LINE年度十大用戶最常使用功能揭曉!掃碼奪第一

2021年12月9日 — 至於「自動回應」與「聊天室表情符號」則分別奪得第二、第三名的位置,其他還有哪些功能上榜呢?趕緊看下去吧。 LINE年度十大用戶最常使用功能揭曉!

LINE應用小技巧大整理:28招必學實用技巧,看完這篇搖身一變成為 ...

聊天直接回覆特定訊息(支援: LINE 手機版&電腦版) 在 LINE 與好友聊天時難免雙方同時談論著不同的內容,若不希望發送的訊息讓對方會錯意,想針對特定訊息進行回覆只需要長按該則訊息,接著點選「回覆」按鈕再傳送想回覆的訊息內容並送出,接著自己所發送的訊息就會結合該則訊息組成對話框,讓對方立即看懂自己的內容。 LINE應用小技巧大整理:28招必學實用技巧 5....

28 招必學實用技巧,看完這篇搖身一變成為LINE 達人!

2019年12月29日 — 如果各位平時在用LINE 對於功能不熟悉,那麼這篇LINE 應用小技巧大 ... LINE 手機版方面,除了能使用手機內建的截圖功能截下完整的螢幕畫面,也能長按 ...

28 招必學實用技巧,看完這篇搖身一變成為LINE 達人!

2019年12月29日 — 如果各位平時在用LINE 對於功能不熟悉,那麼這篇LINE 應用小技巧大整理一定. ... 但自從LINE 9.16.5 iOS 版更新後,也支援長按預覽聊天室訊息的功能, ...

LINE 實用技巧|19個一定要知道的 LINE 實用技巧彙整介紹

LINE 實用技巧8:製作個人帳號連結網址和 QR code 1.開啟 LINE 主頁,點選右上角的加好友符號,在下一個畫面選擇左上角邀請的 + 號。 2.選擇你要傳送邀請的方法,接著選擇你要邀請的對象,最後按下右上角「邀請」按鈕。 3.這時畫面中就會跳出屬於你的帳號連結網址,可以將這串網址複製後運用到任何地方。 有了這串網址以及 QR code 後,未來對方只要打開這個連結或是掃描 QR code,若是他已經有安裝 LINE 了,便會跳轉到 LINE App 裡面並且顯示加入好友的畫面。 LINE 實用

長按LINE App召喚4功能!1秒掃描付款

37 分鐘前 — 不過,其實只要「長按LINE App」就會出現4大捷徑功能,當中還包括掃描行動條碼、付款等,讓你無論交朋友或結帳都能迅速進行!

【APP密技簿】每天使用也沒發現?LINE「超實用7大功能」絕對必學 ...

對於每天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妳對它到底了解多少?很多人都停留在非常初階又簡單的基本使用方法,而不知道其實有許多超實用的小功能,能讓妳在操作上更加省時省力,這次介紹7大極實用的LINE功能,快一起學起來吧! 調整APP字體大小

10個你可能不知道的LINE實用功能

2020年10月23日 — 共賞會:在群組裡跟朋友一起看YouTube影片(雙平台) · 關閉聊天室背景特效(雙平台) · 純文字大頭貼(雙平台) · 在照片/圖片中「畫箭頭」(雙平台) · 在 ...

2021 必學8款LINE超實用功能!LINE不是只有聊天而已!

LINE有哪些超實用、又必學的功能?. 陸陸續續介紹了很多 LINE實用附加功能 ,像是查詢台鐵時刻表、記帳功能、中翻英功能、存錢功能、記錄待辦事情、一鍵讀取所有訊息、封鎖廣告太多的LINE官方帳號,這一篇艾倫就把超實用的 LINE附加功能都整理給大家,一共有 8款超實用的功能,LINE是我們每天最常開啟的APP之一,多學會一些附加功能讓 LINE更加融入我們的生活中。.


LINE 必學技巧 4 個長按一鍵啟動功能,付款這樣做最快!

LINE 必學技巧 4 個長按一鍵啟動功能,付款這樣做最快!

你知道 LINE 常用的功能,不需要點進去 LINE 應用程式,就能夠以捷徑的方法開啟嗎?本篇小編來為大家整理 4 個長按 LINE 就能夠一鍵啟動的常用功能,看看這四個功能裡有沒有你常用的,有的話下次就可以一鍵開啟,不用等待肥大的 LINE 開啟後才慢慢找,趕快收藏起來,看看有沒有自己需要的功能吧。

1. 建立新聊天室

LINE 建立新聊天室

需要開啟一個新的聊天室?不用點進 LINE App 也能做到,直接長按 LINE 圖示後,選擇「新聊天室」。

LINE 建立新聊天室捷徑

然後就可以挑選自己想要開始對話的朋友囉!挑選完畢後就會同時完成 LINE 聊天室的建立。

2. 使用我的條碼付款

LINE 使用我的條碼付款

每次買東西用 LINE 結帳都手忙腳亂才能開啟 LINE 支付條碼?其實只要長按圖示後,選擇「使用我的條碼付款。

LINE 付款捷徑

就可以秒開啟 LINE 支付條碼,再也不用對後面排隊的長長人龍,感到壓力山大了!

3. 行動條碼掃描器

LINE 行動條碼掃描

不管是要新加好友掃別人的 QR code,或是路上有人拿著條碼請你填寫表單,又或者需要使用 LINE App 支付款項時。

LINE 掃描捷徑

只要長按圖示後,選擇「讀取行動條碼 or 行動條碼掃描器」即可快速開啟掃描器!

4. 開會暫停提醒

LINE 暫停提醒�

你有紅點強迫症嗎?當在忙碌或是開會時,需要無通知干擾的沈浸式環境嗎?只要長按圖示後,選擇「暫停提醒」即可設定暫停提醒的時間區段喔!

LINE 小技巧

有暫停 1 個小時、暫停至早上 8 點兩個選項可以選擇。

以上四個長按 LINE 的小技巧,有沒有你常用的功能呢?小編覺得用 LINE 結帳時還滿方便的!不需要等很久就可以直達付款頁面,還有哪些是你常用的功能呢?趕快將這個 LINE 小技巧分享給朋友吧!

LINE 長按有哪些功能?4 大實用功能教學
9M87
9M87

LINE 長按有哪些功能?4 大實用功能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