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genic 製作自己的文字圖章,獨一無二的貼圖自己製作

Fontgenic 製作自己的文字圖章,獨一無二的貼圖自己製作

很多相機或是圖片 APP 都具備有印章功能,內涵豐富的貼圖或是文字圖章,大家是否想過該如何製作自己的文字圖章呢?Fontgenic 可以將手寫內容製作成文字圖章,若你寫的字好看或是很特別,那麼製作出來的圖章肯定是獨一無二的,拍攝出來的照片可以搭上自己的文字,感覺一定是更棒的!簡單來說 Fontgenic 可以將拍攝的對象自動去背成為圖章,如果老是找不到喜歡手寫文字及插圖,或是想要加入自己設計的手寫的文字到相片上,就來使用 Fontgenic 吧!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首先安裝好 Fontgenic 後,為了要讓軟體清楚判別手寫文字的邊緣,建議大家乾淨的紙上使用黑筆寫出你要的文字或插圖,拍起來判讀性更好,接著在燈光充足的地方進行拍攝。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拍攝完的圖片自動把背景去背掉了,而且一點縫隙都沒留,真的太厲害了,不過沒有付費的話,顏色只能使用黑跟白,其他顏色需要付費才能使用。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接著可以使用橡皮擦工具,把框框周圍多餘的背景完全去掉,讓畫面呈現更完整。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經過自動去背及橡皮擦之後,圖片文字變得更精緻更專業了。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接著調整圖片大小,完成後就可以把剛剛的圖片應用在拍照上面,是不是很有趣呢 !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付費功能如下 :
  • 去除廣告需 250 日圓
  • 文字顏色增加 120 日圓
  • 去除 Fontgenic 浮水印 120 日圓
  • 增加 30 個收藏格子 ( 最多90 個 )
  • 所有付費功能都能使用 610 日圓
  • 從相機中保存的圖像中提取圖章 370 日圓
以上皆為一次性付費,Android 和 iOS 都能使用,但要注意的是必須要日本 VPN 才能下載


以上影片是 Fontgenic 使用教學,大家可以邊觀看邊跟著做喔 !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最後大家可以一起來試用這款日本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加上自己手繪的字體讓照片變得更有趣,不過前提是須要日本的 VPN 才能用作使用,如果大家對這款 App 有興趣,趕緊把手機 VPN 更改到日本,快把 Fontgenic 下載到手機中吧 ! 如何用 iPhone 跨區下載 App 可以參考這篇:如何下載美國 App 到 iPhone 或 iPad?

下載:
App Store : Fontgenic - おしゃれで映える写真を簡単に作ろう!
Google Play : Fontgenic - おしゃれで映える写真を簡単に作ろう !

Android APK 下載:
Fontgenic v1.0.2.apk(GOOGLE下載)
Fontgenic v1.0.2.apk(1DRV下載)
Fontgenic v1.0.2.apk(MEDIAFIRE下載)
Fontgenic v1.0.2.apk(RAPIDGATOR下載)
Fontgenic v1.0.2.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35.60 MB

Fontgenic 手寫的文字自動去背,當成拍照圖章使用

Fontgenic 手寫的文字自動去背,當成拍照圖章使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amsung S5230 影音觸控評測:聲動視界,盡在「指」裡 (開箱、評價、規格) - 手機品牌新聞

Samsung S5230 是三星最新的中階全觸控新機,有 3 吋大螢幕、300 萬畫素相機、新版 TouchWiz 2.0 介面、手勢操作和 8 GB 擴充等主要功能,7,800 元價格更是開得漂亮。喜歡 S5230 的人很多,今天要你親自體驗它的神奇觸控魔力!

【APP】2步將手寫文字加進IG圖片內! 4個日本女生最愛字體 ...

Step 2 在《PhotoLayers》app中點選「剪刀」,再選「Auto」(自動去背模式),留下文字部份就能合成到照片中。 完成圖如下:.

345.tw最便利的短址服務

本網站係美國8位數集團 8 Figure Group 所有 版權所有 © 8AM8 All Rights Reserved.

芭樂媽的家 Qistin Wong TV :

芭樂媽的家 Qistin Wong TV 跳到主文 台馬混血媽媽生台馬混血寶寶的育兒生活 影音創作 素食美食 親子旅遊 育兒教養 Blogger Youtuber VeganLife Parenting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部落格全站分類:婚姻育兒

PChome 個人新聞台

守恆片中曾說過正行和慧家他無法失去任何一方,還有他非常懼怕童年獨自將桌椅搬到操場的處罰,恐懼那樣的孤寂,結尾處卻說「我原本想讓你跟我一起被處罰,但我發現我沒辦法」。如果不侷限於「朋友」或「戀人」的界線,能看出守恆對正行的重視和執著。

「Picsart」APP簡單幾步驟,輕鬆做出多樣風格「手繪線條 ...

輪廓畫步驟1:下載「Picsart」APP,選取照片、輪廓畫步驟2:點選「特效」中 ... 得風格不求人!精選10款仿底片相機APP讓你輕鬆轉換復古風格 ...

金色噴漆(上)@言葉的文學城堡|PChome 個人新聞台

金色噴漆/吳菀菱著第一部曲 涅槃的叛途(接續篇)混沌的折騰:夢相刻劃的延續-莊周可知夢是有漏法,有餘涅槃,故眾生為之顛倒,元品無明。- 第‧壹‧卷軸<花蝶禪師之法印>「有隻清逸芬芳的小粉蝶,乾淨鮮藍的翅膀上鑴印著天地人神四個對稱的字,是在蛹生中與世 ...

LINE Camera-照片編輯、動態貼圖、濾鏡

【LINE Camera的特色】 ○「美容」功能:操作簡單、效果自然透過自動修飾或幾項簡單的操作步驟,就能讓您的照片更可愛喔~ ○免費素材 ...

201809

2018/09/30 【滿額再享贈禮超划算】法國AMORCE 性感尤物 誘餌系列情趣香水 20ml-2瓶裝 情趣禮品玩具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LOFTER

由於此網站的設置,我們無法提供該頁面的具體描述。