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超實用限定功能,教你如何免費更換 LINE 來電鈴聲!
iPhone 超實用限定功能,教你如何免費更換 LINE 來電鈴聲!

LINE一直是我們最常用的通訊App,但你知道如何不透過LINEMusic或越獄等方式就能在iPhone更改LINE來電鈴聲嗎?就讓小編手把手教你設置吧!相信現在用LINE通話...

kikinote.cc › 158349 【LINE 電腦版】2022最新官方載點!舊版本LINE下載、Windows、 ...

2021/12/23·【iPhone版】LINE實用功能教學-聊天設定備份。【iPhone】一鍵讓你同時打LINECALL、傳LINE訊息!【iPhone版】教你如何把LINETODAY換成LINECALL!【跨區免費貼圖】iPhone專用!-免刷機、VPN推薦。【LINE來電鈴聲更換】-2步驟修改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www.youtube.com YouTube

About Press Copyright Contact us Creators Advertise Developers Terms Privacy Policy & Safety How YouTube works Test new features

kkplay3c.net › iphone-ring

2022/1/9 · 2022 iPhone免費換手機鈴聲教學:下載音樂、裁剪鈴聲、換鈴聲一次上手 iPhone換手機鈴聲教學 艾倫來分享 2022最新的 iPhone換鈴聲教學,這篇分享兩種 iPhone換鈴聲教學,從「下載YouTube音樂(錄製音樂)、裁剪鈴聲、換iPhone鈴聲」通通都在手機上完成,不需要使用電腦幫忙,一種教學是透過四款App來處理 ...

ebcbuzz.com › category › fun 賴通話居然可以自動錄音?!LINE的「6大隱藏新祕技」,更新後不 ...

2021/3/10 · 1 #LINE可以「通話錄音」 圖片來源:自行截圖 現在不少人都會在講電話時開啟錄音模式,而LINE現在也有這項功能,不過目前只有安卓系統的用戶才能做到! 開啟方法: STEP1:下載應用程式「Cube ACR」免費通話錄音App。

mrmad.com.tw › line-register-account 【LINE教學】免手機號碼!也能夠輕鬆註冊申請多組 LINE 帳號

2018/9/5 · Line 已經成為大家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 Line 已經成為大家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甚至工作上要與老闆、同事或廠商聯絡時,也許大家會考慮另外註冊一組公事用 LINE 帳號,這能夠避免非上班時間還會一直收到工作,那要如何不需依賴手機門號,還能夠另外註冊LINE帳號呢?

mrmad.com.tw 蘋果、iOS、越獄技術知識技巧網站

2022/3/9 · iOS教學. iPhone WiFi隱私權警告要怎麼解決?. 教你10招技巧快速修正. by 瘋先生. 2022-02-17 - 最新更新時間: 2022-02-18. Apple新聞. iOS 15.4 如何用iPhone Face ID 口罩解鎖?. 免手錶也能解鎖支付. by 瘋先生.

kikinote.net › 159035 【LINE 新功能】洗版救星、聊天室可以分類啦!隱藏版實驗功能、 ...

2020/5/11 · 【iPhone】一鍵讓你同時打LINE CALL、傳LINE訊息! 【iPhone版】教你如何把LINE TODAY 換成LINE CALL! 【跨區免費貼圖】iPhone專用!- 免刷機、VPN推薦。 【LINE來電鈴聲更換】- 2步驟修改iPhone LINE Call 來電鈴聲! 【LINE指定回覆】

webatm.post.gov.tw › postatm › index 中華郵政WebATM

登入時,請檢查讀卡機是否已經接上電腦,並確定晶片卡已插入讀卡機中。 若按下登入按鈕沒有出現輸入密碼的畫面,請詳 ...

kikinote.net › 159627 【免費手機鈴聲 下載】6款免費鈴聲App 推薦!iPhone鈴聲、安卓手 ...

