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超實用限定功能,教你如何免費更換 LINE 來電鈴聲!

iPhone 超實用限定功能,教你如何免費更換 LINE 來電鈴聲!

LINE 一直是我們最常用的通訊 App,但你知道如何不透過 LINE Music 或越獄等方式就能在 iPhone 更改 LINE 來電鈴聲嗎?就讓小編手把手教你設置吧!相信現在用 LINE 通話比用手機撥號來的多,但是 LINE 來電鈴聲就那幾個,想不聽膩也很難,不過要換其他鈴聲還必須訂閱 LINE Music 或使用越獄的方式才能更改,有不花錢就能更改 LINE 來電鈴方法嗎?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更多 LINE 的 iPhone 限定功能,請參考這篇:LINE 顯示個人圖片開啟教學!

如何在 iPhone 更改 LINE 來電鈴聲教學

LINE 超實用教學!只要這樣做就能免費更換 LINE 鈴聲!

首先請打開 LINE App ,點即右上角的「設定」>「通話」。

LINE 超實用教學!只要這樣做就能免費更換 LINE 鈴聲!

接著將「整合 iPhone 通話功能」與「整合至 iPhone 通話紀錄」公能開啟。

LINE 超實用教學!只要這樣做就能免費更換 LINE 鈴聲!

接著我們就能在 iPhone 通話紀錄中,看見 LINE 語音記錄已被整合,點選你要修改來電鈴聲 LINE 聯絡人右側「i」按鈕>「新增聯絡人」

LINE 超實用教學!只要這樣做就能免費更換 LINE 鈴聲!

接著在新增聯絡人中,點選「社群網站個人檔案」>選擇「Flickr」。

LINE 超實用教學!只要這樣做就能免費更換 LINE 鈴聲!

接著在新增聯絡人頁面上方,點選「鈴聲」將預設值改成妳喜歡的來電鈴聲,共有 iPhone 內建鈴聲或你有在 Appple Music 購買的來電鈴聲讓你選擇,設定好後便可點選右上角的「完成」。

LINE 超實用教學!只要這樣做就能免費更換 LINE 鈴聲!

確定鈴聲已更改後,請在新增聯絡人頁面再次點選「完成」,你就會看到你要修改來電鈴聲 LINE 聯絡人的更改資訊,這樣一來每當對方用 LINE 打給你時,就會響起你設定過的鈴聲囉!對於想各別設置好友 LINE 鈴聲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教學來設置好聽的鈴聲吧!

如何免費更改換 LINE 來電鈴聲?教你這招便可輕鬆搞定!(iPhone 限定)

如何免費更改換 LINE 來電鈴聲?教你這招便可輕鬆搞定!(iPhone 限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kikinote.net › 157499 【新功能】LINE未讀訊息一鍵變已讀!聊天室訊息、清理訊息、 ...

2019/2/20 · -輕鬆找停車位 【LINE】一招教你找出隱藏聊天室視窗!-隱藏聊天室 【新功能】LINE未讀訊息一鍵變已讀!-安卓、iPhone、電腦版 【LINE 動態消息】1招教你隱藏別人的LINE動態消息!-免封鎖用戶 【LINE 掃描QR碼】一招教你掃描圖片內的行動條碼!

kikinote.net › 160712 【LINE 教學】教你如何收回被刪除的LINE訊息!手機/電腦版

2021/9/1 · 【iPhone】一鍵讓你同時打LINE CALL、傳LINE訊息! 【iPhone版】教你如何把LINE TODAY 換成LINE CALL! 【跨區免費貼圖】iPhone專用!- 免刷機、VPN推薦。 【LINE來電鈴聲更換】- 2步驟修改iPhone LINE Call 來電鈴聲! 【LINE指定回覆】

www.kocpc.com.tw › archives › 299713 LINE 應用小技巧大整理 : 28 招必學實用技巧,看完這篇搖身一變 ...

