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新風空調 3/30 正式發表,內建 UVC 紫外線殺菌燈除菌率 99.5% 一機抵 3 機

米家新風空調 3/30 正式發表,內建 UVC 紫外線殺菌燈除菌率 99.5% 一機抵 3 機

小米冷氣又有新選擇囉,小米於 3/30 發表全新冷氣「米家新風空調 尊享版」,為 1.5 匹相當於 3500W 的冷氣,採用雙混動渦輪新風系統,風量高達 60 平方公尺每小時、4 層濾網淨化空氣,具備 UVC 除菌+全機身高溫自動清潔、3D 立體送風、溫濕雙控及 CO2 濃度顯示面板,同樣支援小愛同學語音控制及連網功能,售價人民幣 3,599 折合台幣約 15,700 元。

米家新風空調價格

冷氣前方具備 3D 柔風罩,這在台灣叫做無風感空調,能有效防止冷氣直吹人體的問題,依據冷氣、熱氣的流動特性,調整柔風罩,能夠有效加速冷暖房的效率。

小米空調

市面上冷氣開啟時並沒有達到換氣效果,而這款米家新風空調具備新風系統,能夠有效的將外面的空氣帶到室內,就算沒開窗戶也能達道室內外氣體流通換氣的效果,雙混動渦輪新風系統產生超大風量,風量高達 60 平方公尺每小時。

米家新風空調

說到將戶外風抽到室內,一定會有過濾的問題,米家新風空調搭載「4 道過濾系統」:
  • 高密度濾網:過濾大灰塵
  • HEPA 醫療級濾網:過濾 PM2.5
  • 銀離子塗層:抑菌抗病毒
  • 高密度濾網:過濾大灰塵

此外也內建 UVC 紫外線燈,讓全屋甲醛、TVOC、過敏原、流感病毒、大腸桿菌、PM2.5 等所有有害物質,透過過濾系統及 UVC 讓除菌能力高達 99.5%,此外全機身還能夠自動高溫清潔,防止二次空污。

米家新風空調 尊享版

高濃度的二氧化碳會使人頭腦混沌,米家新風空調搭載二氧化碳顯示螢幕,讓使用者能即時知道目前室內的 CO2 濃度、濾芯使用百分比。

米家新風空調

米家新風空調是一台「一機抵三機」的全新空調,售價人民幣 3,599 折合台幣約 15,700 元。即日起即能預定,4/2 將於中國大陸正式開賣。

https://www.mi.com/tw/

米家新風空調台灣會賣嗎?一機抵三機功能搶先看

米家新風空調台灣會賣嗎?一機抵三機功能搶先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小米米家空氣淨化器3 (AC-M6-SC):比較與測試

2019年8月26日 — 有與小米2S 的對比,文中有介紹如何用APP 不透過其他設備讓小米3 自動運作。主要可以如此使用的原因,是小米3 上的顆粒物感測器在關機後仍會 ...

科技

小米集團於昨(29)日起一連兩日在北京召開小米春季新品發佈會,除了一系列高階旗艦新品,小米 ... Yahoo奇摩3C科技•3 分鐘前 ... 米家新風空調首先是米家新風空調,這款產品將新風機和空調功能整合到了一起。 ... Andy Yang / Engadget ChineseDell 今天在台灣展示了CES 上發表的新一代Latitude 5000 系列筆電,共分 ...

租屋、租房、租房子 | 好房網快租Housefun

好房網快租,租屋找房真快!提供台北市與全台租屋詳細資訊,房東免費刊登出租房屋超迅速,房客租屋超快速,租屋、租房、租房子快上好房網快租Housefun,就是這麼簡單

米家新風空調全攻略(138925)

4 小時前 — 為您獻上所有米家新風空調的相關文章,癮科技Cool3c資訊最齊全,從新到舊通通一把罩! (138925)

《盤前掃瞄

【時報-盤前掃瞄】國內消息: 1.台股天量長黑。 2.國泰調查:股市樂觀指數驟降至-2.5。 3.國安基金,續守台股。 4.證期局:台股殖利率仍達4%。 5.錢進避險,台灣50反一規模914億元新高 6.台積電砸8.6億,南科3度擴廠。 7.聯發科5G晶片,通過衛星通訊測試。 ...

月第三周小米米家新品盤點:空調電暖器浴霸等-科技新聞

月第三周小米米家新品盤點:空調 電暖器浴霸等 北京新浪網 (2020-09-20 08:01) 分享| 【科技犬】 又到了科技犬盤點的時間,9月份第三周小米、米家 ...

科技新知

小米集團於昨(29)日起一連兩日在北京召開小米春季新品發佈會,除了一系列高階 ... Apple 於今(3/30)日宣佈,將於6 月7 日至11 日以全線上形式舉行一年一度的全球 ... 米家新風空調首先是米家新風空調,這款產品將新風機和空調功能整合到了一起。 ... Andy Yang / Engadget ChineseDell 今天在台灣展示了CES 上發表的新 ...

買它還是買空氣淨化器?米家新風機評測

米家新風機只是提供自動、睡眠和最愛三個檔位,不像空氣淨化器會提供多個檔位選擇,平時在白天打開自動檔就可以了,夜間睡眠時可以適當降低風量開啟睡眠檔,最愛檔模式下最大適用面積可以調節爲103-125平方米,可以用它快速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配件》王電廚中寶果菜食物料理機WO-2688專用配件賣場-底杯、上蓋、料理鋼刀-配件賣場 非整組

王電廚中寶果菜食物料理機WO-2688專用之配件篩售賣場 底杯、上蓋(不含壓把)、料理鋼刀 只是配件賣場 非整組喔 請務必清楚明細再下單,不懂可提問確認喔!本賣場為王電專用 配件賣場 ,請看清楚再下單喔!!! 以下為適用之王電主機資訊 僅供參考喔!!

|

NBA台灣 野球夢田 運動筆記 健行筆記 閱讀創作 讀書吧 讀創故事 udn部落格 u值媒體 ... 110年1-2月、109年11-12 月 活動快訊 影音廣告 廣告 經濟日報粉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