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s.me 免費線上社群封面製作工具,就是要你的封面比別人更吸睛!

Headers.me 免費線上社群封面製作工具,就是要你的封面比別人更吸睛!

想要讓自己經營的社群平台提高曝光率嗎?不妨使用 Headers.me 線上社群封面工具製作一個好看的封面吧!Headers.me 是一個免費製作社群封面的網站,可讓你在 Twitter、FB、Pinterest 以及 LinkedIn 社交平台上,創建匹配的封面圖片,且無需任何復雜的設計工具或模板,只要在網站中設定好你要的標題、內容以及顏色後,點選下載按鈕,便可將設計好的封面圖片放在你的社群平台中囉!想將 FB 封面與個人頭像合在一起嗎?請參考這篇:Facebook Cover Maker 封面融合工具

Headers.me 使用說明

Headers.me 免費線上製作社群封面工具,就是要你的封面比別人更吸睛!

進到 Headers.me 網站後,便可點選首頁中的「Start desighing for free」。

Headers.me 免費線上製作社群封面工具,就是要你的封面比別人更吸睛!

接著就會自動跳轉到自作業面,直接將預設內容替換為你想要的文字以及適合的背景與文字顏色,雖說這是個外國網站,但竟然能可以輸入中文,真的很令人加分。

Headers.me 免費線上製作社群封面工具,就是要你的封面比別人更吸睛!

除了能填入你想要的文字與顏色之外,下方還有調整文字大小、顯示箭頭以及切換箭頭顏色功能讓你設置,好了之後,便可點選下方的「Give me my banner!」取得封面圖片。

Headers.me 免費線上製作社群封面工具,就是要你的封面比別人更吸睛!

實際放到 Facebook 後,標題大又明確,讓人看感覺起來真的比較亮眼許多,對於想讓自己的社群平台增加關注度或有更高曝光率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 Headers.me 免費線上製作社群封面工具喔!

Headers.me:https://www.headers.me/

如何讓社群平台獲得更多關注?Headersme 線上社群封面製作工具!

如何讓社群平台獲得更多關注?Headersme 線上社群封面製作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懂設計更有競爭力!職場必學10種免費線上設計軟體

2015/5/4 · 設計問券需求: 比 Google 表單更吸睛的超互動免費線上問券調查:Typeform 當你在工作時需要製作線上問券調查,又想要把問券設計的漂漂亮亮,充滿高技術的互動性,這時候我們不用擔心自己沒有寫程式或做網頁的能力,只要利用這個「 Typeform 」,就能設計出在電腦 ...

Landscape 為社群圖片最佳化,自動裁切找出最佳曝光黃金比例

無論你的工作是不是社群媒體行銷,亦或是內容創作者或企業主,都能透過 Landscape 免費工具來幫助你在社群媒體獲得更好的視覺效果! Landscape 是一款簡單卻 ...

Profile Pic Maker 線上大頭貼製作工具,自動去背濾鏡特效更吸睛

本文要介紹「Free Profile Pic Maker」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大頭貼圖片製作工具, ... 的網路服務或社群媒體都能讓使用者自訂大頭貼,使帳戶更為個性化,一般作法都是 ... 使用者的方法,當然好的個人圖片也有助於提高別人的關注度,或是在看完後更 ... 開啟Profile Pic Maker 網站,直接將你要製作為大頭貼的相片拖曳上去,網站會 ...

圖像趨勢設計改善Facebook封面相片的互動元素

2017年9月13日 — Shutterstock Editor是一款簡單、又有效率的免費線上設計工具,能夠協助你製作專業的社群圖像、廣告素材、簡報檔案、EDM刊頭以及更多的設計 ...

線上免費製作Linkedin 橫幅:Linkedin 橫幅模板及設計素材 ...

Adobe Spark 線上免費Linkedin 橫幅工具廣受好評,讓您輕鬆創造美麗精緻的專業圖像。 ... 您也可以為專案新增協作者,獲得更多協助,創造完美的LinkedIn 橫幅。 ... Spark 便利、全自動化的調整功能,輕鬆地將圖片修改成符合任何社群網路的規格。只需要複製專案、按下調整大小,然後選擇想要套用的平台,我們的AI 工具就 ...

Social Media Image Maker 線上將圖片裁切為適合社群網站尺寸

本文要介紹的「Social Media Image Maker」是SocialSizes 的免費線上工具, ... 舉例來說,如果使用者想製作Facebook 封面圖片,只要將圖片上傳,就能利用拖曳 ... 接著從右上角點選「Upload Image」上傳你要裁切的圖片檔,這裡可選擇不同 ... 後的圖片,就是你預先選擇的社群網站最佳顯示圖片尺寸,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做社群不只可以用粉專:用臉書社團把你的用戶翻倍! | 大大學院 職場趨勢新觀點

2019/8/5 · 【SmartM解讀】想跟你的消費者建立更緊密、更親近的關係嗎?那麼或許,創一個社團會是個好選擇。在2019Facebook的開發者大會中,Facebook也坦言將把整個使用者體驗的重心轉移到社團上,本文從如何建立社團,到如何維持社團高互動量,通通一次教給你!

經營倍增法-最夯的社群行銷網路策略

2020/6/5 · 事業社群媒體活動 個人非常鼓勵好好管理經營一個符合規定、並且具有效率的專業社群媒體能見度。因為沒有很多時間花在管理不同媒體平台,於是就簡化我的社群媒體行銷,並且使其自動化,以期獲得最好的效益。

當搜尋、社群、平台改變作法,都在挖取內容獲得流量,網站經營者、作者該如何生存?

2017/11/16 · 行動網路、社群媒體發展之後,媒體平台獲得了流量紅利,靠著行動網路的方便性,以及社群散佈的威力,或的了比以往更高的觸及,獲取更多的閱聽量。相對的,各種廣告平台、廣告的收益隨著使用者增加、閱覽量增加、來自於廣告的收入也增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