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小技巧!教你如何匿名寄送電子郵件給對方!

Gmail 小技巧!教你如何匿名寄送電子郵件給對方!

你知道 Gmail 信箱中,可以透過修改 Google 帳戶名稱,讓對方快速認出你的信件嗎?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在 Gmail 信箱中修改電子郵件名稱!當你要回寄面試資料給對方人資或是業配廠商時,是否希望對方能一眼認出你的來信,好盡快回復你的訊息呢?很簡單,只要打開你的 Gmail 設定,在「帳戶和匯入」介面中便可將你的 Google 帳戶名稱,修改成讓對方一眼就認出的名字!就讓我們往下看要如何設定吧!更多 Gmail 教學可以參考這篇:手殘誤發 Gmail 信件嗎?教你在 30 秒內收回信件!

如何修改 Google 帳戶名稱?

Gmail 小技巧!教你傳送不同別名的電子郵件給對方!

進到 Gmail 之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Gmail 小技巧!教你傳送不同別名的電子郵件給對方!

接著在 Gmail 設定頁面中,點擊「帳戶和匯入」,在「選擇寄件地址」這部分中,點選「修改資訊」。

Gmail 小技巧!教你傳送不同別名的電子郵件給對方!

接著便可在「名稱」的地方修改你的 Google 帳戶名稱,你可以改成對方好認的名稱,像是姓名、暱稱、公司名稱、職位、英文名字等等之類的都行,修改好之後記得按「儲存變更」。

Gmail 小技巧!教你傳送不同別名的電子郵件給對方!

修改完成寄出之後,對方就會收到你修改過後的電子郵件了!是不是很有趣又方便呀!

如何建立多組可切換的帳戶名稱?

Gmail 小技巧!教你傳送不同別名的電子郵件給對方!

若你想寄給家人、朋友、公司、廠商時,是不是可分別建立多對方好辨識的帳戶名稱呢?答案是可以的!我們一樣到「帳戶和匯入」的頁面中,在「選擇寄件地址」的地方,點選「新增另一個電子郵件地址」。

Gmail 小技巧!教你傳送不同別名的電子郵件給對方!

接著就可在「電子郵件地」的地方,輸入你原本的郵件地址+對方好辨識的名稱,例如要寄給家人話可以這樣打「a36535(郵件地址)+family(名稱)@gmail.com」,輸入好名稱後,按下「下一步」便可完成。

Gmail 小技巧!教你傳送不同別名的電子郵件給對方!

建立好後便會像上圖這樣,不管是在寄信或回信時,都可以在寄件者的地方,選擇適合對方的寄件名稱寄給對方囉!對於能修改預設 Google 帳戶名稱這項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藉由以上教學來讓對方收信時快速辨認出你喔!快來試試看吧!

你知道 Gmail 有修改別名轉發信件的功能嗎?教你這招便能輕鬆修改!

你知道 Gmail 有修改別名轉發信件的功能嗎?教你這招便能輕鬆修改!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懶人包】家長必備!YouTube Kids完整功能介紹及使用教學看本篇!

【Gmail】 【Gmail救回信件】教你找回不小心刪掉的電子郵件! NEW 【Gmail預約寄信】可以排程郵件寄送時間! NEW 【Gmail信件追蹤】一招讓你知道對方是否已讀信件! 【Gmail釣魚信】假Google登入頁面騙密碼! 【Gmail收回郵件】 ...

傳送或取消傳送Gmail 郵件- 電腦- Gmail說明

提示:如果你已經在電子郵件中開啟機密模式,請按一下電子郵件底部的[編輯]。 ... 如果你選擇[使用簡訊密碼]:系統會透過簡訊將密碼傳送給收件者。請確定你輸入 ...

你的 WordPress 收不到信嗎?安裝免費 SMTP 外掛 5 分鐘輕鬆解決。

如果你發現你的 WordPress 收不到信,這時代表你的網站可能沒有設定 SMTP ( 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簡單郵件傳輸協定 )。 通常這個問題會發生在利用 VPS 主機架站的 WordPress 網站,例如:Cloudways, Linode, GCP 等

Gmail 16 個秘密功能教學:學會最高效率的郵件管理

我推薦 Gmail 使用者一定要知道的 16 個特殊的、有用的,或是隱藏的功能可以幫大家完成更高效率的郵件管理。 12. 授權其他使用者幫我收信發信 另外一個隱藏版 Gmail 好用功能,就是如果我很忙,或是有團隊合作需要,我可以授權家人、同事幫我處理我的 Gmail 郵件。 ...

Facebook 個人用戶隱私設定心得完整分享(歡迎補充與指教)

為了因應這個需求,才有了「別名全名」的功能,也就是讓你可以在這裡輸入自己的「其它名字」,有利於他人透過搜尋找到並認出你。 讓我們反過來設想,你不想在Facebook上面使用真名或本名,但是又想讓某些知道你真名的朋友可以在Facebook找到你,這時候應該怎麼做呢 ...

傳送及開啟機密電子郵件- 電腦- Gmail說明

您可以透過Gmail 的機密模式傳送郵件和附件,藉此防止他人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存取機密 ... 如果您選擇[使用簡訊密碼]:系統會透過簡訊將密碼傳送給收件者。

寫給MOS認證考生:如何讓Outlook 2016關聯Outlook和QQ郵箱?

不少朋友都在用QQ郵箱,如果郵箱裡來重要信件了,怎麼能知道並隨時查看呢?其實,華為用戶能使用手機自帶的一個功能,接收QQ郵件哦~ 今天我就教大家如何使用它!華為自帶的電子郵件APP怎麼用?一招教你快速登錄QQ/ ...

12款好用的Firefox火狐套件 For Gmail(上) - iT 邦幫忙:

Gmail Notifier 正如其名,就是一套專門用來通知使用者你的 Gmail 上有新郵件的小軟體。 在安裝 Gmail Notifier 之後,它會常駐於Firefox 狀態列之中,並且要求使用者輸入你的 Gmail 帳號以及密碼,等到有新的郵件時,它就會彈出來通知使用者,方便使用者不需要再 ...

鳥哥私房菜 - 第二十二章、郵件伺服器: Postfix - 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 -

歡迎光臨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這裡介紹 Linux 的相關知識喔! 在目前的社會當中,沒有電子郵件 (e-mail) 似乎是蠻奇怪的一件事!可以說,現在 e-mail 已經成為一個很普遍的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管道了, 電子郵件可以很快速的幫你將文件或訊息傳送到地球上的任何一個 ...

五大危害郵件到達率的問題以及解決之道

五大危害郵件到達率的問題以及解決之道 即便是身經百戰的行銷人員,郵件到達率亦是一大挑戰。 您精心撰寫、設計的行銷郵件永遠到不了訂戶的收件匣,一想到這件事便令您痛苦不堪。您的郵件可能被丟進垃圾桶,或歸類成垃圾郵件,從此石沉大海。 所謂郵件到達率,也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