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brake 功能完整的影片轉檔工具,跨平台支援 Windows 與 Mac

Handbrake 功能完整的影片轉檔工具,跨平台支援 Windows 與 Mac

Handbrake 影片轉檔格式超齊全,轉檔方式也超直覺,直接把影片拖移到軟體裡面,就完成影片轉檔了,這麼簡單的操作,就算不看教學也可以學會!還有依照不同的設備分類,就算不知道輸出的尺寸、格式,直接透過選擇設備的方式也可以輕鬆轉檔了,平時不太常用到影片轉檔軟體,但有時要用的時候又偏偏要找很久,這時 Handbrake 也可以當作人選擇之一,因為檔案大小超輕巧!

handbrake

△ 開啟軟體後點選右上方 Toggle Preset,可以看到多種影片轉檔設定

handbrake下載

△ 往下選擇 Device ,直接選擇要轉換到哪個目標裝置,軟體就會自動幫你設定格式、尺寸。

handbrake影片轉檔

△ 如果只是要正常轉檔的話,選擇 General 中的 Fast 1080p 30 即可。
 
Mac 影片轉黨推薦

△ 把要轉轉的影片直接拖移進來,可在 Format 處設定要轉檔到什麼格式。

Mac 影片轉黨軟體

△ 這邊可以選擇編碼,包含 H.264、H.265、MPEG4、MPEG2等,都設定好了以後直接點選上方綠色 Start 就可以開始轉檔囉。

https://handbrake.fr/

免安裝版:
HandBrake 1.0.7.7z(MediaFire下載)
HandBrake 1.0.7.7z(Rapidgator下載)
HandBrake 1.0.7.7z(ZippyShare下載)
HandBrake 1.0.7.7z(YunFile下載)
HandBrake 1.0.7.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30 MB

Mac 版本:
HandBrake 1.0.7.dmg(MediaFire下載)
HandBrake 1.0.7.dmg(Rapidgator下載)
HandBrake 1.0.7.dmg(ZippyShare下載)
HandBrake 1.0.7.dmg(YunFile下載)
HandBrake 1.0.7.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41 MB

Handbrake 影片轉檔

Handbrake 影片轉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轉檔] HandBrake v1.0.7 將 DVD 影片轉存到電腦硬碟裡(支援 ...

2017/10/11 更新:HandBrake 軟體版本更新至 v1.0.7 最新版。 當你買了DVD影片,希望能先將整張光碟拷貝到電腦的硬碟中有時間再看的話,該怎麼做呢? HandBrake是個很簡單好用的軟體,對於一般不熟這類轉檔操作的人來說,幾乎只要4~5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HandBrake 1.0.7 軟體下載

HandBrake是一套開放原始碼的多執行緒視訊轉碼器,這套免費軟體可轉DVD成mpeg-4,可將影片轉至iPhone/iPod裡觀看。 ...,軟體下載,軟體資訊介紹,版本 ...

Handbrake 轉檔教學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是關於影片轉檔後放入iPad格式的問題,我本身是用PC的格式工廠去轉我要的影片格式,但是老在PC及MAC間轉檔也不是辨法。網友perfecblue提到用HandBrake的軟體也是免費可轉檔(先謝謝perfecblue),所以小弟我就試看看這套軟體,把自已 ...

用handbrake轉檔沒字幕

我用的是handbrake0.9.6這一網站的http://briian.com/?p=6878,但我轉完檔時卻沒字幕而且轉檔時也沒出現像他說的黑底白字的視窗,請高手幫幫我

iPhone

iPhone是台影音功能強大的手機, 我都是轉一堆影片到iPhone裡, 陪我渡過無數無聊的等人、等車、運動時間。 在這裏,我將介紹二個影片轉檔程式給各位 (For Mac)。 首先, 若你手中有DVD影片想轉至iPhone上看,

格式全支援!速度任你調!可能是最好用的免費影片轉檔工具!

針對「轉檔工具」,除了能否接近無損地將影片轉換及迎合自己的各項設定之外,其中另一大要素就是速度,這一次向大家推介的免費開源軟件名為 Handbrake ,工具支援用家自行設定影片格式,使用之編碼及幀數。

HandBrake

HandBrake is an open-source, GPL-licensed, multiplatform, multithreaded video transcoder. HandBrake The open source video transcoder News Features Downloads Community & Support Docs GitHub HandBrake is a tool for converting video from nearly any ...

【電腦應用與其他教學】Handbrake極為強大的免費影片轉檔軟體工 ...

Handbrake極為強大的免費影片轉檔軟體工具!耗費13年正式版終於上線在本站分享商品使用經驗、哪裡買最便宜、3C商品如何使用等3C相關商品注意事項與教學李基永 電腦架構與應用,李基永 電腦與網路科技之實務應用探討這裡找旅遊景點與美食,電腦科技與 ...

MakeMKV & HandBrake:易用的 OS X 藍光光碟備份工具

買了一片藍光片想珍藏,不過又怕刮傷嗎?那就把它備份下來吧!不過要是你使用 Mac 電腦,要找到順手的藍光轉檔工具並不容易,MakeMKV 和 HandBrake 的出現,讓不懂如何擷取藍光內容的使用者也可以輕鬆地備份藍光光碟。

HandBrake v1.0.7 影音轉檔、DVD 轉影音檔

HandBrake v1.0.7 影音轉檔、DVD 轉影音檔 [複製鏈接] 4804 主題 1萬 金錢 126 積分 不來恩 積分 126 發消息 brian 發表於 2012-7-20 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 閱讀模式 注意!軟體版本一直在更新,有時可能軟體開發商自己會在新版軟體的安裝步驟中塞入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