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教你如何不錯過任何一封重要信件!

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教你如何不錯過任何一封重要信件!

每當重要的工作、活動信件寄到你的 Gmail 時,是不是常因忙碌導致沒看到信件呢?有辦法可以解決嗎?就讓小編教大家使用 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來解決這方面的困擾吧!Gmail 不像 Outlook一樣可以在電腦上顯示最新通知,但現在我們可以透過 Gmail 「新郵件通知」這項新功能,便可讓你快速在電腦上看到新郵件通知,操作很簡單只需幾個步驟就能搞定,趕緊跟著小編的教學來設定吧!更多 Gmail 教學,可參考這篇:教你免註冊,就能創建多個 Gmail 帳號密技!

Gmail 「新郵件通知」設置教學

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教你如何不錯過任何一封重要信件!

首先我們先進到電腦上的 Gmail 信箱,點選右上方的「設定」>「查看所有設定」。

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教你如何不錯過任何一封重要信件!

接著在一般設定頁面中,找到「桌面通知」的功能,接著點選「按這裡即可啟用 Gmail 桌面通知功能」。

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教你如何不錯過任何一封重要信件!

點下去後,上方就會出現「顯示通知」視窗,直接點選「允許」,接著在「桌面通知」的地方,點選「開啟新郵件通知」或是「開啟重要郵件通知」選項。

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教你如何不錯過任何一封重要信件!

好了之後,我們直接滑到最下方,點擊「儲存變更」按鈕,之後只要在 Gmail 上收到新郵件時,你的螢幕右下方就會跳出新件通知囉!有需要的朋友趕緊設定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喔!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 10,系統會在 Chrome 瀏覽器外顯示通知,如要讓系統顯示電子郵件通知,請前往 Windows 控制中心開啟 Chrome 通知,而且若你關閉瀏覽器的所有通知功能,你就不會收到任何通知喔!

如何在電腦上顯示 Gmail 新郵件通知?Gmail 內建新功能教學!

如何在電腦上顯示 Gmail 新郵件通知?Gmail 內建新功能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讓 Windows 桌面可以通知 GMail 或 Yahoo Mail 收到新郵件?

2015/10/16 · 對工作繁忙又有即時處理電子郵件需求的人來說,如果能讓 Windows 桌面通知有新郵件的到來,將會是件相當貼心的功能,若你是使用 GMail 或 Yahoo Mail,只要透過 Web Mail 的介面設定好,免安裝外掛,就能讓 Windows 10 的桌面彈出收到新郵件的訊息通知。 ...

變更電子郵件通知設定- 電腦- Gmail說明

您可以啟用通知功能,以便在收到新電子郵件時,透過手機或電腦接收相關快訊。 ... 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 或Safari 時,只要你已登入並開啟Gmail,即可接收電子郵件通知。 ... 視需要選取[啟用新郵件通知]、[啟用重要郵件通知] 或是[關閉郵件通知]。 ... 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 10,系統會在網際網路瀏覽器外顯示通知。

iOS「郵件 App」沒有推播新信件通知?教你這 8 招解決! - 塔科女子

2020/8/27 ·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都有遇到 iPhone 內建的「郵件 App」不會自動發送新信件的通知,也就是沒有主動推播提醒我有新的電子郵件,每次都要自己開啟郵件 App 並重新載入才會發現有新信件。幸好現在有了解決方法,本篇 iOS 教學會提供給你 8 個方法讓你檢查是否漏了 ...

將電子郵件帳號新增到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2021/4/8 · 點一下「下一步」。「郵件」會試著找出電子郵件設定並為您設定帳號。如果「郵件」找到您的電子郵件設定,請點一下「完成」以完成帳號設定。 電子郵件帳號是否設好了?進一步瞭解如何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使用「郵件」App。 ...

【教學】如何在Outlook設定Gmail收發郵件?教你5分鐘輕鬆設定好 | INFLURRY

2020/6/26 · Office金鑰查詢教學 如何在Outlook設定Gmail收發郵件? Office版本分析 Office 2019安裝及綁定教學 Chrome Menu Toggle 如何關閉YouTube最後擋住影片的覆蓋畫面? 電腦選購 Menu Toggle USB隨身碟 Menu Toggle 最高CP值的隨身碟選購懶人包! 電源供應器 ...

Gmail Notifier 內建新郵件獨立桌面通知的Google ...

Gmail Notifier 內建新郵件獨立桌面通知的Google Chrome套件 ... new messages notifications」,就能啟動新郵件的獨立桌面通知功能。 ... 方工具列可以顯示Gmail未讀郵件計數按鈕外,當有新的郵件到達,會即時在桌面上彈出包含郵件 ... 2020年補充,新的推薦選擇: Shotcut 免費中文版影片剪輯軟體教學,效能快,內建影音 ...

建立Gmail 簽名- 電腦- Gmail說明

電子郵件簽名是一段文字(例如您的聯絡資訊或名言錦句),系統會將這段文字 ... 注意:想瞭解如何在Gmail 中重新建立您的Outlook 簽名,請參閱學習中心的第2.5 節。 ... 在「簽名」部分的方塊內新增簽名文字。 ... 地址寄送郵件」功能,以便透過其他地址寄送郵件,那麼您可以為每個地址新增不同的簽名。 ... 簽名無法正確顯示.

Gmail 推出新郵件、新訊息的「桌面通知」功能

2016年8月31日 — 如果你不喜歡另外安裝Google Talk軟體或瀏覽器擴充套件,也可以啟用Gmail信箱內的「桌面通知」功能,只要你開著瀏覽器與Gmail頁面,有新 ...

【Google超級密技】Gmail新郵件送到自動通知你@ PCuSER ...

其實Gmail 本身內建有通知功能喔! ... 接下來在Google 瀏覽器上方會跳出詢問你是否允許mail.google.com 顯示桌面通知 ... 往後只要在Gmail 上收到新郵件,即會在桌面右下角跳出通知訊息,不過需要 ... 更多PCuSER 的電腦密技偷偷報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