LINE 除了聊天、通話,還能怎麼「玩」?如果各位平時在用 LINE 對於功能不熟悉,那麼這篇 LINE 應用小技巧大整理 一定要看!本篇整理了許多 LINE 用戶平時可能沒注意到、不會用的各方面的使用技巧,相信在看完這 28 招必學的實用技巧後,大家都能很快成為 LINE 達人!

www.rockyhsu.com › line-ringtone-iphone LINE來電鈴聲的設置、更改教學 6 個步驟輕鬆完成

2020/4/15 · 打開 LINE,進入設定選單 -> 通話選項 打開 LINE App 後,請點擊左下方第一個主頁,左上角就會看到設定圖示,而 “通話選項” 就位於聊天和好友的中間。 2. 確認 “整合 iPhone 通話功能” 和 “整合至 iPhone 通話記錄” 兩個都已開啟 如果你點進來看時就已經開啟,那過去有人用 LINE 打給你的紀錄,就會顯示於 iOS 電話 App 的通話記錄,可直接開始設置來電鈴聲。 如果還沒,開啟之後的 LINE 來電才會記錄下來,意味著你必須等到對方打

line通知鈴聲更改

LINE還能這樣用!換來電鈴聲、紅包記帳8招實用技巧大公開 今天更新line之後不能更改通知提醒的鈴聲了!超傻眼!是我太笨 更改Line通知鈴聲 ② 鈴聲設定 鈴聲設定也可以透過LINE官方帳號應用程式中的通知設定獲得。從「提醒鈴聲」> 「變更」按鈕更改鈴聲

kikinote.net › 47450 【LINE 帳號申請】如何註冊?免手機電話號碼,超簡單圖解教學~ ...

2014/11/19 · 【iPhone】一鍵讓你同時打LINE CALL、傳LINE訊息! 【iPhone版】教你如何把LINE TODAY 換成LINE CALL! 【跨區免費貼圖】iPhone專用!- 免刷機、VPN推薦。 【LINE來電鈴聲更換】- 2步驟修改iPhone LINE Call 來電鈴聲! 【LINE指定回覆】

mrmad.com.tw › line-register-account 【LINE教學】免手機號碼!也能夠輕鬆註冊申請多組 LINE 帳號

2018/9/5 · Line 已經成為大家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 Line 已經成為大家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甚至工作上要與老闆、同事或廠商聯絡時,也許大家會考慮另外註冊一組公事用 LINE 帳號,這能夠避免非上班時間還會一直收到工作,那要如何不需依賴手機門號,還能夠另外註冊LINE帳號呢?

kikinote.net › 70774 【推薦】LINE聊天APP,電腦版、Chrome版比一比!Android/iOS

2015/8/26 · 【iPhone】一鍵讓你同時打LINE CALL、傳LINE訊息! 【iPhone版】教你如何把LINE TODAY 換成LINE CALL! 【跨區免費貼圖】iPhone專用!- 免刷機、VPN推薦。 【LINE來電鈴聲更換】- 2步驟修改iPhone LINE Call 來電鈴聲! 【LINE指定回覆】

ingtt.com › 10892 › line-change-ringtone Line 來電鈴聲修改方法教學

2019/6/9 · 方法一:新增為新的聯絡人 首先必須要使用通訊軟體打一通電話,然後點選通話記錄內的「資訊」,並且加入「新增聯絡資訊」。 接著往下滑,點選「鈴聲」。 將鈴聲改為其他的即可。 然後點選「完成」,確認鈴聲是否已經改為修改的,若沒有再點選編輯重新處理。 不過此方法聯絡人一樣的話會多增加一個重複的,若不想要使用此方法可以參考方法二的方式加入。 若是想要恢復、重置,也可以直接刪除這筆聯絡人資料,只需要在聯絡資訊上找尋這筆記錄刪除即可。 方法二:新增為現有的聯絡人 一樣點選通話記錄內「資訊」,點

kkplay3c.net › line-music-xmas-song [教學] 如何更換 LINE來電鈴聲?免費領取耶誕答鈴活動

2019/12/23 · 2019 LINE免費耶誕答鈴活動 可以到 LINE官方帳號搜尋「LINE Music」加入好友,之後第一時間就能收到好康資訊,另外也能從這網址開啟這次免費耶誕答鈴的活動:按這裡,進入開啟後按下「立即參加」,就能馬上換上新的來電鈴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