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教你如何不錯過任何一封重要信件!

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教你如何不錯過任何一封重要信件!

每當重要的工作、活動信件寄到你的 Gmail 時,是不是常因忙碌導致沒看到信件呢?有辦法可以解決嗎?就讓小編教大家使用 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來解決這方面的困擾吧!Gmail 不像 Outlook一樣可以在電腦上顯示最新通知,但現在我們可以透過 Gmail 「新郵件通知」這項新功能,便可讓你快速在電腦上看到新郵件通知,操作很簡單只需幾個步驟就能搞定,趕緊跟著小編的教學來設定吧!更多 Gmail 教學,可參考這篇:教你免註冊,就能創建多個 Gmail 帳號密技!

Gmail 「新郵件通知」設置教學

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教你如何不錯過任何一封重要信件!

首先我們先進到電腦上的 Gmail 信箱,點選右上方的「設定」>「查看所有設定」。

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教你如何不錯過任何一封重要信件!

接著在一般設定頁面中,找到「桌面通知」的功能,接著點選「按這裡即可啟用 Gmail 桌面通知功能」。

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教你如何不錯過任何一封重要信件!

點下去後,上方就會出現「顯示通知」視窗,直接點選「允許」,接著在「桌面通知」的地方,點選「開啟新郵件通知」或是「開啟重要郵件通知」選項。

Gmail 「新郵件通知」功能!教你如何不錯過任何一封重要信件!

好了之後,我們直接滑到最下方,點擊「儲存變更」按鈕,之後只要在 Gmail 上收到新郵件時,你的螢幕右下方就會跳出新件通知囉!有需要的朋友趕緊設定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喔!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 10,系統會在 Chrome 瀏覽器外顯示通知,如要讓系統顯示電子郵件通知,請前往 Windows 控制中心開啟 Chrome 通知,而且若你關閉瀏覽器的所有通知功能,你就不會收到任何通知喔!

如何在電腦上顯示 Gmail 新郵件通知?Gmail 內建新功能教學!

如何在電腦上顯示 Gmail 新郵件通知?Gmail 內建新功能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在Gmail 中新增或移除收件匣類別和分頁- 電腦

您可以將電子郵件歸類到不同的收件匣分頁(例如[社交網路] 或[促銷內容]),讓您 ... 在電腦上開啟Gmail。 ... 注意:你無法建立新分頁,只能顯示或隱藏現有的分頁。 ... 注意:如果你已開啟通知功能,系統只會針對「主要」類別中的電子郵件發送 ...

建立Gmail 簽名- 電腦- Gmail說明

電子郵件簽名是一段文字(例如您的聯絡資訊或名言錦句),系統會將這段文字 ... 注意:想瞭解如何在Gmail 中重新建立您的Outlook 簽名,請參閱學習中心的第2.5 節。 ... 在「簽名」部分的方塊內新增簽名文字。 ... 地址寄送郵件」功能,以便透過其他地址寄送郵件,那麼您可以為每個地址新增不同的簽名。 ... 簽名無法正確顯示.

將電子郵件帳號新增到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2021/4/8 · 點一下「下一步」。「郵件」會試著找出電子郵件設定並為您設定帳號。如果「郵件」找到您的電子郵件設定,請點一下「完成」以完成帳號設定。 電子郵件帳號是否設好了?進一步瞭解如何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使用「郵件」App。 ...

變更電子郵件通知設定- 電腦- Gmail說明

您可以啟用通知功能,以便在收到新電子郵件時,透過手機或電腦接收相關快訊。 ... 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 或Safari 時,只要你已登入並開啟Gmail,即可接收電子郵件通知。 ... 視需要選取[啟用新郵件通知]、[啟用重要郵件通知] 或是[關閉郵件通知]。 ... 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 10,系統會在網際網路瀏覽器外顯示通知。

【Google超級密技】Gmail新郵件送到自動通知你@ PCuSER ...

其實Gmail 本身內建有通知功能喔! ... 接下來在Google 瀏覽器上方會跳出詢問你是否允許mail.google.com 顯示桌面通知 ... 往後只要在Gmail 上收到新郵件,即會在桌面右下角跳出通知訊息,不過需要 ... 更多PCuSER 的電腦密技偷偷報 推薦文章.

如何更有效率善用Gmail 信箱新介面的五個心得與方法

Gmail:https://mail.google.com/; Gmail相關教學:; 我愛上使用Gmail 的10個理由 · 如何利用Gmail ... 當然,就快速這點來說,新版Gmail介面使用上也變得更加快速順暢。 ... 例如在郵件內文畫面右方,會顯示這位通信人的相關狀態卡片,例如他的 ... 另外Gmail撰寫郵件畫面中也有一個「邀請」功能,可以讓你寄送會議確認通知給 ...

Gmail Notifier 內建新郵件獨立桌面通知的Google ...

Gmail Notifier 內建新郵件獨立桌面通知的Google Chrome套件 ... new messages notifications」,就能啟動新郵件的獨立桌面通知功能。 ... 方工具列可以顯示Gmail未讀郵件計數按鈕外,當有新的郵件到達,會即時在桌面上彈出包含郵件 ... 2020年補充,新的推薦選擇: Shotcut 免費中文版影片剪輯軟體教學,效能快,內建影音 ...

Gmail 推出新郵件、新訊息的「桌面通知」功能

2016年8月31日 — 如果你不喜歡另外安裝Google Talk軟體或瀏覽器擴充套件,也可以啟用Gmail信箱內的「桌面通知」功能,只要你開著瀏覽器與Gmail頁面,有新 ...

iOS「郵件 App」沒有推播新信件通知?教你這 8 招解決! - 塔科女子

2020/8/27 ·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都有遇到 iPhone 內建的「郵件 App」不會自動發送新信件的通知,也就是沒有主動推播提醒我有新的電子郵件,每次都要自己開啟郵件 App 並重新載入才會發現有新信件。幸好現在有了解決方法,本篇 iOS 教學會提供給你 8 個方法讓你檢查是否漏了 ...

Gmail新功能《桌面通知》搭配Chrome瀏覽器,新郵件直接在桌面彈出通知小視窗

Gmail漸漸的成為許多人愛用的Email之一,因為實在有很多講不完的優點,為了能夠即時的了解新信件,通常我們都會在Firefox或是Chrome瀏覽器上加裝Gmail通知套件,利用GMail通知軟體,或是安裝Gtalk來即時接收新郵件訊息,最近Gmail推出新的《桌面通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