2020/11/3 · 安卓手機的鈴聲基本上只要下載下來後,就能直接套用鈴聲,設定上非常簡單,大家只要看一次後就會更換鈴聲啦!. 下面會介紹3款免費鈴聲的網站、App,可以讓大家都找到自己喜歡的手機鈴聲。. ※ iOS用戶請點我→ iPhone 更換鈴聲教學、下載鈴聲. 1. 鈴聲下載 ...

kikinote.net › 70488 【追蹤神器】LINE HERE新功能,3秒快速掌握男女朋友、老公、小孩 ...

2015/8/24 · 【iPhone】一鍵讓你同時打LINE CALL、傳LINE訊息! 【iPhone版】教你如何把LINE TODAY 換成LINE CALL! 【跨區免費貼圖】iPhone專用!- 免刷機、VPN推薦。 【LINE來電鈴聲更換】- 2步驟修改iPhone LINE Call 來電鈴聲! 【LINE指定回覆】

kikinote.net › 155918 【LINE換鈴聲】修改LINE通知鈴聲!安卓設定、LINE通話、自訂鈴聲 ...

2019/8/23 · 【iPhone版】LINE實用功能教學- 聊天設定備份。 【iPhone】一鍵讓你同時打LINE CALL、傳LINE訊息! 【iPhone版】教你如何把LINE TODAY 換成LINE CALL! 【跨區免費貼圖】iPhone專用!- 免刷機、VPN推薦。 【LINE來電鈴聲更換】- 2步驟修改


iPhone 超實用限定功能,教你如何免費更換 LINE 來電鈴聲!

iPhone 超實用限定功能,教你如何免費更換 LINE 來電鈴聲!

LINE 一直是我們最常用的通訊 App,但你知道如何不透過 LINE Music 或越獄等方式就能在 iPhone 更改 LINE 來電鈴聲嗎?就讓小編手把手教你設置吧!相信現在用 LINE 通話比用手機撥號來的多,但是 LINE 來電鈴聲就那幾個,想不聽膩也很難,不過要換其他鈴聲還必須訂閱 LINE Music 或使用越獄的方式才能更改,有不花錢就能更改 LINE 來電鈴方法嗎?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更多 LINE 的 iPhone 限定功能,請參考這篇:LINE 顯示個人圖片開啟教學!

如何在 iPhone 更改 LINE 來電鈴聲教學

LINE 超實用教學!只要這樣做就能免費更換 LINE 鈴聲!

首先請打開 LINE App ,點即右上角的「設定」>「通話」。

LINE 超實用教學!只要這樣做就能免費更換 LINE 鈴聲!

接著將「整合 iPhone 通話功能」與「整合至 iPhone 通話紀錄」公能開啟。

LINE 超實用教學!只要這樣做就能免費更換 LINE 鈴聲!

接著我們就能在 iPhone 通話紀錄中,看見 LINE 語音記錄已被整合,點選你要修改來電鈴聲 LINE 聯絡人右側「i」按鈕>「新增聯絡人」

LINE 超實用教學!只要這樣做就能免費更換 LINE 鈴聲!

接著在新增聯絡人中,點選「社群網站個人檔案」>選擇「Flickr」。

LINE 超實用教學!只要這樣做就能免費更換 LINE 鈴聲!

接著在新增聯絡人頁面上方,點選「鈴聲」將預設值改成妳喜歡的來電鈴聲,共有 iPhone 內建鈴聲或你有在 Appple Music 購買的來電鈴聲讓你選擇,設定好後便可點選右上角的「完成」。

LINE 超實用教學!只要這樣做就能免費更換 LINE 鈴聲!

確定鈴聲已更改後,請在新增聯絡人頁面再次點選「完成」,你就會看到你要修改來電鈴聲 LINE 聯絡人的更改資訊,這樣一來每當對方用 LINE 打給你時,就會響起你設定過的鈴聲囉!對於想各別設置好友 LINE 鈴聲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教學來設置好聽的鈴聲吧!

如何免費更改換 LINE 來電鈴聲?教你這招便可輕鬆搞定!(iPhone 限定)
Allen
Allen

如何免費更改換 LINE 來電鈴聲?教你這招便可輕鬆搞定!(iPhone 限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